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意外初恋(90)

作者:雪廊 时间:2020-05-31 09:3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穿越时空  

  武媚哭着摇头,“我没有让邱鹿委曲求全的意思,我只是……只是想求他宽容一点……”
  “宽容?”沈刻似是扯了下嘴角,但那并非一个有温度的笑,“你求邱鹿宽容,当他受到伤害的时候,谁来宽容他?”
  “可是……他现在已经没事了……他好好的,我爸却要坐牢了!十几年的牢,他受不了的……”
  “我也很受不了。”沈刻冷冷地说,“为什么他只是要坐十几年的牢,而邱鹿却有可能做一辈子的噩梦。”
  “……”武媚睁着泪眼,仿佛一下子被什么击中了,失去了言语。
  季意心潮起伏,拉了拉沈刻手指:“别说了……没那么严重。”
  沈刻反手握住他手,季意有些窘迫,想抽却没抽出来。
  “不要想着怎么从邱鹿这边减刑了。”沈刻对武媚说,“如果‘宽容’是你理解的善良,抱歉,我们没那么善良,没那么‘宽容’。伤害了别人,就该付出代价。”
  语毕,沈刻拉起季意就走。
  季意频频回头,沈刻愈走愈快,连带着季意也小跑起来,唉唉叫着:“你腿太长了,慢点!”
  沈刻这才放慢脚步。武媚的身影隐没在夜色中,已经不大看得清了,季意叹气。
  “不许心软。”沈刻忽然说。
  “……没有。”季意弱弱反驳。
  “嗯。”沈刻捏了捏他手心,“这儿挺软。”
  “……”
  操场挺大,两人直接抄了近路回教学楼,走过一片花圃间的石子小径。
  花圃里开着月季,红彤彤的,就像玫瑰。
  “月季被称为中国玫瑰,而你,才是我心中的玫瑰!”
  季意:“……”
  沈刻:“……”
  二人齐刷刷看向坐在花圃边上的一对小情侣。
  小情侣:“……”
  女生娇羞捂脸,打了男生一下:“肉麻死了!”
  男生:“有什么,他们不也是来约会的。”夜色太美,他也没看清走过的其实都是同性。
  沈刻拉着季意继续走,不到二十步,又遇一对小情侣,这对生猛,正在“吧唧”打啵,十分响亮。
  季意觉得自己眼睛都要瞎了,耳朵也受到了污染。
  正在此时,不远处忽然亮起一道手电筒的光照,公鸭嗓叫起来:“你们!哪个班的?!在这里偷鸡摸狗,像什么样子?!”
  男生:“卧槽教导主任!快逃!”
  女生:“……你他妈等等我!”
  手电筒的光柱猛然照过来:“你们!跑什么跑!给我站住!我认得你,你是四班张庆飞吧?还有你!五班的刘娜!整个学校就属你们最张狂!”
  目睹此抓早恋的场景,季意简直想拍手称快:抓得好!
  拍手……呃,手还在沈刻手里。
  沈刻拉着他躲避手电筒光柱,免遭池鱼之祸。然而事实证明,越躲着什么,越来什么。
  有段石子路年久失修,坑坑洼洼,季意一脚没踩稳,崴了脚,倒进美人蕉花丛中,连带沈刻猝不及防,也摔了进去。
  一时绿叶拥簇,花朵迷眼,两人扑腾几下也没站起来,越急越乱,季意踩着宽大的美人蕉叶子又是一滑,摔进了沈刻怀里——
  “唔!”
  两人一下子都不动了。
  因为他们的嘴碰到了一起。
  季意:“……”
  沈刻:“……”
  这真是非常狗血,又理所当然的一幕。
  在这个小情侣的约会圣地,他们想要清清白白?那是不可能的,夜半私会来这里的必须是情侣,这就是这片约会圣地的魔咒。
  早知道就不抄近路了……
  然而说什么都晚了,刚丢了初吻,教导主任的“死亡圣光”一下子笼罩了他们!
  季意:“……”
  沈刻:“……”
  这可真是名副其实的“捉奸成双”了。
  ……
  四对小情侣,三个女生,五个男生。别说老师们了,就连小情侣都在对季意与沈刻行注目礼,表达敬意。
  教导主任问:“你们怎么回事?”
  季意:“我们是冤枉的,我们不是情侣,我们没有早恋。”
  教导主任:“那你们为什么抱在一起?躺在花丛里?还……”说着老脸一红,大约第一次见到两个男生接吻,“还亲上了!?”
  季意欲哭无泪:“真的是误会……”
  沈刻:“我们那不算亲,就是不小心嘴对嘴碰上了。”
  季意耳根一热,“……嗯……”
  班主任接到通知来了,捧着胖大海保温杯,笑得一脸憨气:“哟,怎么了这是?”
  教导主任:“你问你这两个学生,他们亲嘴了。”
  班主任看向季意与沈刻:“……”
  班主任:“你们,真亲嘴了?”
  季意:“是误会!误会!”
  班主任舒了口气,弥勒佛一样笑呵呵地说:“那肯定是误会了,别看邱鹿长得标致,他是男生,沈刻也是男生,他们……哈哈不可能的……”
  教导主一脸深沉:“胖子,你对这个这个世界的了解还是太少。”
  班主任竭力担保:“沈刻的妈妈是大明星、女演员——汤莉莉知道吗?就她。邱鹿的爸爸是xx集团的老总、董事长,那是真正的富豪,他们的儿子要是在一起……”
  教导主任:“还挺门当户对?”
  班主任:“……”
  季意:“……”
  沈刻:“……”
  神他妈门当户对!!!
  

  ☆、心虚

  总而言之,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没有的事就是没有。在季意与沈刻的双重否认下,总算摆脱早恋与乱搞男男关系的嫌疑,没叫家长。
  回教室的路上,班主任哭笑不得地问他们:“你们大晚上的不上晚自习,跑去操场干什么?”
  季意自然不会供出是武媚叫他去的,只说:“我心情不好,散散步。”
  班主任很是理解他为何心情不好,点点头:“这样啊,那现在心情好点了吗?”
  “……”莫名其妙被抓早恋,心情好好哦。
  班主任尬笑两声:“那要不你再去散散步?看看星星,看看月亮……”
  “……不用了。”
  回到教室,季苒小声问他们干嘛去了,季意不好说他跟沈刻被教导主任当成小情侣抓住了,支支吾吾。
  季苒虽有疑惑,却也没再多问。
  坐下了,安静了,季意回想事情的前因后果,后知后觉无比尴尬、羞耻,不管怎么说,他的初吻不在了。
  连什么味道都不知道,就没了……不过还挺软的。季意舔嘴回味了下,然后看到沈刻看了过来——
  季意:“……”让你舔嘴!gay里gay气,别是吓到沈刻了吧?
  须臾,沈刻回过头去。季意手机一震,他点开微信,果然是沈刻发来的:那是我初吻。
  季意:“…………”
  季意心虚地回:也是我初吻哈哈,扯平了。
  沈刻:“……”扯平?
  沈刻有点不开心,不过想起那个意外的吻,他又禁不住感到好笑。
  季苒侧头:“沈刻,你笑什么呢?”
  沈刻:“哦,这道题好笑。”
  季苒:“……”
  下了晚自习,四个少年聚到一起,商量着吃点什么。
  “夜宵那肯定是要吃小龙虾啦!”季苒说,“想吃小龙虾的举手。”说着自己举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意外初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