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意外初恋(78)

作者:雪廊 时间:2020-05-31 09:3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穿越时空  

  汤莉莉抿嘴笑:“妈逗你呢。好了好了,你上学去吧,邱鹿交给我。”
  邱宅,夏知礼向季意介绍:“少爷,这是刘妈,以后由她照顾你起居,你想吃什么可以跟她说。”
  刘妈今天刚来,一团和气的,身上有种纯朴的气质,季意看着挺满意,礼貌地笑笑:“我不挑嘴,好伺候。”
  “哎,哎!”刘妈连连答应着,便去准备午饭的食材。
  邱旻老虎巡视领地般在家里逛了好一阵,怎么看怎么空旷,这才想起自己的妻子梅如雪来,当着季意的面子打了个电话。
  第一遍,梅如雪没接。邱旻气笑了,打第二遍,接通了,梅如雪淡淡地问:“有事吗?”
  邱旻:“丈夫给妻子打电话,难道不是天经地义理所当然?”
  梅如雪冷笑:“你停了我的信用卡,也是天经地义理所当然。”
  邱旻:“当然,我给你的,我都能收回来。”
  好一个霸总宣言,梅如雪直接挂了电话。
  “……”邱旻打第三遍,“我就不跟你废话了,赶紧回来,儿子被绑架了。”
  梅如雪:“……”
  “又被我英明神武地救回来了。”邱旻补充。
  梅如雪:“……哦,那很好,你跟你儿子好好过,别打扰我度假。”语毕又直接挂断。
  邱旻一脸得意地对季意说:“你听到了吧?你妈根本不关心你,只有爸爸关心你!只有爸爸爱你!”
  季意面无表情:呵呵,您的爱好伟大哦。
  门铃响起,夏知礼站起来:“我去开门吧。”
  开了门,夏知礼一愣,眼前的女子十分眼熟,又想不起在哪儿见过。汤莉莉温和地笑笑:“邱鹿在吗?我是沈刻的妈妈。”
  “原来是沈刻妈妈,邱鹿在的,请进。”夏知礼礼貌侧开身体,又为她准备拖鞋。汤莉莉道谢。
  不多时,夏知礼领着汤莉莉进了屋。
  季意还没表示什么呢,邱旻就跟上了发条的木偶似的,一下子从沙发上蹦了起来,眼睛都直了:“……汤莉莉?!”
  

  ☆、梦中情人

  邱旻的反应就像粉丝见到偶像,煞是让人大跌眼镜。
  而国民妈妈汤莉莉,显然早就习惯面对各种突发状况,莞尔一笑:“你好,你是邱鹿的爸爸吧?我是沈刻的妈妈,我们的儿子是同班同学。”
  说着目光移动,寻到目标季意,娇呼一声捂嘴:“邱鹿?”
  季意知道自己现在的脸有点丑,站起来不好意思地笑笑:“阿姨,你快坐。”
  汤莉莉疼惜不已地看着季意,尽管她做好了准备,但没想到季意的脸真的堪称“毁容”了——还真是变态才会将人打成这样。
  季意摸摸脸,“过两天消肿就好了。”
  “怎么会这样呢?”汤莉莉柔声问,随即意识到这问题可能会揭人伤疤,于是另起话题,“你快坐,我就来看看你,也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就带了点我自己烤的饼干。”
  饼干盒打开,浓浓的奶香扑鼻而来,季意尝了一块,不是很甜,上面撒了巧克力碎,中和起来甜度刚刚好,口感酥脆。
  “好吃。”季意由衷地说,不过他没有吃多。对饼干面包蛋糕之类的甜食,他的需求向来不强。
  “邱先生,你也尝尝吧。”汤莉莉对邱旻说。
  邱旻经过最开始的失态,很快便调整好了表情,风度翩翩地尝了一块饼干,嗓音低沉性感:“真的很好吃。”说话时,眼睛一直盯着汤莉莉放电,荷尔蒙四溢。
  汤莉莉:“……”
  季意:“……”
  夏知礼:“……”
  汤莉莉尴尬地挪开视线,招呼夏知礼:“这是邱鹿的哥哥吧?也来尝尝吧。”
  夏知礼:“……”
  季意:“夏哥,来尝一个。”这韵押的,像唱歌。
  邱旻:“……”夏秘书是邱鹿的哥,那他成什么了?他有那么老吗??
  邱旻很不爽,说:“他是我的秘书。”
  汤莉莉:“原来是这样啊,怪不得看上去一表人才,有邱先生这样的老总,这样的爸爸,虎父无犬子,下属也是这么出色。”
  一席话说得邱旻立时心花怒放,克制地微笑:“夏秘书是很能干——夏秘书,你去泡壶茶来。”
  夏知礼:“……好的,老板。”
  汤莉莉倒有些过意不去了:“这么麻烦,喝水就行了。”
  邱旻:“没事没事,夏秘书他最会泡菊花茶了。邱鹿,你也去找找菊花放在哪儿。”
  季意翻白眼:“我不叽道。”
  夏知礼打圆场:“我去找,少爷坐着吃饼干吧。”
  不能跟汤莉莉独处,邱旻的魅力发散功能受限制,毕竟儿子在一旁,总不好大张旗鼓地跟汤莉莉眉来眼去,只好闲话家常。
  “原来你也住这个小区,”邱旻说,“真是太巧了,只是以前怎么没见过呢?”
  汤莉莉:“我跟我丈夫儿子也是几年前才搬到这里的,平时工作忙,飞来飞去的,只有逢年过节才回来,所以难得碰面吧。”
  邱旻点头:“真是相见恨晚,如果知道你也住这里……”话说一半,简直暧昧到飞起。
  季意:“……”渣爹果然是渣爹,当着儿子的面就敢调戏儿子同学的娘。
  汤莉莉始终得体微笑,接道:“那我们两家一定会成为很好的朋友吧,邱鹿跟沈刻的关系也很好。”
  邱旻这才恍然惊悟,汤莉莉不仅仅是国民妈妈,还是沈刻的妈妈,自己儿子同学的妈妈。
  这般不正经的言辞,他不该觉得羞耻吗?
  邱旻还真没多少羞耻心,张口就来:“沈刻那孩子眉眼长得像你,特别漂亮,我一见他就心生好感。”
  汤莉莉:“……过奖了。”
  季意心想,那个一见到沈刻就横眉怒目的是谁啊?不知道沈刻听到这话是什么感觉。
  季意随手打开微信语音。
  邱旻浑然不觉,继续舌灿莲花:“真的,沈刻一看就是特别正直一小伙儿,当时要不是他报警,邱鹿还不知怎么样呢。我作为邱鹿的爸爸,必须感谢他,感谢你教出这么好的儿子。邱鹿能跟他交朋友,我是一百个放心、安心、省心!如果邱鹿是女孩儿,我就招沈刻做女婿了。”
  季意:“……”听听,这是当爹该说的话?
  汤莉莉噗嗤一笑,真诚了许多:“我何尝不想让邱鹿当我儿媳呢。”
  季意:“…………”
  手一滑,语音发了过去。
  季意:“啊!?”
  邱旻责怪:“大惊小怪的干什么?”
  夏知礼端着泡好的花茶来了,说:“菊花没找到,茉莉花茶行吗?”
  汤莉莉嗓音温软:“当然,我喜欢茉莉花茶。辛苦夏秘书了,你快坐下吧。”
  夏知礼点点头,给他们每人倒了茶,坐在季意身边,季意给他拿了一块饼干,夏知礼接过小口小口吃着。邱旻本来在看汤莉莉,不知不觉却被夏知礼吸引,夏知礼回以询问的眼神。
  邱旻蓦然移开视线,接着跟汤莉莉聊天。
  夏知礼神色微黯,没再说什么。
  这一打岔,季意的语音错过了撤回的时机,一个人忐忑不如大家一起忐忑,季意将语音外放:
  “真的,沈刻一看就是特别正直一小伙儿,当时要不是他报警,邱鹿还不知怎么样呢。我作为邱鹿的爸爸,必须感谢他,感谢你教出这么好的儿子。邱鹿能跟他交朋友,我是一百个放心、安心、省心!如果邱鹿是女孩儿,我就招沈刻做女婿了。”
  邱旻:“……”
  夏知礼:“……”
  汤莉莉:“你录下来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意外初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