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意外初恋(165)

作者:雪廊 时间:2020-05-31 09:3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穿越时空  


  ☆、网剧

  季意将这几天挑选的棉衣、秋衣秋裤、毛衣、裤子、袜子、新鞋,一块儿打包。
  沈刻问他:“你干嘛呢?”
  季意:“寄快递。”
  “给谁?”
  “邱鹿。”季意一脸慈爱,俨然将邱鹿当成了“孩子”,虽无血缘,却关系深厚。对待自己的“孩子”,他永远有着操不完的心,看季苒就知道了。
  沈刻一阵无语,心想邱鹿怎么着都不会缺衣服的,不过他不忍打击季意的拳拳父爱,就随他便了。
  “你们一直有联系?”沈刻咬着苹果问,牙口好,嘎嘣脆,季意都闻到果香了,嘴里也不禁生出津液。
  “嗯。”季意看了眼沈刻的苹果,想起家里水果快没了,便问,“还有吗?”
  “最后一个。”沈刻说,“想吃?”
  “待会儿去超市买点吧。”季意抚平新衣上的褶皱,嘴边却是一凉,还香香甜甜的,沈刻将苹果递到了他嘴边。
  “给你咬一口。”沈刻说。
  “不要。”
  “真不要?”
  咔嚓——嘴上说着不要,季意低头就咬了一口。
  沈刻闷声笑:“不嫌我口水?”
  季意瞪他一眼,含着果肉叽里咕噜不知说了什么。
  沈刻翻译:“你是说,现在就嫌弃的话,以后接吻可怎么办?”
  “……咳!”季意耳根发热,“我是说,不干不净吃了没病!”
  “不干不净?”沈刻轻轻踢他一下,“谁不干不净?说清楚。”
  季意装鹌鹑。
  沈刻三两口解决苹果,他坐季意身边,承载着两个男生体重的床面往下一沉。季意的心吊起来,他感觉沈刻的呼吸轻轻拂过自己耳廓绒毛,痒痒的,几乎要亲着。
  季意躲了下:“找雪豆玩去,我做正事呢。”
  “看你叠衣服,挺好的。”沈刻凑他耳边轻笑,“贤惠。”
  “……”
  季意将衣服寄走,过了两天,邱鹿发微信问他:你给我买的衣服?
  自从生日宴酒店一别,季意就跟邱鹿保持联系,平常除了聊天,每月都会转一笔账给邱鹿。邱鹿一开始不好意思接受,但在季意的说服下,邱鹿只能接受他的好意。对季意而言,这是邱鹿应得的,甚至,将来他会给予邱鹿更多他所能给的物质需求。
  邱鹿在邱旻那里缺失的爱、关怀、在乎,季意通通想弥补给他。他们之间的关系特别而奇妙,邱鹿过得好,季意才会安心。
  然而关心过了头,邱鹿有点无所适从。
  季意回:天冷了,多穿点衣服。
  邱鹿:谢谢,不要寄东西给我了。
  除了衣服,季意还寄过各种吃食,以至于邱鹿三天两头收快递。季意知道邱鹿脸皮薄,不主动塞东西给他,根本不会要,这样的性格相当吃亏。季意发语音哄他:“好啦,不寄啦。”
  结果下次看到好吃的东西、好看的衣服,还是会想到邱鹿。
  ……
  转眼到了十二月份,南方的天气嘛,其实还不是太冷,加件毛衣足够御寒。沈刻晚上却以省空调费为理由,蹭季意屋里的空调,自然而然同床共枕了。
  季意一开始还觉得沈刻会过日子,就答应了,睡到一起才发现,沈刻根本不是想过日子,而是想日。
  不过他们都是未成年,虽然有那个旖旎心思,但谁都没有表明,也都安分地守着分界线。
  最多各自洗澡的时间长了一点,心知肚明彼此在浴室里干了“坏事”。
  中旬,网剧《夏恋进行时》正式播出,总共十六集,一周放两集,因为又短又少,一开始的反响并不热烈,两周之后才渐渐有了热度。
  热度的最大焦点居然不是国民妈妈儿子的荧幕首秀,而是扮演童冬的女装美少年——秋意。
  网友纷纷评论,童冬的颜太可了,简直就是从书里走出来的,纯真而冷艳,稚嫩而忧郁,完全能担得起“盛世美颜”四个字。
  有夸的,自然也有贬的,比如“秋意”的演技明显不如男女主,跟沈刻对戏的时候还算自然,跟女主对戏时却有一种说不出的尬,感觉没什么感情,不像暗恋女主。
  后来大家八卦出“秋意”跟沈刻是同班同学,剧组拍戏时还住在一个宿舍,这就热闹了,居然沸沸扬扬炒起了“刻意”cp,阵势碾压剧中主cp与男女主分别与童冬组成的cp。
  沈刻的“妈妈粉”们就不乐意了,拒绝捆绑炒作,一时间与“秋意”的自发粉们吵成一团。
  直到沈刻发微博声称:秋意不是圈内人,也不打算进娱乐圈,请大家不要打扰他,谢谢。
  这番话并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不进圈演什么戏?网上依然吵个不停。
  无论网上褒贬如何,对季意现实生活没什么影响,他不用微博,也不关注娱乐圈,现在就是个认认真真学习的高三党。
  还是沈刻提醒他被狗仔跟踪了,他才知道网剧已经播出,并且自己小小火了一把,怪不得他觉得这些天同学老师看他的眼神很不对劲呢!
  季意回去看了网剧,看到自己女装出场的剧情,简直尬到爆。他一脸平静地关了笔记本,而后抱着抱枕在沙发上无声打滚发泄。雪豆已经在它的小窝里睡着,不然看季意这样,又要跟他闹着玩。
  沈刻洗完澡出来,一身湿润水汽,散发沐浴露香,走到季意面前,“干嘛呢?”
  季意一下子坐正,呼哧呼哧喘气,脸憋得通红,摇头:“没干嘛。”
  “看剧了?”沈刻总能火眼金睛看穿季意。
  “……”季意扶额,“黑历史啊。”
  沈刻轻笑:“我觉得挺好看的。”
  “哪里好看了。”季意嘀咕。
  “哪里都好看。”沈刻毫不吝啬夸他。
  季意怪不好意思的,趿拉着拖鞋,“……我去洗澡了。”
  这天气洗澡有点冷,季意匆匆打了两遍肥皂就躲进开着空调的卧室,头发还湿着,对着空调出风口吹暖风。
  沈刻躺在床上玩手机,忽然低低笑了一声。
  “看什么呢?”季意回头问他。
  沈刻招小狗似的:“过来,给你看个好玩的。”
  季意坐到床边,沈刻换了个姿势挨近他,把手机给他看,鼻尖嗅到季意头上的洗发水清香,明明与自己用的一样,怎么就那么好闻呢。
  季意抱着沈刻的手机,手机壳上还残留着沈刻的掌心温度,仿佛握着沈刻的手。季意尽量忽略这种不合时宜的感觉,指尖划过屏幕。
  原来是《夏恋进行时》原著作者发了微博,说童冬其实是有现实原型的,是她少年时的朋友。时隔多年,她向她朋友道歉,而她朋友也回应了她,表示没关系,并且他也看了网剧。
  一石激起千层浪,童冬居然有原型?!一时间有谴责的,有怀疑的,也有求爆照的,更有甚者,认为作者在为《夏恋进行时》炒作。
  作者在征求现实童冬的同意后,甩出一张照片,竟然是两个帅哥举行沙滩婚礼的结婚照。
  然后作者讲了关于现实童冬的故事,前半部分与小说出入不大,女装癖,有过喜欢的女生,中途出国留学,然后在国外认识了混血男友,称为A吧。
  当时的A还不是男友,也是直男一枚,游戏花丛交过不少女朋友,一开始以为“童冬”是东方美女,追求了几天才发现“童冬”是男人,可谓是大受打击。
  追求“童冬”的人有男有女,更有人对“童冬”的女装癖不怀好意,故意戏弄嘲笑,A有一半中国血统,就不乐意别人这么欺负“童冬”,帮着出了几次风头,一来二去,他们就成了朋友。
  这朋友一做,就是五六年,A在不知不觉中弯了,“童冬”却还笔直,A就很郁闷,问“童冬”可不可以做他恋人,“童冬”自然拒绝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意外初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