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意外初恋(114)

作者:雪廊 时间:2020-05-31 09:3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穿越时空  

  季意:“专业剃毛师?”
  沈刻竟能接茬:“不,是你的专属剃毛师。”
  “……完全不需要好不好?剃毛就这一次!”
  沈刻但笑不语,仿佛在说宝贝你想的太简单了。
  事实是,只要拍戏,季意就需要每隔三四天剃一次毛,沈刻真的成了他的专属剃毛师,那是后话了。
  季意抬高了胳膊,沈刻收起揶揄之心,专心致志帮季意剃毛。看着毛毛一点点被丢进垃圾桶,季意叹了口气,沈刻立即说:“别动。”
  冰冷的刀片贴着肉,季意身体不敢动,嘴皮子动:“你是不是在心里偷偷笑话我?”
  “没有。”
  “真的?”
  “我向来光明正大地笑。”
  “……”
  沈刻笑得有些手抖,等笑劲儿过去,才又尽职尽责地给季意剃毛。季意那个气呀。
  剃光了毛的腋窝白生生的,并不是很光滑,就像刚出锅的豆腐,沈刻逗弄般用手指挠了挠:“咯吱窝真可爱。”
  季意:“哈哈哈哈……走开!”
  沈刻洗洗手,从裤兜掏出便携爽肤水,倒点在掌心,说:“过来,给你拍两下。”
  季意把脸凑过去。
  “……抬起胳膊。”
  原来是要给季意的咯吱窝拍水,那里刚剃完毛有点红。
  季意举着胳膊哼唧:“小师傅你还真是服务周到啊。”
  沈刻笑了笑:“以后你会知道,对你的服务,我一直都很周到。”
  “……”
  这时走廊传来一阵脚步与喧哗声:“真有剧组在这里拍戏?”“快去看看!就那儿吧?”“不知道会不会有大明星,要是我家哥哥就好了!”“想得美,哪有那么巧的事。”“哎呀补习老师还在等着呢,我们这么跑过来会不会不太好?”“哈哈哈说不定老师也在追星的路上……”
  原来是一群来上补习班的学生。
  这几天只有剧组在这里拍戏,季意差点就忘了学校是半租性质的了,除了他们,还会有学生来补课。
  教学楼有东西两座,西楼租给了剧组,东楼留给学校,按理说学生是不应该来西教学楼的,但人都有好奇心,这群孩子第一天上课就急吼吼地跑来看明星了。
  一群人呼啦啦过去,脚步杂沓,等人声渐远,季意与沈刻才走出厕所。
  季意笑呵呵地说:“补习班就在东楼,要是有空,说不定我可以去蹭几节课。”
  沈刻淡淡一笑,刚要说话,只听背后传来一道迟疑的叫声:“沈刻?”
  那声音是如此熟悉,两人下意识回过头去。
  三个人,六目相对。
  季意:“……”
  季苒:“……”
  沈刻:“……”
  季意倒吸一口凉气,眼前一黑。
  季苒一眼认出沈刻,看到季意却是相当不确定:“你是……邱鹿??你、你怎么在这里?还……穿成这样?”
  季意恨不得当场劈出一条地缝钻进去。世上最羞耻的不是穿女装,而是穿女装的时候被侄子看到了啊啊啊!!
  电视上看到的话,季意还能厚着脸皮打哈哈蒙混过去,说大丈夫能屈能伸,为了钱不得已而为之;但现场抓包,面对面看到,抱歉,羞耻度太高,季意承受不了。
  气氛突然安静,诡谲。
  季苒呆呆地看着他们,特别是季意的鹅黄仙女裙,季苒越看越黄,越看越黄……
  联想到他们刚刚从厕所出来,又解释不清的样子,季苒顿时脑补出一本《霸道校草的女装小情人》,第一章:厕所play……
  季苒:“……………………”
  咔嚓!——那是季苒三观碎掉的声音。
  

  ☆、拍戏

  “季苒,你听叔叔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我的叔叔不可能是个变态小妖精!”
  “苒苒你不要走!!”季意伸出尔康手。
  “呜哇哇~~”季苒宽面条泪跑走。
  以上纯属季意脑补。
  “你……你们……”季苒脑袋宕机卡壳许久,也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来,信息量太大,眼见就要程序崩溃。
  季意立马放弃解释,自以为机智地掐着嗓子说:“我不是邱鹿,我是邱鹿的双胞胎妹妹——邱马!”
  好一 招指鹿为马。
  季苒:“…………”
  沈刻:“…………”
  季意拎起裙摆风骚地眨了眨眼睛,“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季苒咆哮:“你当我眼瞎啊?!邱鹿哪来的双胞胎妹妹??而且你是从男厕所出来的!!!”
  装妹失败,季意被喷得体无完肤、风中凌乱:“……”
  完犊子,将来叔侄相认,想起这个无比羞耻的日子,可怎么是好?
  沈刻解释:“他这样是为了拍戏。”
  “拍戏?拍什么戏?”季苒问。
  “跟我一起。”沈刻言简意赅。
  季苒看季意,“邱鹿,你不是说没演戏吗?你骗我?”
  季意:“……”
  沈刻转移话题:“你怎么会来这里?”
  季苒说:”我来补课啊。”
  “还收外校的学生?”
  “收啊。附中的老师不错。”季苒说着又转回去,“邱鹿拍戏为什么要穿裙子?”
  看来这个话题是不能轻易揭过了。沈刻说:“他饰演的角色就是这样。”
  季苒:“他反串演女生?!”
  “……也不是。就是有穿女装的嗜好。”
  季苒的新世界大门还不够大,显然无法理解为什么有男生喜欢穿女装。他问季意:“你为什么要演这样的角色?”
  季意十分诚实:“为了钱。”
  季苒不信:“你家那么有钱,我看你就是想穿裙子吧?”
  “真没有!”
  沈刻来了一句:“他是想跟我在一起。”
  季意:“……”
  季苒若有所思:“这样啊。”
  季意:“……”为什么我说什么你都不信,沈刻说什么你都信啊?!
  话说时,一群补课的学生因为剧组清场,难掩失望地走了回来,叽叽喳喳说没看到几个帅哥美女,原来明星也不过如此。
  “一个都不认识,肯定都是十八线小明星。”
  “就两个女生比较好看,男生一个比一个挫。”
  “我看那导演挺帅的……可惜是个大叔啦。”
  “好失望,一个眼熟的明星都没有。”
  “哎呀,上课时间快到了,快走快走!”
  大家忽然脚步一顿,看着避之不及的季意他们,刚才还抱怨没看到帅哥美女的他们,眼睛一下子亮了。
  这不就是帅哥!美女!
  “哎你们也是明星吗?”“这个小姐姐好漂亮,好可爱……”“脸好小,皮肤好好哦。”“小姐姐叫什么名字?可以签个名吗?”
  漂亮小姐姐季意:“……”
  沈刻:“不好意思,我们还要回去拍戏,请让一让。”
  都是一群学生,也不好意思死缠烂打,让出路来,等沈刻护着季意过去,几个胆大的女生笑着喊:“小姐姐你好靓!喜欢你!加油哦!”
  季意:“…………”
  季苒直接笑喷了。
  真的太羞耻了,季意内心啊啊啊个不停,撒腿就跑,差点摔一跤。
  直到几个月后网剧播出,他们才知道当时戏弄的那个小姐姐其实是个男孩子,内心纷纷:“…………”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意外初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