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意外初恋(157)

作者:雪廊 时间:2020-05-31 09:3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穿越时空  

  果然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因为邱旻时常忘记儿子的生日,邱鹿报复回来了?
  季意对众人宣布:“明天我爸四十大寿,我要去给他老人家庆生,不去白不去,你们跟着我去开开眼界。”
  季苒:“我不去,我要睡大觉。”
  季苒不去,廖句自然不可能去。季意也不勉强,看向沈刻,沈刻自忖邱旻怎么说也是自己未来的老丈人,便说:“我跟你去。”
  季意还没说什么,季苒先噗嗤一笑,季意问他笑什么,季苒哼哼哈哈不说话,朝沈刻挤眉弄眼。
  季意:“你眼睛抽筋了?”
  季苒翻个白眼坐起来:“回去睡觉了。”
  ……
  生日宴下午五点才开始,季意跟季苒一样睡大觉到中午都没醒。沈刻只能把他弄醒了。
  季意抱着被子哼哼唧唧:“干嘛呀?”
  “中午了,起来。”沈刻说。
  “哦……”嘴上答应着,身体却不动。
  “你再不起来,我就亲你了。”
  季意怀疑自己幻听了,便没有答应,继续做梦。然后嘴唇忽然一软,触感极其美妙,就像被仙女的披帛拂了一下,带着清爽薄荷味……
  季意倏地睁开眼睛,仙女的披帛已经没了,沈刻正淡笑不语看着自己。
  到底是不是做梦?季意无法确定,直到他去刷牙,也是一嘴薄荷味,耳根一下子发起热来。
  门铃响起,沈刻去开门。
  夏知礼提着品牌服装袋进来,笑吟吟问:“吃过饭了吗?邱鹿呢?”
  沈刻指指桌上:“快吃了。”
  季意趿拉着拖鞋出来,不无意外:“夏秘书?”
  夏知礼坐沙发上,取出服装袋里的衣服,说:“这是礼服,待会儿换上。”
  季意看了眼,小西装小马甲蝴蝶结一应俱全,他嘴角一抽:“用得着这么正式?”
  夏知礼:“少爷每年都是这么穿的。”
  “哦,我过生日也这么穿?”
  “……”
  “看来我不过生日。”
  夏知礼表情怔然,他自认智商不低,此时却有点听不懂人话,哪里知道季意说的是“鬼话”。
  季意去吃早中午连在一起的饭,看夏知礼还坐着,便说:“一起吃?”
  夏知礼摇头说不用,他吃过了,又说:“等少爷吃过,我先将你送到酒店吧。”
  季意摆手:“不用,你忙你的,我自己去。”
  夏知礼便站起来,留下一张房卡,“那我先去工作了。”
  “再见。”
  夏知礼却又转身,问:“少爷,你礼物选好了吗?”
  季意嘴里含着饭,含含糊糊:“什么礼物?”
  “当然是你爸爸的生日礼物。”夏知礼无奈。
  季意咽下米饭,理所当然地说:“我去给他过生日还需要带礼物?孝心就是最好的礼物。”
  夏知礼:“……”
  夏知礼蓦然想起那时季意从山上摔下来住院,邱旻去医院看望,也是理所当然的语气:“我去看我儿子还需要带礼物?父爱就是最好的礼物。”
  这叫什么?
  风水轮流转,苍天饶过谁。
  季意又说:“我当场给他唱首《我的老父亲》吧。”
  夏知礼:“……”
  沈刻:“……”
  二人同时想起了被麦霸季意支配的恐惧,夏知礼赶紧说:“唱歌就不用了,念首歌颂父亲的小诗倒是不错,回头我找给你。”
  “念诗?”季意摇头,“这也太羞耻了,我还是给他买礼物吧。”
  夏知礼这才安心离开。
  吃过饭,季意换上小西装,戴上蝴蝶结,对着全身镜转圈圈,不太满意自己弱不禁风的体型:“我好像个花童啊。”
  沈刻姿势慵懒地坐在单人沙发上,盯着季意被礼服修衬得劲瘦的腰,以及腰下格外翘的臀,半晌说:“我觉得挺好的,像小王子。”
  季意笑了下,不置可否,问他:“你穿什么?”
  沈刻莞尔一笑:“我是星二代,从小到大最不缺的就是出席各种场合的衣服。”
  不多时,沈刻拎了套白色休闲西装出来,正好与季意黑白配。
  白衣白裤是真挑人,脸、身材、骨架、腿,但凡有一点比例失调,就会显得不伦不类。沈刻却很好地驾驭了白色,用文绉绉的词说就是:玉树临风。
  季意看着发了呆。
  沈刻:“怎么,不好看?那我去换一套……”
  “不用。”季意连忙说,“就这套,挺好的。”
  沈刻便弯起唇角:“喜欢吗?”
  季意对上沈刻眼睛,又倏地移开,打哈哈混过去:“喜欢喜欢,国民妈妈的儿子,谁不喜欢啊。”
  沈刻不是很满意这个回答,却也没再逼问,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慢慢来,让彼此有个适应的过程,总会水到渠成的。
  ……
  沈刻打算给未来老丈人认真挑选一份礼物,季意却带头去超市。
  沈刻问:“你要买什么东西?”
  “当然是买礼物了。”季意说。
  “……”沈刻一言难尽,“在超市买礼物?”
  季意走到百货区,看着一整排的菜刀。
  沈刻:“……你不要告诉我,你要送你爸菜刀。”
  季意:“当然不是,他又不会挥刀自宫。”
  “……”
  季意张望须臾,找到了纸巾盒,选了个粉红印花的,问沈刻:“这个怎么样?”
  沈刻面无表情:“你要送你爸纸巾盒?”
  “算是吧。”
  结账的时候,季意顺带拿了十几盒杜蕾斯。
  沈刻:“!!!”
  沈刻低声问他:“你买这个做什么?”
  季意瞥他一眼:“当然是有用了。”
  沈刻又气又急:“这个size你用不了吧?太大了。”
  “……”季意也气了,“我又不是自己用的!”
  沈刻一愣:“那就是……给我用的?”
  他们关系还没挑明,就要先那啥啥了??不太好吧?还未成年呢……
  季意听了沈刻的话也是一愣,随即红了脸:“想什么呢你!这是送我爸的生日礼物!!”
  沈刻:“…………”
  神他妈生日礼物。
  哪个儿子会送自己爸爸避孕套当生日礼物?
  季意怒拆避孕套盒子,把套套全装纸巾盒里,“咣咣”晃荡几下:“礼物,明白了吧?”
  沈刻无言以对。
  季意却自认为用心良苦:“我爸太能‘日’了,小情人那么多,万一哪天给我搞个小我将近二十岁的弟弟妹妹,他爽了,我下半辈子都得操心死。我必须有备无患。”
  到了酒店,时间还早,季意拿着房卡去开门。
  一间高级套房,进去就看到一张铺满玫瑰花的大床。
  季意:“……”
  沈刻:“……”
  季意对着床拍了张照片发给夏知礼,问:什么意思?
  夏知礼正在宴会厅忙着布置指挥,看到季意的信息,直接打电话说:“是酒店弄的,不用管。”
  季意:“你在忙?需要我帮忙吗?”
  “不用。你要是觉得无聊,酒店里有健身房、游泳池,还有空中花园。”
  “哦。”季意挂了电话,问沈刻,“去玩吗?”
  沈刻拈起一片玫瑰花,殷红色泽衬着修长手指,指肚轻拢慢捻花瓣娇嫩肌理,就像别有深意的暗喻与挑逗,让季意心弦一动,不敢多看。
  沈刻说:“去游泳怎么样?”
  季意稀里糊涂点头:“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意外初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