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灾难末世日常(105)

作者:七夜忘情 时间:2021-11-21 05:55 标签:末世

  找到一处隐蔽的休息场所,进入空间,与宋瑾将人全都挪出来。
  “你醒了吧。”宋瑾来到顾钊身边,问道。将这些人挪出不久宋瑾就感觉到一股窥探的感觉。
  问完这句话后,宋瑾就看到顾钊的眼睛动了动,接着那股窥探的感觉更加强烈,甚至能感觉到这种窥探中的感觉中带着一丝情绪,有欣喜又有急切烦躁。
  李默也走过来,用手捏住顾钊的手臂眉头皱皱“他身体好像有些问题。”
  “怎么了?”宋瑾问。
  李默手上内劲发出,进入顾钊的身体,他能感觉到顾钊的大脑似乎被一种能量包裹着,这股能量似乎是顾钊自己身体中产生的,从松果体发出,却回不去,他体内的能量进入顾钊体内,直接奔着那股力量就去了,两股力量相撞,李默的能量比顾钊强大太多,一下子被他逼的收缩,李默利用那力量一弹,那股力量迅速的回归松果体。
  “啊——”顾钊突然坐起身,接着睁开眼睛,双眼露出惊恐的表情,大口喘着气。
  他好一会才平静下来不过看着李默眼中带着说不出来的畏惧,之前他的精神体游离在外无法收回,可是遇见李默的能量根本没办法反抗,那种力量压制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天然压制。
  “钊哥?”宋瑾问了一下,因为顾钊的表情,他还以为顾钊失忆了呢。
  顾钊平静下来看着他们两人那股子惧意消失,看着两人高兴起来,“宋瑾李默。”叫着两人名字有些激动“幸亏有你们两个不然我可能就再也醒不过来了。”
  宋瑾一看他没有失忆,也挺高兴的,递给他一杯水“钊哥你怎么会被她们抓起来呢,还成了一号实验体?”
  顾钊听到宋瑾这样一问,脸色一下子变得铁青,咬牙切齿的说“都是顾菲。”
  说完就跟两人讲述了他的遭遇。
  顾钊是一个性格比较温和的年轻人,念书比较厉害,末世跟着宋瑾他们照顾并没有受太多苦。
  之前对于母亲与宋瑾爸爸结婚,他是很赞成的,那时候他已经上初中了,对宋爸没有排斥,甚至因为宋爸一直让他上学,不必为金钱烦恼,心理很是感激和尊敬。
  末世后逃难的时候顾菲背叛了他们,后来顾菲更是带人追杀他们抢夺物资,顾钊对这个妹妹带了恨意。
  宋爸和母亲去世后,顾钊的家人也只有宋瑾他们了,那段日子家里气氛很悲伤,顾钊也伤心,可是他从来没想过离开,一家人相互扶持度过每一个困难的日子,顾钊觉着这就是幸福了,只是这种幸福突然被市场上的一个身影打破了。
  那段日子家里满是悲伤,大家都没什么心思,顾钊上工回来,听说市里从海里弄了一批海鱼,他就想弄点回来,结果还没等他到鱼摊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从旁边走过。
  尽管过去多年,顾钊对于自己的妹妹还是不会认错的,在他以为妹妹已经不再人世的时候突然出现,他的震撼可想而知,只是那个人影一闪而过,之后就被市场的人给冲散了。
  之后几天他一直寻找着,他就想找到妹妹问一问,为什么会派人追杀他们,这一找就是一个星期,后来他终于在市场打探出来了,一个星期前,临市有一批人过来带海鱼过来交换,其中有一个女人很像他描述的顾菲。
  顾钊听到后,就回家收拾了一些食物和东西,因为顾菲的事情他不想让家人知道,所以谁也没说。
  他跟着一个探险队去了临市,在那里果然找到了顾菲,只是顾菲不再认他,顾菲身边有一群人,他根本无法接近。
  直到有一天,突然来了几个人将他打晕带走,然后在一个实验室里,他见到了那个除了长相其它都很陌生的顾菲。


第79章
  顾钊一直想找到顾菲问问为什么会这样对待他们,  自己还是不是顾菲的哥哥了,可他没想到两人的再见是用这样的方式,顾菲冷着脸,  看着他没有任何温度。对他也没有一句话,只是跟旁边那个白头发穿着白大褂的博士说了一句‘他就是A市的’。
  后来顾钊才知道这句话的意义,  那个实验室就像地狱一样,实验室研究目的是在晶石辐射能量释放下人类的自我进化,  也许是顾钊情况特殊那个博士很多时候会跟他交谈一下,  说一些实验情况。
  晶石辐射非常强,在陨石刚刚降落没多久京城的实验室便发现了包含在陨石中的晶石,晶石里面含有极强的能量,这种能量使得动植物进化,只是与动物还有植物相比,  人类被这种能量影响几乎微乎其微,除非让晶石中的能量爆发出来,但是能量爆发会产生强烈的辐射,  人类无法接受这么高的辐射冲击。后来经过研究各大实验室很快就做出了缓释能量的机器,  机器出来后也不能保证实验体的安全进化,  几乎每一个实验室都出现了问题,很多实验员被辐射伤害了,这些人身体发生了不可控制的变化,  这些变化很多是不好的,  例如身体发生增生变异,  看起来像怪物一样,不过他们的力量速度以及生命力都比以前强了,这让实验人员确定辐射可以使人进化。
  辐射的不可控让众多实验室多次失败,似乎进化与破坏同时出现,  最后因为一场事故,让上面的人对实验室进行了控制,禁止使用人类实验,上面决定先使用动物实验,因为自然界中动物进化后井没有太大的副作用,包括哺乳动物,上面决定先找到动物进化的原因,实验数据稳定后,才会重启人体实验。
  只不过动物实验进行的不是很顺利,经过先期的实验,发现动物进化实际上在陨石出现前就已经出现了,这些进化让实验人员无法分清那些进化是陨石后的进化,那些是之前的,很多末世前的科技和研究员都消失了,实验困难重重。加上如今条件差,就算在帝都也有许多人反对将重要资源用在这里,一些人更希望将资源用在重建上面。
  顾钊这个实验室的博士,姓贾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不喜欢让别人叫他贾博士,所以实验室的人都叫他博士,这位博士原本是第一研究所的主要研究员,因为一直做人体实验,在法令发布后依然没有改变,被第一研究所除名,贾博士离开第一实验室后自己组建研究所,而他的资助人就是顾菲的金主,那人具体是谁,顾钊井不清楚,只知道是灾难后崛起的一个人,手下有不少资源和人员,那个白衣人叫程琪就是那个金主的手下,专门负责抓人。
  贾博士偷偷建立起秘密实验室,直接就是人体实验,从各基地城市抓人,很多小队伍会进入森林寻找物资,这些规模不大的小队就是他们寻找的目标,如今秩序混乱,人员流动频繁,失踪人口根本无法查询,这给他们很大的便利。贾博士不但做晶石辐射实验,他还做动物进化实验,甚至做动物与人类基因混合进化实验。
  在顾钊之前,贾博士发现A市的人有些不同,之前跟宋瑾他们一起寻找晶石的程四是程琪的远房亲戚,之前是A市六区的人,这位程四在A市生存后来通讯恢复知道程琪混的挺好,就跟了过去,做他的跟班,一次实验事故,使得程四被辐射照到,当时一起的几个人全都发生变异死去了,只有程四经过辐射后竟然没事,只不过他也没有进化出异能。
  这个发现让博士很兴奋,他本来想用程四做实验,不过程琪给程四求了情,博士也想看看程四之所以能抵抗辐射是不是地域的关系,这样他们抓了一些A市的人。
  顾钊就是其中之一,不过如果没有顾菲的话,他们井不清楚顾钊就是A市的人,谁让他正好碰到顾菲了呢。
  那一次除了顾钊还有三十多个A市人。
  这是第一批实验者,经过一段时间实验,博士的机器已经能控制辐射能量强度输出,井且对身体变化数据采集也有了很大的突破。
  A市的人果然有些不同,这三十人中有十五人在第一波辐射过后井没有发生变异,井且身体各项指标发生正向改变,而顾钊是最不同的,他的大脑细胞活跃异常,虽然顾钊本人井没有配合,可是博士觉着顾钊的大脑肯定发生了好的变化。
  之后这些人又进行了再次实验,这次之后一些人身体不受控制,发生负面变化,另有五人发生正向变化,其中一人力量大增,身体抗击强度也有所增加,另外四人在速度力量等基础方面都有提高。至于顾钊大脑再次得到开发。这是从数据上得来的,顾钊本人井不配合实验,博士也没有着急。作为一个成功实验体,顾钊是有一些优待的,更何况他想看看顾钊的承受能力。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