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意外初恋(182)

作者:雪廊 时间:2020-05-31 09:3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穿越时空  

  放学后他们在夕阳里骑车回家,然后打车到市中心的广场喂鸽子,他们肆无忌惮地在异国他乡的街头拥吻,携手去逛画廊、看电影,吃烛光晚餐。
  这样的时光弥足珍贵,过一秒少一秒。
  夜里季意紧紧抱着沈刻,听着窗外滴滴答答的雨声,心情也像那阴沉缠绵的雨丝,万般哀愁,要是沈刻跟自己一起留学该多好啊。
  沈刻又何尝想走呢,但不得不回国。
  将沈刻送到机场,季意强颜欢笑:“再有一个多月我就放假了,正好回去看你们高考。”
  沈刻笑着嗯了声。
  季意扁了扁嘴,想哭——在一起的时候有多么快乐,分离的时候就有多么不舍。
  广播里提示登机,周围人来人往,沈刻却不动,季意说:“你去吧。”
  沈刻点点头,往登机口走了两步,却又忽然回身紧紧抱住季意,哑声对他说:“要好好吃饭,每天拍张照片给我。”
  季意点头,眼眶有些发热:“你也是。”
  “不许移情别恋。”
  “……你也是。”
  “傻瓜。”
  “你才傻。”
  沈刻在季意额上亲了一口,“我等你。”
  ……
  没有沈刻的日子里,季意消沉了几日,只在每次吃饭的时候拍照发过去,证明自己有好好吃饭。
  沈刻也发照片给他,豆浆油条包子鸡蛋饼,馄饨饺子肠粉烤鸭……
  季意:“……”就知道馋我!
  季意但注意力被成功转移,从对沈刻季苒的思念,变成了对祖国美食的思念,有空的话他就自己弄米饭,炒俩菜,保姆有幸尝了尝,直呼好吃。她原以为这小少爷十指不沾阳春水,没想到做起菜来有一手,不禁自我怀疑自己每天给季意做的食物究竟合不合他的口味。
  沈刻给季意寄了一只大大的长条抱枕,让他睡不着的时候抱着,当成是自己。并且拍照给他,原来抱枕一对,还有一只沈刻自己留着。
  季意抱着抱枕在床上滚了两圈,聊胜于无,手感虽然比不上真人,但比沈刻要柔软。
  他故意发信息给沈刻:有抱枕就不需要你了,哼。
  沈刻回:抱枕不长鸡鸡:)
  季意:……
  小坏蛋,小流氓。
  虽然这么腹诽着,但想到沈刻的……季意把脸埋进抱枕,哼唧了半晌,终究无法忍耐,将手探进睡裤……
  春去夏来,季意换上夏装,头发也剪短了,俊秀飒爽地漫步在校园里,与沈刻视频。
  沈刻那边是黄昏,季意这里还是早上九点多。
  高三已经放假,今天离开校园,高中生涯是彻底结束了。有许多同学念念不舍,拍照纪念,有哭的,有扔课本的,还有狂吼表白的、分手的……
  沈刻一边走一边为季意展现高三各班的“疯狂情景剧”,逗得季意直乐。
  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一个女生冲到沈刻面前,红着脸大声说:“沈刻!我喜欢你!”
  季意:“哇哦。”
  沈刻手机在女生眼前晃了一下,“谢谢,我已经有他了。”
  女生:“……”就那么一眼,她也没看清视频里的究竟是男是女,周围又传来笑声,故而羞耻难当,掩面逃走。
  季意调侃:“看来你有很多人追求。”
  沈刻不慌不忙:“但我只求一个你。”
  “……”男人的嘴甜起来真要命。
  走到一班,季苒看到视频里的季意,欢欢喜喜地说:“叔,你什么时候回来?”
  季意:“后天。”
  “那我去接你。”
  “好啊。”
  事实是,第二天季意就回来了,深更半夜的,他不想让季苒沈刻等在机场。再过几天就高考,他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合理安排作息,调整心态。
  夏知礼与邱旻接的机,互相拥抱一下,邱旻拍了拍便宜儿子的肩膀:“啧,怎么国外的牛排也没把你吃壮实一点?”
  季意:“因为一口气吃不成胖子。”
  邱旻笑:“走,带你吃好吃的去。”
  大半夜的,父子二人与秘书在五星级酒店搓了一顿。季意给邱旻敬酒:“爸,谢谢你送我出国读书。”
  邱旻不习惯儿子这么郑重其事地道歉,嗨了一声:“咱们父子俩客气什么,留学又不花什么大钱。”
  季意摇头,“不,你不知道,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邱旻颇为感伤:“你爸爸我从来没留过学,你也算替你爸实现了一个小小的梦想。来,干。”
  父子俩相视一笑,干了一杯,要干第二杯时,夏知礼提醒:“邱总,少爷还未成年。”
  邱旻:“啊,对,你别喝了。”
  季意:“……”忍痛放下五粮液。
  睡哪儿是个问题,回邱宅吧,季意不乐意;回沈刻那里吧,怕吵醒沈刻。别处也不想去。
  季意就说:“就在酒店住一晚吧。”
  邱旻已经微醺,闻言大着舌头说:“也成。夏秘书……陪我睡觉。”
  夏知礼:“……邱总,您喝多了。”
  苦命的秘书扶着霸总去客房,这霸总走路还歪三倒四的,不听话,一会儿蹭蹭秘书的脑袋,一会儿闻闻秘书的脖子,称赞:“夏秘书,你真香。”
  夏知礼就差没翻白眼了,“邱总,你看着点路。”
  邱旻才不看路,脚下如同跳舞,还要秘书陪着他跳,没办法,季意一起搭把手把喝醉的霸总爸爸扶进了豪华套房大床,累得够呛。
  季意打个哈欠:“我爸……”
  夏知礼:“我来照顾他。少爷你也累了,去歇着吧。”
  季意点点头,拿着房卡去自己房间。行李箱已经被酒店工作人员送进房间,他打开拿了一套睡衣,去洗个澡,将自己掼在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
  ——明明就在一个城市了,相距不到五公里,却还是不能立马相见,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种煎熬。
  季意踢着被子,脑中来回拉锯,最终抵不过迫切的渴望,收拾收拾行李,悄无声息离开酒店。
  半夜打不到车,季意拖着行李箱腿走,一路只听得轱辘滑过地面的哗哗声,间或有车辆行过,车灯照得季意一阵白一阵暗。
  这样的夜晚,一个漂亮的男孩走在大马路上,实在有点危险,好在季意早有防备,穿着一身宽松的白T恤白短裤,面无表情的,白天看起来没什么,晚上却让人悚然一惊:这人真的不是鬼吗?
  路过的车没一辆敢停下。
  季意平安到家,这时已经凌晨三点,起夜的门卫看到他吓了一大跳,季意歉意一笑:“刚从国外回来,不好意思吓到你了。”
  门卫瞅他眼熟,笑了一声:“原来你去国外念书了,怪不得好些日子没见你了。”
  输入密码进门,行李箱就放在客厅,季意猫步走到主卧门前,慢慢拧开门把,眼帘映入满室暗淡晕黄的灯光,沈刻睡觉有留夜灯的习惯。
  季意轻手轻脚关上门,走到床边,看着睡得正熟的恋人,唇角无可遏制地上扬。他多想亲亲他,抱抱他,把他弄醒啊……
  沈刻抱着同款米色长条抱枕,仿佛那是他的恋人,做着美梦,睡容恬静。一缕头发搭在他漂亮的眉眼上,季意把它拨开,弯腰在他眉心啄了一口。
  这是他心爱的男孩。
  这般注视良久,季意小心翼翼抽去抱枕,沈刻动了动,但没醒。季意忍笑躺上床,让沈刻胳膊自然而然搂着自己,心满意足闭上眼睛。
  他知道,他会跟他的恋人在清晨的阳光中醒来。

  ☆、正文完

  沈刻醒来后发现怀里的抱枕变成了季意,还以为自己在做梦,下意识亲了季意头顶一口,然后往怀里搂了搂继续睡。
  大约十几秒,他倏地睁开眼睛——触感太真实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意外初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