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意外初恋(135)

作者:雪廊 时间:2020-05-31 09:3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穿越时空  

  季意也不在意,终于盼来他最期待的一场戏,剧中男二调戏女主,被童冬怒甩巴掌。
  孙瑞杰要求改戏,并说:“凭什么是童冬打我?”
  赵檐:“因为你调戏的是童冬喜欢的女生。”
  “难道王骁就不喜欢女主了?喜欢才会调戏嘛。”
  赵檐瞥他一眼,心想男二的这套歪理还真跟孙瑞杰本人不谋而合,他说:“不能改,观众看的就是剧中人物之间的矛盾。”
  孙瑞杰好说歹说,赵檐就是不肯改戏,最后还发了怒:“看来我的话不管用,非要你干爹来说了?”
  孙瑞杰脸色一僵,他那干爹虽投资了这部剧,让他来演,但并不表明有多在乎他,事实上干爹捧的不止他一个,不过是广撒网,看其中谁能长成一棵摇钱树罢了。他不可能一次又一次地试探干爹底线。
  戏分毫不改,孙瑞杰臭着脸上场。季意则摩拳擦掌,简直有点迫不及待。
  在女主坚持不懈的努力下,童冬终于愿意跟女主一起去厕所,当然,童冬没有进去,就站在女厕所外面等。女主诧异,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你不想上我还拉着你来……”
  童冬摇摇头,低声说:“没什么。”
  “那我去啦。”
  “嗯。”
  上个厕所而已,弄得跟进窑子似的,女主十分害羞地去了厕所,童冬也十分害羞地站在外面等。女厕所进出的都是女生,大家很快发现了这个穿着鹅黄连衣裙的美少女,甚至有女生面颊娇羞上去搭话。童冬的颜,可以说是男女通吃了。
  童冬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时女主出来,宣布主权般挽住童冬胳膊:“我们走吧。”
  女生们纷纷羡慕嫉妒恨地看着女主。
  童冬:“……”
  男二半路冒出来,吹了声口哨:“哇哦,两大美女你们好啊。”
  女主:“干嘛?”
  男二:“晚上我过生日,有个paty,来不来?”
  女主:“不来。”
  男二痞笑:“别这么不给面子嘛,少了你,我的生命黯然失色!”
  女主噗嗤一笑:“那正好,省得你整天色色的!”
  男二冤枉:“我哪有?”说着嘿嘿一笑,目光下垂,“我也就对美女有那么点兴趣。”
  女主瞪他:“离我远点。”
  男二反而得寸进尺,单手搭在女主肩上,“来嘛来嘛~”
  女主推他,“别动手动脚的。”
  “那你到底来不来?”
  “来来来!行了吧?”
  男二伸手摸了把女主脸蛋,调笑:“小样儿,就知道你舍不得哥……”话未说完,只听得啪的一声,男二脸偏向一边。
  那一声巴掌当真响亮,全剧组都愣了下。
  赵檐:“卡。邱鹿,你脸上表情不对。”
  孙瑞杰反应过来,猛地瞪向季意,咆哮:“你他妈真打?!”
  季意也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表情,但心情是很不错的,他快意恩仇地说:“你演戏打人的时候不也都是真打?你那么敬业,我当然要学着了。”
  孙瑞杰:“……”
  孙瑞杰心中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还要说什么,赵檐截口说:“再来一次。”语气浑然不在乎,不觉得是什么大事。孙瑞杰也只能忍了这口气。
  “……小样儿,就知道你舍不得……”——啪!!又是极其响亮的一巴掌,甚至没等孙瑞杰把台词念完。
  孙瑞杰:“……”
  柯瑶瑶:“……”
  赵檐:“……卡。”
  孙瑞杰脸颊火辣辣的疼,恶狠狠瞪着季意。
  季意吹着手心,一脸无辜:“呼,呼,我的小手好痛。”
  所有人:“…………”
  季意心中暗爽,让你设计烫伤沈刻,看我今天不抽死你!
  季意眨眨眼睛:“不好意思啊,再来一次吧。”
  这时所有人都看出来季意是故意的了,又惊愕的,有咋舌的,心想果然有亲爹撑腰的人就是不一样。
  赵檐蹙眉,语气严肃:“邱鹿。”
  这是提醒他收敛点了。季意也确实收敛了,第三次巴掌打得轻了些,但孙瑞杰状态崩了,骂了句脏话,握起拳头挥向季意!
  好在季意身子灵活,闪避了过去,孙瑞杰拳头挥空,一拐弯,竟打到了柯瑶瑶脸上!
  “啊!!”柯瑶瑶发出一声惨叫。
  孙瑞杰:“……”
  孙瑞杰红了眼,追着季意打,剧组所有人都动荡起来,拉架阻拦,柯瑶瑶捂着脸哭得惊天动地,助理们七手八脚拥上来,一时间简直乱了套。
  最后也不知怎的,孙瑞杰打到了沈刻身上,沈刻腿长身手利落,他也不客气,很快钳制住孙瑞杰,左勾拳右勾拳的,打得孙瑞杰嗷嗷叫。
  整个剧组沸腾了。
  季意加进去与沈刻混合双打孙瑞杰,怒骂:“妈了个巴拉子!打死他丫的!!”
  赵檐:“………………”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这一天,季意轰轰烈烈痛痛快快地报了一回仇。

  ☆、“表白”

  架是拉开了,孙瑞杰还在哭嚎谩骂,脏话极其不堪入耳,最后狠狠推开众人,吐一口带血唾沫:“老子不演了!操!!邱鹿沈刻你们给我等着!这事儿没完!!”
  季意假发掉了,妆花了,戏服裙子也脏得不成样子,他用手背抹了把有些破皮的嘴角,哼笑:“这话我也想说。”
  孙瑞杰骂骂咧咧走了,赵檐叫都叫不住。赵檐回过头来,略带谴责地看着季意与沈刻,工作人员们也都噤若寒蝉。
  沈刻:“赵导……”
  季意打断沈刻,对赵檐说:“赵导,给你添麻烦,我道歉,真的很对不起。但要我们给孙瑞杰道歉,那是不可能的。”
  提前把话撂这儿,他可不想憋屈地给孙瑞杰道歉,明明是孙瑞杰撩骚不成害人在先。
  赵檐头疼不已:“沈刻,邱鹿闹也就罢了,他还小,你怎么也跟着闹?”
  季意:“……”其实我不小了,心理年龄三十了。
  但这不关年龄的事,是可忍孰不可忍,他真的不想再忍孙瑞杰。
  苗苗忽然叫了一声:“沈刻你脖子流血了!”
  季意一看,原来沈刻后颈创面不知何时被抠破了,血淋淋的,涓涓细流已经湿了校服衬衫领口。定是孙瑞杰那龟孙子干的好事了,也只有他想得出这么阴损的招数。
  “药箱在化妆室!”田田连忙说。几人急急忙忙带沈刻去化妆室。
  赵檐见状,也不好多加责怪,叹息一声,去安慰柯瑶瑶了,她挨孙瑞杰那一拳,可算是受了无妄之灾了。
  柯瑶瑶哭得梨花带雨:“赵导,这算什么呀?”
  赵檐拍拍她肩膀,说了几句场面话,柯瑶瑶哭着问:“那我就白挨这一下了?”赵檐苦恼地皱起眉心,说他会处理的,柯瑶瑶很是不满,但也不好说什么。
  赵檐让她去调整一下情绪,休息一会儿,还要拍下一场戏。
  柯瑶瑶:“……”导演你是魔鬼吗?我都这样了还拍戏?!
  赵檐叹口气,用坚决的背影表明:发生再大的事,也不能阻止我拍戏!
  柯瑶瑶一脸懵地被助理扶走了。
  ……
  田田苗苗忙着处理沈刻的伤口,季意忙着滴眼药水自拍。
  沈刻:“……”
  田田苗苗:“?”
  季意咔嚓咔嚓拍了十几张,让沈刻选,“你看哪张最惨?”
  沈刻挑了一张最可怜的,于是国外的某位霸总几秒后收到了一张儿子衣衫不整、头发凌乱、妆容脏污、嘴角下撇、眼里含着两包“泪”的惨照,附语:爸,我被打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意外初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