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意外初恋(6)

作者:雪廊 时间:2020-05-31 09:3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穿越时空  

  做完广播体操,季意被班主任叫去办公室。
  班主任是个和和气气胖墩墩的中年男子,一脸弥勒佛慈悲相,他先拧开保温杯盖子喝口胖大海,才语重心长地说:“邱鹿,你这几天住院,我们大家都很想你。”
  季意“哦”了声。
  班主任接着说:“其实老师第一时间就去医院了,可是那时你还没醒,医生也说你需要静养。”
  “……谢谢老师。”
  “那你都调整过来了?想开了?”班主任的目光若有似无地去瞟季意手腕,语气颇为忧心忡忡。
  季意爽快道:“想开了。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还是活着好。”
  见学生将话说得如此明白,班主任倒是小小吃了一惊,继而笑开:“好,好,你能这么想就好。”
  回到教室,季意还没来及再跟侄子促进一下感情,上课铃便响了。
  学生党真辛苦。
  这节是数学课,季意想着反正已经变成十六岁的学生,那就重拾课本,认认真真当个学生。
  然而想法是好的,当他拿起数学书一看,两眼顿时一片漆黑——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手里拿的是什么?
  啊,是数学书,可是为什么我什么都看不懂?
  老师在讲什么?天文吗??
  事实证明,他真的已经是三十岁的老男人,学生时代学的东西,早就还给老师了。
  季意茫然四顾,有人认真听课,有人开小差,还有人睡觉。
  睡觉的是他同桌,雪白的小脸枕在胳膊上,头发偏向亚麻色,看上去蓬松柔软,睫毛长长的,呼吸很安静。
  季意想着这孩子昨晚可能没睡好,便没叫他。
  季意不叫,有的是人叫,同桌被边上的女生戳醒,眼睛对焦了好一阵才意识到上课了,赶紧拿出数学书问季意:“讲到哪儿了?”
  季意:“……不知道。”
  “啊??”
  季意两眼失神地盯着黑板,他是真不知道。
  而在别人看来,他就是高冷,就是阴郁,就是不爱搭理人。同桌见惯不怪,竖起耳朵听课。
  一节数学课听得季意是魂游天外,直到下课铃响才回魂,想起身在何处。他忽然惊恐地发现,文科他还可以死记硬背,理科则彻底被拒之门外,关键是,他在理科班。
  妈蛋,这可咋办?
  算了,先不管,船到桥头自然直,先想想怎么认亲吧。
  少年人正值长身体的时候,容易饿,季苒与沈刻相伴去小卖部,季意缀在后面,转了一圈,没有想吃的东西。
  小卖部里都是符合学生口味的食品,季苒拿了一袋火腿肠,一个面包,一包辣条,一袋山楂片,还有一瓶碳酸饮料。沈刻就买了两个面包。
  季意冒出来叨叨:“吃辣条脸上长痘。”
  季苒:“……”
  季苒没理他。
  结果季意什么都没买就回了教室,重复叨叨:“少吃点垃圾食品,里面都是防腐剂,对身体不好……”
  季苒忍无可忍:“请问,关你什么事?用你钱了?”
  季意嗓间一噎,愣愣说:“我这不是关心你嘛。”
  季苒:“……那我应该谢谢你?”
  “不客气。”
  “……”季苒想,这个邱鹿肯定吃错药了,于是接下来一天都没怎么搭理季意。
  季意一脸懵,背着小书包走出校门,目光哀怨地追随着侄子的背影。
  小兔崽子,亏我把你养那么大,你就这么对你的“老父亲”……
  “少爷?”
  季意回神。
  夏知礼站在锃亮漆黑的豪车边淡淡微笑,身姿挺拔如玉树,金丝眼镜迷倒万千少女,“叫你几声了,看什么呢?”
  别人都在看车,看帅哥。相较之下,“邱鹿”这样的美少年就算不得什么了。
  季意问:“你怎么来了?”
  夏知礼但笑不语,这时车窗徐徐降下,露出一张轮廓分明的英俊男人脸,一身定制西装,大背头一丝不苟造型优雅,任谁看到都会觉得,哦,这是一个很有逼格的霸道总裁。
  霸道总裁流氓似的吹了声口哨:“儿子,我来接你放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季意:“……”日,我还想去跟踪季苒,看他到底住哪儿呢。
  

  ☆、渣爹

  坐进豪车,季意跟便宜老爹挨得很近,能闻到邱旻身上淡而清爽的男士香水味,掺杂着若有似无的甜腻脂粉味。
  季意眼珠子一转,便看到了便宜老爹脖颈上红通通一个吻痕。
  季意:“……”
  邱旻笑问:“今天在学校怎么样?还习惯吗?”
  “上了十几年学了,有什么不习惯的。”季意随便答道,屁股动来动去,眼珠子也跟扫雷达似的。
  “找什么?想喝水?”
  季意摆正脸色,很严肃地问:“来之前你没有跟人车震吧?”
  邱旻万万没想到居然会从一向品学兼优的儿子口中听到“车震”二字,一时惊愕不已。开车的夏知礼亦不禁干咳两声,回头疑惑地看了眼少爷。
  邱旻嘴角一抽,说:“没有。”
  坐如针毡的季意这才长舒一口气:“那就好。”他可不想坐在那啥啥上。
  邱旻语重心长地问:“邱鹿,你从哪里学来的词?”
  季意皮笑肉不笑,想他也是活了三十年的“魔法师”,虽未曾实战过,但没吃过猪肉也是看过猪跑的。况且网络时代,会识字有点好奇心的谁还纯洁如白纸?
  季意拿出点身为大人的架势与便宜爹对谈:“我不光知道车震,我还知道出轨、包养、小三。”这是在试探。
  果然,邱旻闻言默了,以为儿子在指责他。
  夏知礼打着方向盘左拐,以理性而温和的嗓音打圆场:“少爷,你现在十六岁,要以学业为重,其他的事情不必管。”
  季意:“好,我不管。”他才不想管,只是探一下底而已,好为将来做打算。
  答应得如此爽快,夏知礼反倒愣了下,腹稿烂在了肚子里。
  邱旻往后一靠,双腿交叠,君临天下般睨着儿子,语气倒是和蔼:“这两天我想过了,以前是爸爸疏忽你了。爸爸深感抱歉,今后我会多多关怀你,教育你,补偿你。”
  季意:“……”完蛋,他以后该不会每天都来接我放学吧?
  邱旻:“你有什么想要的,尽管说。”
  季意张口就来:“我看你这车不错。”
  邱旻感到好笑:“你个小孩子,要车干什么?等你成年再说。”
  季意也就随口一提,邱旻作势要去摸儿子脑袋,季意下意识偏身躲开,邱旻只好作罢,笑着嗔了一句:“你这小子。”
  季意不得不承认,便宜爹不但长了一张高颜值的好脸,笑起来的样子魅力更上一层楼,加上身家,确实有资本流连“花丛”——家里的花再美,也不如野花香。
  回到别墅。
  季意已经自暴自弃,谁让他穿了这么个身体呢,暂时就老老实实当别人儿子吧。
  “邱总。”
  邱旻长腿一顿,驻足回头。
  夏知礼还是那副和风沐雨的微笑模样:“请等一下。”说着走上前去,动手解开邱旻的西装纽扣。
  邱旻没动,以眼神询问。
  夏知礼温声解释:“您的衣服上有赵小姐的香水味,我拿回去干洗一下,明天带到公司还您。”
  邱旻不置可否,垂眸看着秘书的低眉浅笑的样子。
  夏知礼皮肤很白,且细腻,在夕阳灿烂且柔和的光线的映照下几乎有些晃人眼睛。然后邱旻发现,晃眼睛的不是夏知礼的皮肤,而是他的镜片。
  镜片溶着淡红薄金的光,衬得里面那双桃花眼格外明亮,睫毛似乎也撒着光,翘得挠心。往下看,高鼻梁,薄唇,下颌线条赏心悦目,实乃一副标准而斯文的美人相。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意外初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