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意外初恋(75)

作者:雪廊 时间:2020-05-31 09:3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穿越时空  

  话说开了,气氛也就和平了,邱旻郁闷地坐在一边,看着儿子的朋友对儿子嘘寒问暖,倒是其乐融融。
  他盯着沈刻——这小子挺帅,拳头还硬……可不就是上次在医院揍他一拳的那小子!
  察觉到邱旻的目光,沈刻侧目看了眼,说:“对不起,叔叔,上次打了你。”
  邱旻:“……”
  季苒:“沈刻你居然打过邱鹿爸爸??”
  邱旻皮笑肉不笑:“没事,我不跟毛头小子计较。”
  季苒看沈刻的目光充满了敬佩,揍得变态满地找牙,还打过一看就很狂的邱爹,此乃真勇士。
  警察进来,问季意能不能做笔录,季意点头:“可以。”
  其他人被请出去,沈刻季苒廖句也被请去警局问话。
  警局里,一名女警问武媚:“武志强,也就是你的父亲,根据你同学的证词,你父亲已经跟踪邱鹿有一段时间了,你知道吗?”
  武媚无措摇头,“我、我不知道……怎么会这样……”
  “那你平时有注意到你父亲不正常的行为吗?”
  “我不……”武媚摇头,却忽然想起,有天放学她好像看到了父亲的身影,脸色一僵。
  “平时你跟你父母的关系好吗?”
  武媚咬唇难言。
  “你父亲会打你跟你妹妹吗?”
  “……”武媚艰难道,“别问了……”
  “武志强刚刚招供,他是在你手机里看到邱鹿照片的。”
  武媚一脸茫然,“什么?”
  “他手机里还有其他男孩的照片,你能认出来都是谁吗?”
  证物袋里的手机亮起,女警手指滑过隔着薄膜的屏幕,依次展现一张张照片,武媚猛地瞪大眼睛,女警观其脸色,放大一张照片,问:“认得?”
  武媚嗓音艰涩:“……这个也是我同班同学,叫郁言……”
  

  ☆、检查

  女警:“除了邱鹿,你父亲还对谁下过手?”
  武媚痛苦抱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她只知道,自己的父亲自从失去工作后就像变了一个人,暴躁、易怒、沉迷于手机。她不知道父亲每天都在看什么,想什么,也不敢轻易去触碰,她是想体谅他的,毕竟,自己的母亲是那么尖利强势,父亲这些年做小伏低,她是看在眼里的。
  就算父亲偶尔对她暴力相向,多数时候,她也是可怜他的。她一直记得,她在小的时候,是享受过父亲的关爱的。
  她希望时间可以冲淡家庭的矛盾,等她可以独当一面,就为家里分担一部分压力,这样父亲就会放宽一点心吧。
  她从未想过,父亲被压抑过度的心灵,会扭曲成那样……
  其实不难想象,武志强会选择未成年男孩下手,其实是为了弥补他受创的男人自尊心。
  一个正值青葱年华的小男孩,纯真无邪,将来也许会变成一个邋里邋遢的男人,但在这一刻,他们是那么美好,诱人采撷,诱人……摧毁。
  ——如果他们不曾成长为一个男人,就不会变成像他那样吧,
  沈刻三人问完话,刚走出去,便遇到了武媚。
  武媚怔怔看着沈刻与季苒,泫然欲泣:“……邱鹿还好吗?”
  季苒不忍见她这样,便说:“还好。”
  武媚看向沈刻,沈刻却面无表情,迈开长腿,头也不回地掠过武媚身边。
  遭遇了那样的事,是一句“还好吗”就能概括的吗?对于沈刻而言,一点都不好。
  季意被打到头破血流,被绑架关进地下室,被脱下裤子剪碎衣服,被拍下那一张张凌|辱意味的照片,一点都不好。
  甚至,沈刻起过杀念,将那变态一刀刀捅死。
  至今,他的手还因愤怒而颤抖,只是他拼命克制罢了。
  走出警局,时间已过中午十二点,沈刻对季苒与廖句说:“你们去吃饭吧。”
  忙了一上午,大家都还没吃饭,季苒确实觉得腹内饥饿,问:“那你呢?一起吃点吧。”
  “我跟邱鹿一起吃。”沈刻说。
  季苒:“那我也……”话未说完,被廖句打断:“吃饭还要扎堆?”语毕,不由分说抓着季苒走。
  季苒一脸懵,某方面他真的不如廖句,廖句早就在沈刻挥拳揍武志强的时候,就看出了沈刻对季意不同寻常的感情。
  沈刻买了两份皮蛋瘦肉粥,快进医院大门时,却脚步一拐,进了旁边的药房。
  ……
  “少爷,这是王律师,有什么情况可以跟他说,他会帮你处理这个事,你不需要操心,安心静养就好。”
  夏知礼言辞委婉,语气温柔似水,生怕触到季意的伤心事似的。
  季意看看俊美斯文的夏秘书,又看看端正精明的王律师,淡淡“哦”了声。
  夏知礼捧上食盒,摆出一样样的精致日料,“少爷你还没吃饭吧,先吃饭。”
  若是平时,季意定然会欣喜异常这顿免费大餐,然而此时他实在提不起胃口,只点点头,试着尝了口以前很爱吃的鱼子酱寿司……
  “呕!”季意直接吐了出来。
  邱旻骇然:“怎么了?寿司坏了?”
  季意摆摆手,“没有,就觉得有点恶心……”
  邱旻夏知礼满面愁容,季意却还能够神经大条地开玩笑:“哈哈,不会是怀孕了吧?”
  邱旻:“……………………”
  夏知礼:“……………………”
  邱旻目眦欲裂!
  他想到了怀孕必须要干的事,难道儿子真的被“辣手摧花”了??!
  季意抬头看到老爹的吃人相,小身板一抖:“干嘛?”
  邱旻气沉丹田,对王律师说:“我要那个武志强,将牢底坐穿!不,还是枪毙好了!”
  王律师:“……”
  王律师汗颜,枪毙是不可能的,至于坐牢,那是肯定的,只是坐穿,有点难度。他干咳一声,和蔼地问季意:“你能回答我一个问题吗?”
  季意:“什么?”
  王律师顿了顿说:“那我就不拐弯抹角了,那个武志强,有强迫与你发生关系吗?”
  季意:“没有。”
  王律师:“真的?你知道发生关系是什么意思吗?”
  季意皱眉,这时候他对这样的问题是真反胃:“我当然知道,我又不是傻子。”
  王律师不当他是傻子,却当他是懵懂的孩子,只好将话说得更浅显易懂:“这么说,武志强他有没有用他的生殖器接触你的身体?”
  季意:“……”
  邱旻怒:“有你这么问话的吗?!”
  王律师摸摸鼻子,他这不是怕小孩子不懂男性之间发生关系的方式,误以为自己没有受到性侵。
  季意的脸那叫一个黑,咬牙回答:“没有!”
  王律师:“你别怕,尽管说出来。你是受害者,不一定要你出庭,这场官司你是稳赢的。”
  季意揉眉:“稳赢也不能捏造事实,没有就是没有。我跟警察也是这么说的。”
  邱旻也当然希望儿子没有被“辣手摧花”,听季意如此说,自觉已是不幸中的万幸,附和说:“都说没有了,难道你希望有?”
  王律师连忙摆手,他可不想得罪当事人,“不不不,我也当然希望没有了。没有就好,没有就好……”
  送走律师,季意诚恳建议渣爹与他的俏秘书:“你们别围着我转了,去吃饭吧。”
  邱旻唉声叹气:“你都吃不下,你爸爸我哪里还吃得下。”
  好一副慈父样儿,季意差点就信了,如果不是听到邱旻肚子“咕噜”一声叫。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意外初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