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灾难末世日常(103)

作者:七夜忘情 时间:2021-11-21 05:55 标签:末世

  两人心里都是一惊,那些罐子足有上百个,里面的人类有的正常,更多的是不正常。
  正在这时空间中有一些骚动,很多穿着防护服的人向着一个方向走去,一些人忙碌着,然后下面想起一个人的声音。
  “百分之一释放。”说话的人年级应该不小了,他穿着防护服看不清面貌只能通过声音来确认。
  场中突然想起滴滴两声,然后那些人围着的一个机器发出红光,宋瑾眉头皱了一下,他能感觉到晶石能量不过只是微量的释放,更多的能量被那个机器挡住了。
  大约一分钟时间,红光消失,又过了一会,那个机器打开,宋瑾倒吸一口气,那里躺着的竟然是李成宽,不过此时的李成宽跟之前有些不同,李成宽因为被眼镜王蛇吞入腹中,头皮几乎被胃中酸液腐蚀掉,宋瑾看过,血肉模糊的,那头皮就算长好了也肯定要疤疤癞癞的,此时他的头上确是长了乱七八糟的蓝色的鳞片,之所以说是乱七八糟,那是因为那些细密的鳞片没有长到一个方向,有点类似于那个眼镜王蛇的鳞片。
  他身上也有很多地方有鳞片生长,他的肚子那里交错的支出四根肋骨,如果他们没有记错的话,那是因为他的身体在进入眼镜王蛇体内的时候肋骨折掉了。这些是新长出来的肋骨。
  这人变异了。
  “博士他的各项指标提升了。”一个穿着防护服的高个男子对着那个老年人说道。
  “嗯,提取血样。”博士说道。
  一个实验员拿着针筒对着李成宽的胳膊扎了一下,变故发生,李成宽突然起身双手一绷将捆绑着他的铁链挣断,手一下子捏断那个研究员的脖子,此时的李成宽就好像野兽一样失去理智。
  “啪”一声不大的枪响声传来,一颗子弹打在李成宽的胳膊声,紧接着李成宽脸色一红,整个人倒了下去。
  宋瑾认出那个开枪的就是之前去抓他们的白衣男子。
  “你回来了。”博士很冷静,看了男子一眼,“怎么会这么慢。”
  白衣男子收起枪回道“实验材料跑了去追了回来。”
  听到这话两人还奇怪,接着才看到门口处出现一些穿着防护服的研究员,他们推着一些胶囊箱,透过这些胶囊箱宋瑾看到里面装着的是,冷樊,张星云,万钢等人,一个没少,全都在里面。
  “那两个人呢?”博士问。
  “被他们跑了不过,不过我已经下了饵了,他们应该会过来救人。”白衣男子说。
  “这次不要失手了,这次的计划几乎要失败了。”博士有些生气的说。
  “我也没想到那个李默实力那么强,不过我已经设下陷阱就等他们上钩了。”白衣男子说道。
  “嗯。”博士嗯了一声然后看了看冷樊几人,“等麻醉剂过了就开始新一轮实验。”瞥了一眼,已经被□□麻醉过的李成宽说道“这个实验体失败了,希望这些实验体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宋瑾心中一紧‘怎么办?这里守卫很严,几个位置都有热武器,想要安全救人有点难。’
  李默点了点头,别看他带宋瑾进来挺容易,可是带别人出去就难了。
  两人正焦急着宋瑾突然有一种被窥探的感觉,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下面的机器声音大震“博士一号实验体有思维反应。”
  “快监测反应,样本收集。各项数据报告。”博士似乎兴奋起来。下面的实验再次进行。机器响起来的时候那股窥探的感觉消失,宋瑾再也感觉不到。
  各项数据汇集到博士手中,“一号实验体大脑有剧烈反应,应该快要醒来,去把顾菲叫来,让她辅助唤醒一号实验体。”
  “是。”一个研究员应声后,利用话筒呼叫。
  宋瑾和李默听到这个名字后,心里有一股不好的预感。顾菲熟悉又陌生的名字。
  意外降临,当看到那个熟悉的面孔两人心中不好的预感越发强烈。真的是顾菲那个他们以为已经不在人世的人,出现在这里,那么一号实验体又是谁?
  进入这个空间后因为下面有各种高级仪器宋瑾不敢将自己的五感释放出来,以他们的角度也看不到一号实验体,此时他忍不住释放五感,一号实验体的样貌出现在他的脑海中。
  宋瑾猛的抓住李默的手,在上面紧张的划着‘顾钊,竟然是顾钊。’
  李默抓住宋瑾因为紧张而颤抖的手,将他拖向通道里面这个通道是斜向上的通道,进入通道之中,宋瑾和李默两个人迅速的进入空间。
  “是顾钊,怎么回事顾钊?”宋瑾紧张的捏着拳头。
  李默捏捏宋瑾的肩膀,“别急,咱们好好想想到底怎么一回事?”
  “顾钊是一号实验体,他怎么会被博士他们盯上,不应该啊,而且他是一号实验体,顾钊身上没有奇怪的地方,跟现在所有普通人一样,是家里最普通的一员,根本没有特殊的地方,他为什么会成为一号实验体?”宋瑾有点语无伦次的说。
  李默让宋瑾坐下,给他一杯水“别着急,先喝点水,顾菲出现了,也许顾钊的事跟他有关系。”
  宋瑾点点头“她是个冷血动物根本不顾念一点亲情。”
  “我们先想一想博士研究什么东西?他研究的是晶石,据说这个研究在首都实验室都在研究。”
  “不对曾毅也只是在李成宽那里知道的,李成宽说的不一定是真的,他们在做人体试验,这个国家绝对不会允许。”
  李默点头“你说的有道理,那么这个博士是在私自试验,还记得一开始我拿到晶石后将里面的能量释放出来,程四似乎很害怕。”
  宋瑾想了一下说“对,他很害怕,还有今天那些胶囊里的人有很多一看就知道身体发生变异。”他这会冷静下来,“这些人穿着厚重的防护服,很显然是防止晶石能量泄露,可是那些能量已经被那些仪器遮挡百分之九十九点九所泄露的只是一丝丝,根本不会对人产生不良影响。”
  李默摇了摇头“不,我们不害怕不等于别人不害怕,也许晶石释放出来的能量对人的影响比我们想的要大,甚至外面试验过的人都产生了不好的影响。”
  回忆顾钊的样子宋瑾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丝年头“如果说顾钊是第一个对辐射能量没有不良反应,他的反应反而朝着有益的方向发展呢?我刚才感觉到一丝窥探,也许那就是顾钊产生的异能,他一直清醒着,只是‘看到’我们产生反应。”
  “你说的有道理。”李默眉头皱着“顾钊与其他人没有什么不同,他是家里实力较弱的,在外面不起眼,为什么会对晶石辐射没有不良反应呢?”
  宋瑾想了想突然想到“如果他在外面被抓到,那么他与外面的人不同之处就是他吃过空间里的食物。”
  两人都沉默了一下,宋瑾说“有顾菲在,她足够了解顾钊,他的不同或许会联想到A市联想到我们这里。”
  “那些实验体也许就是从A市抓来的,我们几次从空间中拿出食物,A市许多人都吃过。只要有一部分人能抵挡晶石辐射,那么A市就会足够特别。”
  “还记得诚哥的胳膊吗?当初受伤的人不少,有一部分就没事,有一些人身体就垮了下去。也许就跟这个有关。”
  李默点点头“虽然这只是假设,却有很大可能成立。”当初病毒爆发的时候他们还想着用空间水去救人,后来发现空间水对病毒繁殖也有影响,就不敢乱用了,也幸亏如此因为没有使用空间水,A市只有一部分人吃过空间中的食物,身体内有一些抵抗辐射的元素,更多的人没有所以这个博士才不能确定问题的源头。可是现在既然查到他们这里,离他们查到缘由不远了。
  “也许程四他们根本不是首都的人,他们也许就是咱们A市的。之前辐射爆发,他们井没有受到伤害,除了这个李成宽。”
  “那我们怎么救他们?冷樊他们就是他们下一个实验体。还有顾钊,作为一号实验体,肯定会受到关注。”宋瑾紧张的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