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意外初恋(79)

作者:雪廊 时间:2020-05-31 09:3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穿越时空  

  季意:“嗯,已经发给沈刻了,他听到我爸爸这么夸他,一定很开心!”
  邱旻:“…………”
  季意:“我真是一个孝顺儿子,是吧爸爸?”
  邱旻:“……………………”
  如果不是有外人,他可能就要家暴了。
  邱旻一口气差点没喘上来,额角青筋乱跳,他觉得自己迟早有天会被“孝顺儿子”气死。
  过了一阵子,沈刻大约下课了,回了一串长长的省略号,接着是一个问号。
  季意回:我爸跟你妈聊天呢,互相吹捧儿子。
  沈刻:哦。
  季意:去吃饭了吗?
  沈刻:嗯。你吃了吗?
  季意:还没,新请的保姆在弄。
  沈刻:作业发群里了,记得看,不会做先放着。
  季意:哦。
  汤莉莉喝完茉莉花茶站起来,“这坐的时间有些久了,我该回去了。邱鹿你好好休养,脸一定要爱护,医生开药了吗?”
  季意:“开了。”
  邱旻留客:“这都中午了,一起吃个饭再回去吧。”
  汤莉莉客客气气婉拒:“不好意思,我已经跟我丈夫约好了。下次吧,有机会咱们两家人一起吃个饭,两个孩子又是同学又是朋友,这是难得的缘分,咱们做父母的,也该好好走动走动。”
  话说到这份上,邱旻再不识趣就真的没脸没皮了,他便付之一笑:“也好。”
  将汤莉莉送出门,季意脸上堆笑,转头进门就拉长了脸。
  邱旻感慨地说:“汤莉莉啊……她可是我年轻时的梦中情人。”
  季意抱着双臂没好气:“你的情人那么多,能不能别肖想沈刻的妈妈?也太无耻了。”
  邱旻怒目而视:“你怎么跟你爸说话呢?夏秘书,你听听,他这是什么话?像话吗?”
  夏知礼勉强笑了下,说:“时间不早了,我也该回公司处理工作了。”
  邱旻一愣:“吃完饭一起去。”
  夏知礼摇头:“还是不了,公司见。”
  邱旻看着夏知礼出门,一脸困惑地问季意:“夏秘书是不是生气了?”
  季意一点也不客气地说:“在你身边工作,不被气死已经是天大的福分了。”
  邱旻:“……”这儿子算是白养了。
  父子俩的这顿饭,邱旻吃得没滋没味,季意吃得津津有味。邱旻又好气又好笑,吃完就去上班了。
  学校里,沈刻与季苒也在吃饭。
  郝志挤眉弄眼:“季苒,你都好些天中午没跟我们一起吃了吧,跟谁吃了?今天怎么不陪人家了,分手了?”
  季苒无语半晌,说:“是啊,分手了,你盼星星盼月亮盼我临幸你,我不能不给你面子啊。”
  郝志:“……”
  秦娆噗嗤一笑:“瞧把我们郝答应急的,赶紧给他晋晋位分,就叫郝嫔吧,这样你每次见他都可以给个‘好评’!”
  季苒:“哈哈哈,赞赞赞!”
  郝志:“……”这同学没法当了。
  秦娆又问:“邱鹿病得重不重?要不放学后我们一起去看看他?”
  沈刻眼也不抬,“医生说邱鹿需要静养。”
  秦娆看向季苒,季苒也觉得季意应该不想让太多人看到自己“毁容”了,点头说:“是需要静养。”
  秦娆:“好吧。你们要是去看他,代我问好。”
  “嗯。”
  “武媚也请假没来,不知道是不是家里有事,你们知道吗?”
  “……”
  “……?”不知是不是秦娆的错觉,气氛好像有点僵。
  季苒干巴巴地说:“……不知道。”
  季意吃完饭没事干,跟刘妈拉了会儿家常,然后去睡午觉。睡得迷迷糊糊的,听见楼下传来吵架的声音。
  “怎么回事?”季意脚下没根,飘飘荡荡走出房间。
  谁知刚走下楼梯,那吵架声就停了,像是意识到他来了。
  季意瞅了一圈,没看见人,唤道:“刘妈?……刘妈?”
  刘妈没有回应,空荡荡的别墅寂静如死,就像只有季意一个人,那吵架声也只是他的幻觉。
  季意心中生出凉意,心想刘妈也许是出去买菜了,便要回房,刚转过身,迎面对上一张七窍流血的脸!
  

  ☆、小沈刻

  “啊——!!!”
  季意吓醒了。
  梦里那张七窍流血的脸在脑海挥之不去,分明就是邱鹿的脸。季意一身冷汗,战战兢兢摸到手机,想打电话给季苒,却又想,这个时间季苒肯定在上课,于是打给了沈刻。
  沈刻手机静了音,他看了眼来电显示,挂了。
  季意:“……”
  季意这才想起,季苒在上课,沈刻肯定也在上课呀。脑瓜子都被吓短路了。正失落呢,来了微信,沈刻居然上课偷玩手机!
  沈刻:怎么了?
  季意:在上课?
  沈刻:嗯。有事吗?
  季意:没事,你上课吧。
  沈刻:告诉我,不然我上课不专心。
  季意:……做了个噩梦而已,没什么,你专心上课。
  沈刻:出去走走,或去我家看看雪豆吧。
  季意:好主意,谢谢。
  沈刻::)
  看到这个简简单单的笑脸符号,季意也跟笑起来,忧惧消散不少。
  季意下了楼,只见刘妈在拖地打扫卫生,抬头看到季意,便问他饿不饿。季意失笑:“我又不是猪,吃了睡,睡了吃?”
  刘妈窘迫:“我、我不是那意思……”
  季意见她确实是个老实人,不忍欺负,放软语气:“我不饿,我出去散散步,晒晒太阳。”
  刘妈:“哎,好。”
  这几日的天气直逼30度,走在阳光下还是比较热的,不过这股刚烈的热度正好驱散了季意心头的阴霾,出了一脑门汗也无所谓。
  就是伤口要小心一点,季意不时用手背擦汗,贴着树木阴凉地走。
  走着走着有点头晕,不知是不是贫血,季意站定了,缓口气。这时后面传来车轮碾压地面的声音,季意退到路边让路。那保时捷却放慢了车速,车窗跟着落下:“邱鹿?”
  季意扭头一看,原来是戴着茶色太阳镜的汤莉莉。季意扬起笑脸:“阿姨,你回来了。”
  “你这是去哪儿呀?”
  “随便走走。”
  “去阿姨家坐坐吧?瞧你小脸煞白的,别中暑了。”
  季意本就是去看雪豆的,闻言一口答应:“好啊。”于是坐进副驾驶,被汤莉莉载回了家。
  汤莉莉穿的不是去邱宅的那一身,而是换了身有黑色小波点的白色连衣裙,样式颇为复古、淑雅,汤莉莉依然保持着姣好的身材,踩着黑色小皮鞋,整个人散发着温柔的知性气息。
  她从后座抱出一束百合,嘴边的小酒窝居然盛着些许少女的羞涩,说:“这是你叔叔送我的。”
  季意:“……真好看。”
  这波狗粮可以。
  “来,进来。”汤莉莉捧着花,笑得极为甜美。
  季意去看狗屋,空空如也,问:“雪豆呢?”
  “可能在后院玩——雪豆!”汤莉莉刚唤了一声,一道白影就像一团雪球似的滚了出来,蹭着两人的腿撒欢。
  季意掏出从家里带来的火腿肠,雪豆两只黑豆般的眼珠盯准了季意的脸,歪了歪狗头,似乎在困惑:主人的男朋友怎么变丑了?
  “是我,这就认不出来了?”季意以为雪豆认不出自己,晃着火腿肠,“想不想吃?想吃就汪一声。
  雪豆:“汪汪汪!”
  季意:“是汪一声,不是三声。”
  雪豆:“呜~”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意外初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