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灾难末世日常(21)

作者:七夜忘情 时间:2021-11-21 05:55 标签:末世

  其中一个笔记本专门记录空间里物品的,每一次放东西进入空间他都会记录下来,这次拿出这个笔记,查看了一下种子,然后再上网查一下,将缺少的种子记录下来,他这次没有挑,干脆将自己没有的种子都记录一下,甭管用得上用不上,都买一些,以防万一,他还记录了一些药材种子。然后上网查看看能不能直接下单邮购。
  在网上一查,宋谨突然发现,他们从药店买了一些常用药,可是中药却几乎没有买过,其实中药也非常有用,而且一些滋补性温的中药,可以跟食物一起食用,对人身体有预防巩固的作用。
  宋谨又从网上查了一下药膳,好多根本记不过来,干脆去书城下单子买了药膳书籍,看到书籍又点击购买,这次买书多是实用性的,看到书名只要觉着有用就下单,最后一下子买了两千多本书。看到支付宝刷出去的钱,宋谨才停下那股疯狂劲。
  长呼一口气“假如这是谣言,可就惨了。”他还从来没这样花过钱。
  李默挑挑眉头“估计要成真了。”说完将他的笔记本挪了一下宋谨看到里面的网页。
  ‘M国地质公园发生火山爆发——’
  宋谨瞪大眼睛“天哪,我妈他们离那里不远。”宋谨说完凑过去用手点击网页可惜,这边只是发了两张照片,具体的情况还没有报道。
  宋谨赶紧拿起手机给他妈打电话,半天没人接听。
  “你别打了,他们应该在飞机上了。”李默看了一下时间,飞机在三个小时前就起飞了。
  “是今天吗?”宋谨问。
  “恩,中午的时候你哥刚安排人明天直接去省城接。”
  宋谨松了口气,不过“火山爆发不会影响飞机吧?”
  “不会的。那时候他们已经出边境了。根本没影响。”
  “那就好。”
  李默和宋谨去省城接的人,上次在飞机场宋谨都有了心理阴影了,这次过来还有些紧张,好在这次没出什么意外,飞机还提前了几分钟。
  “妈。”宋谨一眼就看到约翰那个高大身影,然后就看到站在他旁边的母亲,母亲看起来状态不错,容貌依然美丽,只是因为生产稍微有些发福。
  “小谨。”刘玉欣看着二儿子眼圈都有点红了,几步上前把儿子搂在怀里抱了抱“冷不冷,脸怎么这么红?”
  “不冷,这是热的。”宋谨笑了笑,然后打着招呼“嗨,约翰。”
  “嗨,小谨。”约翰走过来身出他的大长胳膊一楼,把宋谨抱了个满怀。“你好像更漂亮了。”松开怀抱翘了一下大拇指。
  “我这不叫漂亮,叫帅气。”宋谨反驳道。
  约翰耸了耸肩,笑着点头“你说什么是什么?”虽然在他看来宋谨就该用漂亮来形容,或许这就是文化差异,不过他已经从妻子哪里得到经验,这个时候不必争辩,他又看到宋谨身后的李默“嗨,李,很久没见了。”约翰的中文说的很好,他在华夏国工作过五年,后来娶了刘玉欣,话说的更好了,这会是一点洋味也没有了。
  “欢迎你约翰。”李默上前跟约翰握了握手,笑着打招呼。
  “乔治,不跟哥哥打招呼吗?”宋谨蹲下身看着小卷毛。
  乔治是个漂亮的孩子,皮肤随了约翰却比约翰细腻,眼睛头发都是黑的不过头发卷卷的,脸上轮廓深容貌看着却像刘玉欣,跟宋谨也有几分相似,是个洋娃娃似得小胖子。
  乔治撅着小嘴哼了一声“艾伦说谎,都没有来看乔治。”
  宋谨看他可爱的样子乐了,伸手把乔治抱起来“不是哥哥不去看你,而是出了意外,哥哥没有去成,可是乔治不是来看哥哥了吗?哥哥那里还有好多礼物带给乔治呢。”
  乔治被宋谨一抱整个人脸都有点红红的,听了他的话原来的那点别扭也消失了,只是有些不好意思的对宋谨说“乔治也给哥哥带礼物了。”
  宋谨乐坏了,“乔治真是个好孩子。”说完亲了乔治小脸蛋一下。
  “噢,我们家的宝贝只有在哥哥面前才这么乖。”约翰有些吃味的说。
  李默也笑着看着宋谨,宋谨很喜欢小孩子,在孩子面前很温柔的。
  宋谨抱着乔治,又看了看推车里两个睡着的小宝贝,“哇,咱们的汤姆杰瑞都长这么大了,很像妈妈。”
  约翰似乎有些得意,扬了扬头“我们家的宝贝都很漂亮。汤姆和杰瑞的眼睛像我。”
  宋谨笑了笑没说当初他母亲怀乔治的时候他担心了好一阵子就怕孩子眼睛一只随母亲一只随父亲,幸亏没那样。当然后来因为这个担心被李默嘲笑了一下。
  因为带三个孩子回来过节,准备多住一段时间,他们带的东西比较多,出机场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
  一行人回到a城已经是傍晚了,宋家人准备了一大桌子菜欢迎他们一行,因为老房子不能住,宋昱给母亲在小区里租了房,离得近能照应一点。
  刘玉欣跟王芸关系很好,两人竟然很合得来,加上宋谨大嫂三个女人聊起孩子非常投机。
  饭后约翰与宋父就去了书房,剩下四个年轻人在大厅里。
  “我听郑明说你下不少订单?”宋昱拿着酒杯一边晃着一边说。
  李默看了看他点点头“是啊,相信你们公司啊。”说起来他也是考虑一下才决定用宋昱的公司。主要是他想要的东西有点多。
  宋昱点点头没再问什么,把杯里的酒喝了“这事我让郑明亲自去办了,我们那里就不记录了。东西有点散,要等一段时间。”
  李默扬了扬下巴“你办事我放心。”说完乐了,他们俩是高中时最好的兄弟,那时候他们一起在篮球队打球,也是配合默契,现在就算分开几年那种默契也没有丢失。
  宋昱挑了挑眉头没说话,也没问为什么买那些东西,那些东西运过来放哪,这些都没问,这是一种兄弟间的默契,信任。
  因为了解所以信任。


第17章
  “你跟我哥说什么哑谜呢?”宋谨跟李默回家,路上忍不住问道。
  李默笑了笑抓住他的手揣自己兜里“我从外地选了一些牲畜,找郑明弄回来,没走别的地方。安全。”
  “切,你直接跟我哥说就成了,郑明肯定打小报告的。”宋谨说了一句。那个郑明是他哥秘书,好像因为他哥当初帮了什么忙,对他哥简直忠心耿耿,这次宋家搬回来,他留在魔都处理后边的一些事情,然后就跟了过来。郑明当初没少打他的小报告,所以他对郑明很是不忿。
  “我知道啊,找他方便,你哥现在大忙人。”反正结果都一样。
  郑明办事绝对值得肯定,宋昱说是等一段时间,实际上还不到一个星期他们的东西就到了。
  这次李默真是大采购,肉牛奶牛绵羊奶羊山羊,白猪黑猪,兔子,驴马都买了一些,乌鸡鹌鹑最厉害的是李默竟然弄了四只鹿,这绝对是偷运了,如果不是宋昱帮忙绝对弄不回来。
  虽然是几只小鹿可也是鹿啊。
  李默还弄了大量的海产品,都是活的。虾蟹海鱼牡蛎蛤蛎海蛰海参海带苗等等一些水产市场上常见的海产品他都买了一些。
  他和宋谨觉着空间的扩大进化是按照他们的想法来进行,所以他这次想试试海鲜进入能不能让海水也出现。
  他这次本着用一次也是用,干脆让宋昱公司的车去了好几个地方拉货,回来后就送到他公司的几个仓库,他跟宋谨收入空间。
  这天收海鲜之前他们两人一起在山丘的另一边平地上挖了一个坑,坑不大,不过也挨着河流,这次李默往池子里撒了一些海盐,然后才打通河水,最后将那些活着的水产放到池子里。
  这次空间一下子震动起来,不光如此还把他和宋谨扔出空间。
  “怎么回事?”宋谨有些懵。
  李默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也许它在进化。”
  俩人回到家,空间也无法进入,这种状态持续了三天,宋谨都有点担心空间再也不能进去了,好在第四天早上又恢复正常。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