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意外初恋(48)

作者:雪廊 时间:2020-05-31 09:3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穿越时空  

  他逼近季意,接着喷火:“就你这样的小身板,要是遇到厉害的主儿,下点药,都不知道被他们玩死几回了!你他妈到底知不知道?!”
  季意终于被激怒,昂着脖子说:“我不知道!要是有钱,谁他妈会来这种地方工作?!”
  邱旻:“我他妈赚那么多钱还不够你花的?!”
  季意冷笑,打开微信给他看零钱,“看看,还剩几百块?我都不敢相信,我居然本市首富的儿子,我还以为我是路边捡来的呢!再不自力更生,我就饿死了!”
  邱旻一脸不可置信,他儿子居然就这点钱?
  “不可能……”邱旻说。
  季意打断他:“怎么不可能?其实你们根本就没有关心过我这个儿子是生是死吧?”
  邱旻瞳孔一缩,心脏如同遭受锤击,大约是第一次,他作为父亲,被儿子的话伤到了,眼中瞬间拉满血丝。
  季意昂首阔步往外走,相当潇洒。
  夏知礼站在门外,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会所老板娘霏霏姐在四个保安的护送下小跑来,急切地问:“哎哟喂,邱总这是怎么了?谁惹你了?”
  邱旻抬手把头发往后一耙,随即一指季意,“把他给我拦下。”
  霏霏姐一挥手,保安们立即上去制住季意。季意本想一走了之,留个洒脱的背影气死渣爹,这下被逮,自是挣扎:“干什么?放开我!闹事的不是我,是他们!放开我……”
  霏霏姐哪有空管季意冤不冤枉,朝邱旻谄媚笑道:“邱总,您要是喜欢这小玩意儿,今晚就送您床上去。”
  邱旻:“……”
  季意:“……”
  夏知礼扶额,这火上浇油浇得……
  邱旻气极反笑,指着季意,血腥开口:“牛霏霏,我向你隆重介绍一下,这是我儿子邱鹿,亲生的。”
  霏霏姐:“………………”
  马屁拍到马腿上,霏霏姐眼前发黑,再看季意那张脸,总算想起来了,可不就是前几年宴会上见过的邱小少爷!
  她可真是长了双死鱼眼,竟没认出来。
  谁又能料到本市首富之子居然会到夜总会当服务员呀!现在的富家少爷可真会玩……
  霏霏姐后悔失言,那个表情别提多扭捏羞惭了:“这这这……邱总,我真的不知道,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们轻点!别弄疼邱少爷了!”
  保安们:“……”
  邱旻冷笑:“不知道?成,那我问你,你就看不出来,他未成年吗?”
  霏霏姐:“……”看出来了,可是在这里未成年算什么呀,有人就喜欢未成年。
  心里这样想着,嘴上还是要为自己开脱的:“这,他说他满十八了……”
  邱旻:“他说你们就信?不会查身份证吗!”
  霏霏姐语气诚恳:“是是是,是我们疏忽了……真的抱歉,邱总,您说怎么办吧?”
  邱旻毫不客气下指令:“我不希望再在这里看到未成年。”
  “……”
  “听清楚了吗?”
  霏霏姐艰难答应:“好,好……”
  邱旻一声命令,让保安将季意押下去,回家。季意不停挣扎,十分不老实,保安们无法,只得将季意抬起来。
  于是季意如同一头小猪被抬走了。
  季意:“……啊啊啊放开我!”
  整个会所、各个包厢里的人都探出脑袋瞧热闹,邱旻怒喝道:“看什么看?!小心脑袋被门夹成狗头!”
  众人:“……”
  领班小崔主动送上季意的书包与衣服,夏知礼接过道谢,小崔把头揺成拨浪鼓,暗自唏嘘,这绝对是他从业以来见过的最大的反转,一个夜总会的小小送酒服务生,居然是个货真价实的富家公子,他真后悔没多巴结!
  季意被抬进电梯,抬到金碧辉煌的会所大堂,廖句不知做什么刚从外面进来,正巧看见季意被保安抬出来。
  廖句:“……”
  季意扭头看到廖句,“……”妈呀,丢脸死了。
  廖句并不认识邱旻,还以为季意被这个道貌岸然的大佬强取豪夺了,上前拦住问:“请问你们要将他带去哪儿?”
  邱旻满脸戾气:“你认识我儿子?是不是你把他骗到这里来的?!”
  廖句:“……”
  季意大喊:“我不认识他!不认识!!”说着朝廖句挤眉弄眼。
  廖句:“……嗯,不认识。”退到一边。
  原来是被他爸抓包了。廖句相当无语。
  邱旻则怀疑地看着他们,“真不认识?”
  识时务者为俊杰,廖句毫不留恋地走了,季意心下稍安,要是因为自己而让廖句被开除,罪过就大了。
  季意被扔进漆黑锃亮的豪车里,头晕眼花倒在真皮后座上,还没来得及伺机逃跑,邱旻高大的身躯坐了起来,一把薅住他脖子,将人给摆正了。
  “夏秘书,给我查一下梅如雪的银行卡。”邱旻声音沉沉地说。
  夏知礼只好打电话给财务总监,半夜加班。
  季意不知邱旻要做什么,近距离下邱旻更是雄性气息摄人,季意颇有些惴惴地问:“这是去哪儿?”
  邱旻冷冷一瞥,说:“回家。”
  “哦。”季意不怕了,要是到家吵得厉害,他可以去找沈刻。
  接下来一路沉默。
  邱旻忽然问:“没钱了,为什么不朝我要钱?我是你爸爸……”
  季意疑惑侧头,车窗外急掠的路灯在邱旻侧脸忽明忽暗,衬得那双眼睛格外深邃,季意说:“我朝你要了,你没给嘛。”
  邱旻:“……什么时候?”
  “就我摔下山那次,之前,我要你给我个十万八万的,你没给。”
  “……”当时儿子的语气太不正经了,他以为儿子是开玩笑的。之后儿子就再没要过。
  邱旻深深叹气,没再说什么。
  手机响了两声,夏知礼拿起手机点了几下,递到后面说:“查到了。”
  邱旻接过手机,查看财务发来的这几年梅如雪银行卡的消费记录与转账记录,信息很长,邱旻拇指滑动,不耐烦地快速扫视,眉头紧蹙。
  看到最后,邱旻面部肌肉微微抽动,正巧车到了家门口,车一停,他就冲了下去,打开另一边车门将季意拽出来,边往别墅拖边吼:“梅如雪!梅如雪!”
  帮佣们慌慌张张跑出来,各个打着冷颤,想不通“老爷”这是发的什么疯,难不成是少爷惹他生气了?——该!
  季意没工夫去猜那帮忠仆的心思,挣着手腕说:“疼。”
  邱旻这才放开季意,他抓的是季意的左手腕,季意掀起护腕看了眼,割腕留下的伤口好不容易愈合,却因渣爹手劲太大,又裂开些许,渗着血丝。季意皱眉,疼倒是其次,就是觉得烦。
  邱旻看到之后一愣,火气被愕然替代,他从来没有认真看过儿子割腕的伤口,就算当时住院,也只以为小孩子闹着玩,青春期中二病,没什么大不了的,如今乍然一看,伤口居然那么狰狞,这是割了多少刀?难不成儿子真想死?
  季意剜了他一眼,放下护腕,鼓着腮帮子一脸不高兴。邱旻刚要说什么,梅如雪穿着丝绸睡裙从楼上款款走下来,冷着脸说:“邱旻,大晚上你发什么疯?”
  

  ☆、争执

  邱旻冷哼:“我发疯?我看你才疯了!你这个当妈的,是不是整天别的事不做,就盼着儿子死啊?”
  梅如雪蹙起两道秀眉,“你胡说八道什么?”
  “你知道我是在哪儿把他揪出来的吗?”邱旻一指季意,季意下意识缩起脖子。
  梅如雪漠不关心道:“不知道。”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意外初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