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灾难末世日常(94)

作者:七夜忘情 时间:2021-11-21 05:55 标签:末世

  听她说话宋瑾忍不住看了她一眼,难道米粒的五感也很强?
  倒是听见她说话凌风来了一句,“那咱们赶紧出发吧,米粒的直觉一直很强的。”
  “什么直觉?女人的直觉?”李飞忍不住笑着说了一句。
  宋瑾把背包弄好,手枪拿出来检查一下,心想女人的直觉可真了不得,那个东西可不是一直跟着他们吗。
  “吃完就走吧。”李默站起身,往周围林子看了一圈,然后问李成宽,“能确定在哪吗?”
  “信号有了却不怎么强,范围太广了,继续往北走吧。”李成宽紧皱着脸,看着仪器上那个大大的范围,也没有太好办法。
  听了他的话冷樊有点不耐烦,走过去,看了一眼,“那个红圈里就是陨石所在地?”他指着屏幕上的那个圈问。
  李成宽点点头。
  冷樊黑着脸有点生气的看看周围“你玩我们呢?这么一个圈有多大你知道吗?这么大范围怎么可能找到。”
  李成宽摇了摇头“不是,只要靠近这个范围是能缩小的。”
  “呵-”冷樊忍不住冷笑了一声。
  凌风和张星云也走了过张星云看了看,因为仪器一直是李成宽拿着的所以他们并没有看到过,此时发现这个仪器的感应能力真的不是那么精准,那个红色的不规则圈圈实在是太大了。
  “你确定这个机器能找到陨石?”张星云深吸一口气问道。
  “肯定能,首都研究院已经靠这个机器找到四块陨石了。”李成宽肯定的说道。
  面对这个说法大家都有点怀疑,也许往前走走这个范围能缩小一些。
  再次上路李默走的慢了,更加警惕,之前他就已经不在开路了,他一直警戒着,与宋瑾一样他能感觉到那个东西跟着他们,天亮之后一种窥视的感觉一直存在着。
  就这样一直众人一直走着,从半山腰直接绕过面前这座山,刚刚绕到山后,宋瑾他们就看到前方树林中竟然冒着白烟,“那是什么?”米粒惊讶的问。
  “温泉吧。”宋瑾猜测。
  “去看看。”程四提议。
  “等等。”张星云突然叫停,然后带了点疑惑的说“你们说如果那个东西是蛇的话,它怎么在这么冷的天气生存的?”
  “蛇是冷血动物,在这么冷的天气是要冬眠的。”李飞说道。
  宋瑾想了想脸色一变“它不会是生活在水里吧。”
  这里到处都是积雪,只有温泉存在的地方才那么热乎。
  众人心中就是一惊,对前面的温泉望而却步,“绕过去。”李默想了想说道。
  想法是好的可是当他们自觉绕过了那处热气腾腾的地方,穿过一片密林后,才发现那处地方竟然是一个巨大的湖泊。湖泊面积很大,周围被山包围。
  “快走离开这里。”李默神色一变,额头都惊出冷汗。
  众人迅速往后撤,反应慢一些的哑巴突然啊啊的喊。
  大家回头一看,只见那水面上竟然出现一道黑色的‘线’。
  “快跑它追过来了。”张星云跟凌风背对背此时正好面对湖面。紧接着泡在他后面的人就发现他的脸色都变了,煞白煞白“快跑,这是眼镜王蛇。”
  “怎么可能,眼镜王蛇也不是水生的——”李飞一遍逃跑一遍喊。
  “别管了哑巴快——”张星云大喊道,一边喊着一遍端着枪迅速射击,只是这种射击并不能带给它太多伤害,“这蛇不怕子弹。”张星云大声喊着,那些子弹有的擦着它坚硬的外皮弹飞了,还有的卡皮肤上,竟然没有对眼睛王蛇造成多大的危害。
  哑巴听到之后没命的跑,很快众人进入密林带,虽然行进速度受到影响,可是后面的眼镜王蛇速度也慢了。很让人意外的是队伍中唯一的女生米粒竟然是众人当中速度最快的,并且她不是从地面奔跑,她竟然在树上跳跃,不但速度快还能端着弩箭攻击,这攻击虽然威力不足以重创眼镜蛇,却能阻挡一下它的速度。
  “小心,它要喷毒液了。”张星云看到后面眼镜蛇的嘴长的老大,手上的枪不停的射击。
  正说着眼睛王蛇突然喷出一股毒液,啊——李成宽手下一个人被喷到胳膊,然后他可能觉着呼吸有些困难用另外一只手捂着脖子。
  李默一边跑一边从包里拿出手雷,停下脚步对准眼镜蛇长大的嘴就是一下。
  可惜这眼镜王蛇动作也很快脑袋一晃,手雷在它的脑后炸裂把它打的就是一晕它的头后面掉了一块皮。眼镜王蛇的脑袋被冲击波弹到树上,整个蛇都趴在地上。
  冷樊和程四停下来到那个被喷到毒物的人身边,程四看到那人神色,“我来止血。”说着从身上掏出一个非常细的金属线,从这人肩膀处使劲缠绕一下。
  冷樊看那人胳膊,知道此时不时犹豫的时候,手上的刀一挥将那人胳膊从金属线的下面砍断。
  “快走。”李默上来,又扔了几个手雷,这眼睛王蛇的皮真的非常厚,两颗手雷只是让它身体撕裂却没对它造成致命伤害。
  眼睛王蛇被接连的爆炸声炸晕了,几人迅速赶上前面的人。
  “快前面有裂缝。”最前面的信阳喊道。
  众人来到裂缝边上,这里可能是地震震的,山被劈成两半,两边足有三十米距离,两边有个两三米的落差。
  李默看了看,将攀登绳绕过树木然后缠在腰上,加速从山涧上越过,“速度快点。”将这边绳子绑在树上。
  这绳子比较结实,因为山里能遇到攀爬的地方,所以众人都带了安全锁,直接滑过来速度也挺快的。
  等最后一名通过后,李默已经看到那条眼睛王蛇了。
  也许是被李默打的急眼了,眼睛王蛇速度不减显然要直接跳过来。
  那眼睛王蛇差不多有三四十米,以它的速度也许能爬过来,众人迅速后撤,张星云将一个手雷兜扔给李默这么远的距离他也不敢保证扔的准。
  李默接过手雷兜这个手雷兜上面是捆绑好的连环雷,只要拔掉一颗引信,其他的也会引爆。
  其他人都端着枪对着那蛇的方向。
  李默拔掉引信,眼看着那蛇冲出悬崖的时候扔了过去。
  轰隆——一声巨响过后,众人就看到一团火光然后是眼镜王蛇嘶哑的叫声。再然后就看到那一团血肉模糊的眼睛王蛇掉入深渊。
  “它死了吧。”米粒心有余悸的往下面看,下面很深,不过那蛇烧着了,还能隐约看到火光。
  “既然一直燃烧,应该就死了吧。”
  “走吧走吧,快离开这里。”李成宽脸色惨白的说。
  “赵宁死了。”程四突然说道。
  众人听了才看到那个被眼镜王蛇毒到的人。此时他已经身体僵硬,被砍断的胳膊上流着黑色的血。
  离开拿出裂缝众人快速离开那里,直到发现一处天然山洞,才停了下来。
  “先休息一下吧。”李默看着众人疲惫的脸说道。
  虽然现在才中午,可大家从昨个半夜奔走到现在,半路还遇眼睛王蛇,心惊胆战,都有点受不了了。
  大家进了山洞,先是精疲力尽的坐下来,此时到了安全地方真的是累的不行了。
  “没事吧。”李默来到宋瑾身边看他满脸疲惫。
  宋瑾摇了摇头“没事,只是有点累。”
  李默捏了捏他的肩膀,“我去砍些柴火。”宋瑾跟他出来一路上他除了保护他的安全,并没有特别照顾,他自然之道以宋瑾的身体素质,这样的行进还是能坚持下来的。
  事实上宋瑾在众人当中绝对是属于弱者,却不想他在行进中不但没有拖后腿反而灵活的很。冷樊一直跟在宋瑾身后,多少有照顾他的意思,可实际上,宋瑾在逃跑的时候在林间跳跃,跑过的路线竟然是最舒服捷径的,而且他尽管在前面跑但是后面像是长了眼睛总是能多开眼睛王蛇的视线范围,不是利用地形遮挡就是错开角度,实在很神奇。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