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灾难末世日常(111)

作者:七夜忘情 时间:2021-11-21 05:55 标签:末世

  越来越多的人来到A市进行辐射进化实验,  研究人员越来越多,  甚至京都一半的研究员都过来了,他们将一些研究成果带来,各种资料进行汇总,研究进展很快,现在已经有初步进化药剂被研究出来,  已经能保证百分之八十的安全了。
  药剂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X元素补充剂,这种补充剂是从A市的水源中提炼出来的,  经过检测整个A市水源食物等天然物品中都有X元素存在,  这些X元素与外界X元素不同,  能很好地存在于身体之中,当体内X浓度达到一定量就进入第二阶段,就可以进行辐射进化了,  辐射进化,  现在制作出一种机器,  能控制晶石辐射释放强度,这个很稳定,第三阶段就是辐射结束后,等待体内变化,  如果发生进化能力后,使用X元素补充,将辐射带来的副作用消除。
  现在实验室已经有七组人员进化成功了,实验做了其次,只有五个人实验失败,不过经过了治疗,身体基本没有大碍只是以后不能再进化了。
  七组人员中,有五成的人产生进化能力,这些能力大多数是身体力量速度等基础属性提高,某一项成倍提高产生的能力也是惊人的,只有极少的人出现精神力自然力进化,自然力包括控火控水控制风力等能力,现在正在研究获得这样能力的原因,具体的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就是剩下五成没有进化能力的人,经过辐射进化后身体对现在环境适应能力也增加了,经过检查,他们耐热耐寒能力非常强。这一点就值得人们去研究。
  宋瑾只是从李默那里知道这些事情,李默几乎全程参与,他是直接能将晶石中的辐射能量吸收的人,对于晶石辐射了解最深,他也是想看看能不能帮上什么忙,不过自从京都研究所的人过来,研究速度很快,也就没有他的用武之力。
  了解试验进度,宋瑾也放下心来,至少关于进化这里不会有什么太大问题,只是现在的X元素试剂在其他地方无法做出来,对人体有力的X元素只有A市有,确切的说是空间中的水源中存在的。
  空间自从上次进化后,里面慢慢的有了温度,动植物长得更好了,宋瑾往外面放了许多水,空间的水量并没有减少,不过他现在往外面放水的次数减少了一些,李默通过那些研究员的数据发现,水库水中X元素浓度已经很高了,他们延长水释放,并没有影响,所以不再像之前那样放水了。
  X元素应该是空间中影响动植物生长的一种元素,它本身对于动植物进化就有用处,空间外面和里面都有这种元素,只不过对人体影响不同罢了。
  X元素的释放让整个A市种植的粮食蔬菜都长势好了起来,这让A市成为一个绿色的天地,外面的田地里长者绿油油的粮食,城市中被围起来的一个个牧场也长满了牧草,上面有巨大的温顺的牛羊,几大养殖场中的家禽也安静的在草地上溜达。一切都美好起来。
  大量的外市人员得到消息来到A市,如果是以前A市根本没有办法收纳这么多人,现在却不同了,A市因为辐射进化的关系得到许多资源,也有足够的粮食养活这么多人,A市本地人得到了许多好处,对外面的人也接纳起来并未排斥。
  宋瑾从李默那里知道贾博士出事了,他们一行人被发现死在森林之中,其中包括宋菲,是被杀掉的,从他们死去的迹象来看,应该是被熟悉的人干掉的,这些人几乎没有防备,他们两个分析应该是宋菲背后的金主干的,而这个人一直在背后,没有人知道是谁,不过应该和京都的上层有关,之所以被灭口应该是不被需要了,或者怕暴露吧。
  宋瑾总觉着这背后的人跟这次过来的几大研究所有些关系,不过谁知道呢,总归现在A市被所有人关注着,谁也不敢做什么,要知道现在的A市已经成人类的希望之城。
  A市迅速扩张,大量人员进入使得市内空间饱和,带来大量的劳动力,城市围墙外扩,在三个月内就扩展了三次,整个城市外面竟然加了三层围墙。围墙之间是新的房屋,外面来的人员就在这里居住。一时间A市欣欣向荣起来。
  宋瑾也没想到城市的发展会这样快,他们家这几个山头本来是靠近基地的山头算是城市偏东,现在几乎到市中心了,原本周围几个山头没什么人,现在都有人买了,基地那边将围墙拆了,现在军队在城市的四个方向建立了驻地,基本上都在围墙内侧,如今A市管理更加严格,四人队伍有了控制,主力战斗人员不能超过百人,更多的人被吸引近不对或者城市守卫。城市里不允许内斗,城外狩猎也不能进行斗殴,很多规定。估计用不了多久就会有新的法律条文出现。
  李默现在是守卫队的总教官,管理全市非军方人员,除了通关全市安全方面,还负责训练人员,这其中就包括那些进化人员,原本A市的进化人员因为进化出能力,心态多少有点膨胀,觉着市里应该给他们优待,而且这些人觉着自己能力突出对普通人有种高高在上的感觉,结果被李默收拾一顿什么优越感优越感都没了。
  A市的变化对宋瑾家里影响也不小,家里的大人孩子都忙碌起来了,市里工作多了起来春耕之后都安排了工作,平常家里就剩宋瑾和在家待产的佳美了。
  宋瑾每天都很忙碌,家里三个山头,每天太阳出来,将草地上的露水晒干,宋瑾就将牲畜棚里的牛羊放出来,现在这边的山头上有绿油油的牧草,都是新种的苜蓿草,除了苜蓿草他们还种了其它牛羊喜欢吃的,另外冬天的干草,还有青储饲料也都种在山的另外一边,青储饲料是市里新建的生物园排查了很多进化粮食选出来的,这是已经研究两年的结果,去年市里用好几种牛羊吃的草料做成青储饲料,这种饲用白玉米,除去青储饲料所需要的,还能收获一些人能吃的粮食。
  宋瑾将整个山头都种满了,足够他们家牛羊吃的。他们还在下边坡地种了地瓜,猪放出来就往那边赶,除了地瓜藤,下边长出来的小地瓜也是给猪吃的,这种放养式的养殖,让家里的牲畜长得都很好,他给水库加了许多空间水,自家的水源自然也不能落下,而且加的更多,家里的水更是弄了水箱直接使用空间水,这些空间水让植物生长的更好,让整个养殖区进入有益的循环。
  家禽养的不少,鸡鸭鹅都养一些,正是产蛋旺季,每天捡蛋就要耗费一个多小时,不过宋瑾喜欢这样的日子,每天都有大量的收获,让人非常满足。
  一上午时间很快就过去,快中午的时候推着推车小心的回家,车上放着三筐蛋,两筐鸡蛋,鸭蛋和鹅蛋一筐,拣鸭蛋有点麻烦,鸭子在外面下蛋,宋瑾需要去湖边找,也亏着他现在能用精神力去寻找,不然都找不全。他就喜欢做这样的事情,平平静静毫无波澜,就算有了能力也不会去想争什么,斗什么,平平安安过一辈子也没什么不好,不是谁都想轰轰烈烈的。
  三座山头都修了路,虽然只是简单的石子路,却也好走了许多,宋瑾进屋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了,中午家里有几个要回来吃饭,现在进入夏季,天热有午休时间,下午两点半才上班,晚上六点半下班,所以家里能回来的都回来吃饭。
  他进屋看到佳美在厨房忙活“你怎么又做上了,注意着点。”
  佳美笑了笑“没事老叔,我现在好着呢,就做点饭,也没什么。”
  佳美如今已经五个月了,已经显怀,李梅给做的检查,一切都好,小家伙也非常健康。
  “你自己别不当回事,还是要注意,行了放着吧。你要想做,就去帮我把荠菜摘了,晚上包饺子。”他也知道佳美闲不住,就给他弄点轻巧的不用站着的伙计,把从地里摘下来的荠菜放到桌子上,“长得有点快,你挑一下嫩的,留着明天早上做饼,剩下的做陷包饺子。”现在的荠菜长得有五十厘米长,叶片大,自家种的味道不错,就是一不注意就老了,不过老了也好吃,尤其包饺子,那味道绝了。
  “这荠菜长得真好。咱家的菜长得都好。我看咱们家的地绝对是那种风水宝地。”佳美手上一边摘菜一边说。
  宋瑾心想什么宝地,那是空间水比较好“中午你有什么想吃的吗?”他看佳美已经把饭做上了,家里人多,就弄了一个蒸箱,是顾钊找材料做的,家里有发电机,水电都是自给自足,做出来的蒸箱,一次就能将家里所有人的饭做好。顾钊本事不错,家里的电器都是他弄出来的,现在除了没有电视跟以前也差不多。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