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意外初恋(74)

作者:雪廊 时间:2020-05-31 09:3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穿越时空  

  刑警队长:“我们怀疑你丈夫绑架未成年。”
  

  ☆、刺痛

  武志强猛地挣扎起来:“我没有!我没有!你们这是私闯民宅!”
  刑警队长一挥手:“搜!”
  武志强面色紫胀,青筋毕露:“你们这是私闯民宅!你们有搜查证吗?”
  李金花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何事,只顾着尖声叫嚷:“你们凭什么搜我家?就算是警察也不能平白无故搜人家家呀!”
  武媚惊恐之余,带着妹妹连连避让,却在看到两道少年的身影时,如同兜头一盆凉水泼下来。
  沈刻季苒看到武媚,也很吃惊,却没空交流,那头只见刑警拿出手机,将拷贝的录像放给武志强看,厉声问:“武志强,这是你吧?”
  武志强看到那录像,不光脊背寒,心也哇凉的,嘴唇哆嗦着:“不……不是……不是我!不是我!”
  这个家不大,很快就搜遍了角角落落,刑警队长以眼神询问,队友们摇摇头,正待逼问武志强,忽然有人喊:“这里还有个门!”
  那自然是地下室的门。武志强顿时如同一条死鱼般眼睛发直,一屁股瘫坐在地。
  地下室门被一脚踹开,“有人在里面!”
  季意呜呜叫起来。
  那刑警正要下去解救,却被一少年挤开抢先——
  当季意抬头对上沈刻的眼睛时,激动而躁乱的心瞬间安静了,喧嚣远去,静谧如夜下潮水,涨退都是缓缓的,带起砂砾与贝壳,在沙滩上留下极其轻微的痕迹。
  但依然,刺痛了心。
  不知道是谁的心。
  沈刻的眼神,不用说一个字,就让人知道,他的震惊、欣喜、难过。那么多情绪糅杂在一起,混成一坛酒,季意看一眼便微醺。
  仍然没有说一个字,沈刻瞬间的肢体僵硬后,疾步飞奔下去,给季意撕开封嘴胶带、解绑绳子、提裤,尽量用身体挡住为季意挡住诸多视线,然后脱下外套,包住季意上身,紧紧扣住衣领,勒得季意一声咳呛。
  沈刻立即松了手劲,为季意处理绑缚的过程就没有掀过眼皮,这时终于抬起眼睛,眸光沉沉,轻声说:“好了,不用怕。”
  听到这声安慰,饶是内里是三十岁老男人灵魂的季意,也不禁鼻头一酸,想说什么,却“嘶”了声。
  沈刻抬手去触季意嘴角的伤口,还没碰到,只听身后传来怒声:“磨磨蹭蹭的干什么?”
  地下室狭小,沈刻进去了,别人就没下脚地儿,邱旻在上面急得团团乱转。众人看不清下面的情况,也是心焦。
  沈刻给季意拉上外套拉链,问他:“走得动吗?”
  季意尝试站起来,却是腿脚一软,疼痛不已,许是扭伤了。沈刻低头看了眼他脚上绳子绑出的淤青,俯身将其打横抱起。
  这一场无妄之灾,季意身心俱疲,顾不上羞涩,无力地靠在沈刻怀里。
  而当季意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倒吸一口凉气的人不在少数,邱旻愣了半晌才问:“这是我儿子吗?”
  季意:“……”对不起哦,不是呢。
  无怪乎邱旻会怀疑,此时的季意真的太惨了,满脸是血不说,脸颊还肿胀得老高,青紫交错,浑然可以媲美猪头,哪里还有往日翩翩美少年的模样。
  总结起来四个字:惨不忍睹。
  许是从季意眉眼间找到了独属于儿子的精致漂亮,邱旻忽然怒目圆睁认清了,这个惨不忍睹的少年,真的是他儿子。
  他的儿子,居然被打成这样……
  夏知礼与季苒看到季意如此,都是泪湿眼眶,好好的一个少年,被打成这样,但凡有点良心都会觉得痛心。
  李金花尖叫起来:“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武志强!这是怎么回事?!家里为什么会多出一个小男孩?你给我说清楚!!”
  武媚也是目瞪口呆,惊疑不定,倩倩仰脸天真地问:“姐姐,警察叔叔为什么要抓爸爸呀?”
  武媚给不出回答,颤声问:“爸,到底怎么回事?”
  武志强耷拉着秃头,死猪不怕开水烫地说:“跟你们过够了,烦透了,就想尝个鲜呗。”
  “……什么尝个鲜?!”李金花上去舞着四肢踢打叫骂,“你他妈说什么浑话!你是变态吗?!弄一个小男孩子?!”
  武志强说:“小男孩也比你这个老娘们儿好。”
  此言一出,众人脸色惊变。
  邱旻第一个就要冲上去揍那变态,却被沈刻挡在身前,不由分说将季意塞给他,邱旻下意识接过,季意就靠在邱旻怀里了。
  霸总父亲与猪头儿子面面相觑。
  季意:“……”
  邱旻:“……”
  再回神,季意听到武志强发出一声杀猪似的惨叫,转头去看,只见沈刻拨开制住武志强的刑警,上演了一出乱拳狂揍变态。
  那一拳一拳的,如石头般砸在武志强脸上,武志强挣扎扭动,沈刻屈起长腿,一个膝顶,顶的武志强呼哧干呕,还没喘匀一口气,就被揍偏了头,鼻歪眼斜,口中龋齿都被打松了,恶臭唾液混着血自嘴角流下,丑态毕露。
  李金花惊叫不停,武媚捂住妹妹的眼睛,警察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种胆敢染指未成年的变态,就该往死里打!
  直到沈刻将武志强教训得差不多了,警察们才拉住沈刻,说:“得了得了,去警局说。”
  指骨磨破了皮,沈刻却像感觉不到疼痛,怒意翻滚,满腔仇恨,眼眶透出丝丝猩红。警察拉了两三次,他才理智回归,狠狠在武志强的啤酒肚上踹了两脚才罢休。
  这么一通狂揍,武志强发出的声音只剩下痛苦呻|吟,真如死猪般动弹不得,一动就疼,警察们只好将他架起来塞进警车。
  季意发现,鼻青脸肿的武志强比自己更像猪头,还是一只剃了毛的猪头,要多丑有多丑。
  脸丑是其次,心丑才无可救药。
  将要出门时,武媚上前一步,脸色惨白地嗫嚅:“……邱鹿?”
  季意无言以对,亦无颜以对,被邱旻抱着大步离开,沈刻季苒亦无半个字。变态居然是同学的父亲,除了沉默,他们实在不知该对她说什么。
  市医院。
  季意脑门上缝了两针,疼得频频蹙眉,却没哼一声。脸颊肿痛,护士用棉球给他擦拭血迹,他也强忍着没有躲。
  把脸收拾干净,眉眼间依稀可见那盛世美少年的精致,护士暗自怜惜,长得应该挺好看的,怎么就打成这样了?
  看一眼守在病房外的警察,护士到底没敢多问,嘱咐几句注意事项就出去了。
  邱旻看见儿子这个惨样就气得不行,数落:“你没事跑去那破地方做什么?被变态盯上了吧——那变态还是你同学的爸爸?”
  “呃……”季意含糊应道。
  邱旻:“你看看你,身边都什么人?交的是狐朋狗友,同学也不知正经人!”
  季意正要反驳,季苒插话:“怎么就不是正经人了?副班长爸爸做的缺德事,跟她又没关系。而且我们也不是狐朋狗友,是正经的朋友。邱鹿这样,我们也很难过,但也不能全怪到我们头上啊,有本事你冲变态发威去,责问自己儿子算怎么回事?马后炮!”
  邱旻简直要被季苒的嘴炮气炸了,刚要开口,季苒又说:“我敬你是长辈,是邱鹿的爸爸,但你也要尊重我们。我的出身是没邱鹿好,也没他娇生惯养金贵,你爱护他是应当的,他是你亲儿子,可是你也不能因此贬低他身边的朋友,大家都很关心他,你这样,反而让他难做人呢!难道邱鹿身边一个朋友都没有了,你才开心?”
  季意小鸡啄米般点头,“就是,说得太好了!”不愧我侄子!
  邱旻:“……”
  这样浅显的道理,浸淫商场多年,最擅长尔虞我诈、舌灿莲花、人前笑呵呵、人后捅刀子的邱大总裁,确实是第一次知道。
  由此可见,亲子关系的处理上,他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意外初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