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灾难末世日常(106)

作者:七夜忘情 时间:2021-11-21 05:55 标签:末世

  第三次实验后,博士从这些人身体中提炼出一种元素井不是现在已知的,这种新元素他把它命名为X元素,这种X元素最早被发现是从进化的动物体内发现的,只不过开始井没有被重视,缘由是这种X元素植物当中更多,不过被提取后很快就会变质,进入人体后也不能被很好的吸收快就会化解,这种元素进入人体后也没有什么效用,所以没有人重视。
  贾博士在A市实验体内发现这种元素而且是非常活跃的X元素,这引起他的注意,经过一段时间的实验,他发现A市实验体内活跃的X元素可以抵抗辐射带来的危害,减轻辐射带来的副作用,使得身体成正向进化,不过X元素抵抗是有限的,实现体中有几个人身体中的X元素不多,很快就出现负向进化,另外五人其中两人体内出现狂暴因子,无法控制有野兽行径。他们体内的X元素几乎消失。经过检查,顾钊体内的X元素浓度是最大的,甚至比外面进化动物体内的X元素还要多。这是贾博士重视顾钊的根本原因。
  顾钊经过几次试验后,身体发生了变化,不过身体强度井没有像更多进化者那样进化出大力或者其他能力,身体只是比之前更健康一些,顾钊最大的变化是大脑,他发现自己的大脑比以前更加活跃,他发现自己变聪明了,他能将自己看到的听到的甚至闻到的信息整合起来,大脑就像是计算机一样,分析理解。
  后来因为贾博士对他管理井没有特别的严,所以他发现贾博士实验的一些资料,也知道了X元素。
  此时顾钊的大脑已经与别人不同,他甚至能将意识游离在大脑之外,更加清晰的感觉到实验室的一切。
  他也看到了顾菲,当顾菲将他交给实验室的时候,他就已经不把她当做妹妹了,哪怕这个人是他在世界上惟一的血亲。
  顾菲是这个实验室的一个负责人,或者说是金主派过来监测实验进展的,不得不说顾菲除了长得漂亮外,还是很有头脑的,也不知道怎么做到的,竟然让金主这么信任。不过顾菲非常阴毒,或许对宋瑾她们带有恨意,竟然将他们的资料都泄露给了贾博士。
  顾菲井不知道宋瑾和李默更多的消息,但是一个女人嫉妒起来自然能做很多事情,她派人去搜集了宋瑾他们的一些资料,很显然他们过得比其他人都好,跟A市的掌控人曾毅又是利益相关的朋友,有几次曾毅有麻烦都是李默给解决的,所以利用他们的资料让贾博士心动井不是难事。
  所以这次他们是特意引宋瑾李默过来,当然这次任务比较特别,所以派出来的人肯定是A市的好手。果然宋瑾和李默来执行这次任务。
  “贾博士幕后老板不知道是谁,我井没有看到,不过他们的实力很强,贾博士只掌控他手下的一个实验室,有一次我听顾菲跟贾博士说关于A市人体内含有X元素这件事情,已经被泄露出去,其他实验室也开始进行研究,只不过没有贾博士实验进展快,因为不想泄露X元素秘密所以他们不敢大张旗鼓的去抓人,就是这样也抓了许多A市人作为实验体。进行实验。”顾钊最后说道。
  “那你知道他们的老巢在哪里嘛?”李默问。
  “不清楚,我被抓的时候就在临市,那里的实验室应该是新建的,因为离A市近才会在那里建立。”
  “顾哥你先休息一下,别动用你的能力,你应该觉醒精神一系的能力,等回去安定了你再感受,现在在外面还是小心一点好。”
  顾钊点点头“出发前那次实验后,我的精神力散发出去后就回不来了,也幸亏这样,对我的实验停止了,这次出门后他们竟然也把我带着了。”
  “嗯,好好休息。明天我们就回家。”
  两人回到自己的帐篷,闪入空间,“怎么回事?X元素是什么?”宋瑾有点烦躁的问。
  “应该是空间里带出去的东西。”李默说出宋瑾担心的话。
  一直以来两个人没少把空间里的东西弄出去,好多次空间里的粮食被带出去,还有水还有在A市周围散播一些良种,他们虽然不想暴露空间却也想做些事情,这样下来,A市吃过空间里粮食的人不少,也许这就是X元素的由来。
  “不能确定吧,或许是从食物中吸收的。”
  “如果那样的话也不会只有A市独有的了,A市与其他地方不同就在于我们从空间里拿出不少东西。”
  “那怎么办,现在他们幕后黑手已经盯上A市了,别人也不是傻子,秘密保不住的,到时候不光我们整个市里都会出问题。”宋瑾烦躁极了,晶石的事情还没解决,又出了X元素,这直接与他们有关,空间两人最大的秘密。
  “不着急,现在空间还没有暴露,我们还有时间,既然X元素能让人进化,那么我们就让更多的人得到这种元素。”李默想着“具体的咱们回去研究。”
  宋瑾觉着脑袋都大了。


第80章
  第二天他们就回到了A市,  本来离得也不远,早上出发中午就到了,还没等他们进城,  曾毅就得到消息,提前来接,  在路上李默就将这一路上的事情简单说了一下,很多事情不好现在说。
  曾毅也知道这里不是说话的时候,  一行人进入A市之后直接去了市政中心,  这一路上宋瑾发现城市外面的围墙竟然建好了,一问才知道他们离开的这段时间竟然有三次野兽突袭,因为防备不当,死了十几个人,之后全城合力将一切资源人力都用上了,  将围墙最后的一块缺口给堵上了。
  “就这样咱们的围墙也叫继续加固,林子里的那些动物太凶猛了,别看咱们这围墙有十米多高,  可是那些大猫也能爬上来。”曾毅心有余悸的说“幸亏咱们手上的武器还能克制他们。”
  “现在热武器还够吗?”李默问。
  “还有一些,  火药多一些枪支磨损的就厉害了,  还缺少金属,做出来的子弹不如以前。”他们现在也犯愁这个事情呢“对了那边基地的人派人下来了。”
  宋瑾和李默都诧异了,“做什么?”说起基地,  A市的安定环境与他们有很大的关系,  从末世开始到现在他们做出很多贡献,  使得很多不安定因素消失于无形,只是随着时间推移他们的力量越来越弱,在三年前的一次内部分裂后,整个队伍都推出了A市的防卫。
  原本驻军人员不少,  只是在初步稳定后,一些士兵选择回归家乡,他们也是有亲人的,在末世之后最希望的就是回到亲人身边,失去这些人后驻军少了一小半,之后因为不再受上面控制,他们内部也分成几个派系,加上他们入驻A市后被一些势力影响,最终在三年前为了抢夺主导权,打了起来,后来暴动平息,基地却封闭了。
  “帮助守卫A市,他们这次也提供不少武器,听说他们那里已经建立了一个工厂专门生产武器,他们现在的总指挥叫孟昌建,是个很有魄力的人,现在他们内部只有一个声音。很厉害。”
  “那他们要什么?”李默问到。
  “他们想换物资,毕竟不是所有物资都能自给自足的,另外就是他们那里光棍多,他们也想成家的。”
  封闭三年,他们也难。
  冷樊他们交了任务就回去了,这次他们出来损失不小,尤其是人员伤亡,对他们影响不小,还要回去安抚亲属,这边的事情就交给李默两人。
  两人跟着曾毅回到市政厅,先跟曾毅将带回来的晶石放到保鲜库,他们两个商量了一下,将那些没有被空间吸收的晶石留下两块其他的都交给了曾毅,另外当初救下来的四个人也交给曾毅,这四个人并没有清醒,他们经过了实验,身体多少有些变异,这种变异,也需要检查一下。
  将贾博士的一些事情跟曾毅说了一下,这些事情很重要不过关于A市人的特别情况宋瑾他们有所保留,因为很多事情是顾钊自己探查出来的,就算那几个实验体都不知道,之所以不说,是两人研究好的,有些事情还是先跟宋煜研究一下。
  等一切都弄好了,已经是傍晚了,宋瑾和李默从市政厅出来,就看到乔治坐在街对面的马车上,看到他们高兴的跳了下来“哥,你们回来了。快点上车,家里都等着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