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意外初恋(82)

作者:雪廊 时间:2020-05-31 09:3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穿越时空  

  夏知礼:“……”
  季意如愿以偿得到了一个房间,一个人睡。却又想,自己是不是中套了?其实邱旻最初的打算就是跟夏秘书睡……或者睡夏秘书?
  两间房相邻,季意宛如一只壁虎把耳朵贴在墙上,仔细聆听隔壁的动静,没想到这客栈看着老旧,隔音却不错,没能听到半分旖旎的声音。
  季意安慰自己,隔壁没在做奇怪的事,渣爹是直的,是直的,是直的,不可能突然就弯了的,虽然夏秘书腰细腿长屁股翘……
  说到腿长,季意眼前不由自主地浮现出沈刻的那双大长腿,又想起沈刻小时候的那双小短腿,噗嗤一笑。
  季意拿过手机,给沈刻发微信:你吃过钙片吗?
  沈刻很快回:没有。怎么?
  季意酸酸地想:季苒小时候被我喂了好几瓶钙片,才长到如今的一米八,你居然不吃钙片就比季苒还高。
  季意回:没什么,你高嘛。
  然后拍了一张照片发过去:猜猜我在哪儿?
  看到照片,沈刻蹙眉自床上坐起,问:你不在家?
  季意:不在,嘻嘻。
  沈刻:你在哪儿?
  季意走到窗前,拍了张夜色下的古镇风景,画面灯影绰约,粉墙黛瓦轮廓模糊,朦朦胧胧像抽象派画作。
  他发给沈刻,切换到语音:“我爸发神经带我来旅游。美不美?江南水。”
  沈刻:“……”
  随意聊了几句,沈刻说:“既然是去散心,那就好好玩。”
  季意:“嗯嗯,回去带土特产给你。”
  沈刻失笑。
  季意:“好了不说了,你早点睡,你明天还要上学呢——哈哈,羡慕我可以出来玩吧?”
  沈刻:“嗯,羡慕,多拍些照片给我看。”
  季意一口答应。
  隔壁,邱旻先去洗,不到十分钟,便穿着浴袍出来了,风骚地敞着领,露出蜜色胸肌。
  夏知礼看他一眼,拿起自己的换洗衣服,故作镇定地去浴室。邱旻却伸手一扯夏知礼衣袖,说:“浴室的地比较滑,你小心一点。”
  “……好的。”夏知礼匆匆甩开邱旻作乱的手,几乎是逃进了浴室。
  浴室的地果然很滑,夏知礼几次要滑倒,扶着墙才不至摔着,他明白邱旻为什么只是洗了不到十分钟了,于是他也洗了不到十分钟。
  出来后,他发现邱旻就像孕妇似的扶着腰,龇牙咧嘴踹墙。
  夏知礼:“……”
  邱旻察觉,回头:“……”
  夏知礼:“邱总,你怎么了?”
  邱旻也没料到爱干净的夏知礼也只匆匆洗了不到十分钟,此时被发现,也不好瞒着,只得委屈又愤恨地说:“浴室地滑,我摔着了,腰疼死了。我要投诉这家旅馆!让它倒闭!”
  夏知礼噗嗤一笑,紧张尽数消散。几分钟后,他从客栈老板那里拿到了活络油,老板十分抱歉,说浴室刚改造没多久,谁曾想就被无良商家坑了,用的不是防滑砖,过段时间还得重新铺,希望他们多多包涵。
  夏知礼问:“就我们那一间房是这样吗?”
  老板:“啊,是的……实在对不起。”
  夏知礼笑笑:“那还好,要是我老板的儿子摔了,那可就麻烦了。”
  在夏知礼看来,他家少爷脆弱得就像花瓶,明明该小心供着,却总是被摔打,那条小命坎坷得很,也宝贵得很。
  邱旻趴在床上,露着半身,脊背的肌肉就像沟沟壑壑、雕刻粗犷的汉白玉,充满力量的美感。睡袍褪到腰部以下,堪堪遮住挺翘的臀,毫不设防地趴在那里,就像等着人对他做什么……
  夏知礼进门即被这样的画面冲击心绪,活络油差点掉地上。
  邱旻线条硬朗的下巴搁在小臂上,听到门声,希腊雕像般的侧颜缓缓变换角度,就像立在云端的天神一瞥人间——
  然后嘴一噘:“愣着干什么?过来给我揉揉。”
  夏知礼:“……”
  呜呼哀哉,天神惨坠凡尘,多少人为他折腰,他却为地砖折腰。
  夏知礼收敛心绪,走了过去。
  

  ☆、抱抱

  活络油倒在掌心,双手使劲搓热了,然后覆在那腰线紧实、肌肉精悍的后腰按摩揉压,慢慢加大力度。
  掌心贴着细腻的肌肤纹理,热感逐次递增,夏知礼额沁细汗,尽量心无旁骛。
  邱旻发出一声舒服的喟叹:“就这样……对,就那里……”
  “……”
  半晌无言,邱旻扭过脸伸长脖子去瞄夏知礼,“夏秘书,怎么不说话?”
  夏知礼:“别把脖子也扭了。”
  邱旻兀自乐:“还生气呢?”
  夏知礼动作一顿,淡淡反问:“我生什么气?”
  “不知道,反正我就是觉得你生气了。”
  “没有的事。”
  “是因为汤莉莉?”
  夏知礼不承认,“我为什么要生她的气呢?你这话说的也太奇怪了。”
  邱旻:“那就是生我的气,怪我勾引她?”
  夏知礼:“……她是少爷同学的妈妈,你不该失礼。”
  邱旻还委屈呢,“我这不是看得上她嘛——噢!”
  原来夏知礼手上下了狠劲,邱旻疼得老腰一抖,咬牙回头:“夏秘书,你要谋杀上司吗?”
  夏知礼给他按揉拍打,眼不抬说:“没注意,抱歉。”
  “我话还没说完,你就给我来这一下,在你眼里,我就那么饥不择食,什么女人都碰?”
  夏知礼不置可否。
  邱旻又说:“谁年轻的时候还没个梦中情人呢。”
  夏知礼问:“汤莉莉就是你的梦中情人?”
  “算是吧。”邱旻说,“她十八岁出道,那时候正当红,学校里好多男生私底下都在悄悄讨论她,我也觉得她漂亮,就想,等我当上大老板,我一定要把汤莉莉娶回家,让你们羡慕嫉妒死。”
  “……”还真是邱旻的风格。
  邱旻摇头轻叹:“然而天不遂人愿,等我功成名就,却听闻汤莉莉已经结婚的‘噩耗’。”
  “……”
  “不过这世上又不止汤莉莉一个美女,然后我就遇到了梅如雪,她家当时正在负债,二百万高利贷,我帮她还了,然后她就嫁给我了。”
  “……”
  邱旻一瞥夏知礼,笑道:“好吧,还漏了点,其实当时梅如雪不想跟我结婚,她有个初恋情人,两人也算郎才女貌吧,可惜是个穷小子,梅如雪的父母以死相逼让他们分手,然后梅如雪才心不甘情不愿地嫁给了我。”
  夏知礼微愕,怪不得这些年邱旻与梅如雪相处模式古怪冷硬,原来彼此间早有芥蒂。
  邱旻又说:“其实我有怀疑过邱鹿不是我儿子,因为我每次都是戴套的,然后我偷偷去做了亲子鉴定……”
  夏知礼不自觉地慢下动作,等着后续。
  “——邱鹿确实是我的种。”邱旻微微一笑说。
  夏知礼呼出一口气,还好不是他想的那样……不过也跟不是亲生的没差了,这些年邱旻与邱鹿也不怎么亲近,空有父子关系。
  邱旻眯起眼睛,接着说:“当时我还年轻,就没想过要孩子,也不知该怎么办,就丢开没怎么管。梅如雪却忽然发现那封亲子鉴定证明,对我发了好大一通脾气,那之后,她再也没有抱过邱鹿……”
  “……”夏知礼也不知该说什么。
  至此,邱旻语气怅然,仿佛只要有个倾听者就够了:“如果我不去做亲子鉴定,梅如雪会不会就会成为一个好妈妈?抱抱邱鹿,亲亲邱鹿,给他关爱呢?不过我也没有权利去指责她,我自己都没抱过邱鹿,就给他换过一次尿不湿……”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意外初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