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灾难末世日常(109)

作者:七夜忘情 时间:2021-11-21 05:55 标签:末世

  原本宋瑾担心A市会因为进化的事情产生震荡,宋煜却不这样认为,他预测因为X元素的关系,A市将会蓬勃发展,以后也会安全得多,就算有些权利斗争什么的,对他们家也不会有太大影响,所以宋瑾才会将这摊子铺这么大。
  现在家里今年主要的活计已经干完了,晚上让好好准备烤肉大餐,准备庆祝一下,李默和大哥宋煜确是天黑透了才回来,进了屋子看大家围着大桌子吃着大餐,两人都有点饿了,那边佳美给两人切刚烤出来的羊腿,李默却等不及了,直接在宋瑾盘子里叉了一块肉吃“哎呀饿坏我了。”
  “这么晚,没招待你们一顿啊。”宋瑾笑了笑,把盘子往李默那边推了推,接过佳美手中的盘子,切成小块撒了一点调料,再推过去,自己拿着个苹果有一口每一口的吃着。
  “他们现在应该去吃了,我俩寻思今天牲口棚建好了,今天肯定要庆祝一下,就回来了。”宋煜坐好了左手食指部位出现一个夹子夹着叉子,右手拿刀吃的非常顺手。
  “怎么样?有什么结果么?”宋瑾随意的问着。
  “还得等,双方都在试探呢。不过我觉着快了,听说北边阳城也派来人了,京都这边肯定不能等他们过来再谈。”现在是A市占优势“对了今天实验室又有一个人进化了,身体素质大幅度提升,力气达到一吨半,应该是力量型的,以后还会有所提升。”
  “没有失败的吧?”郑明问。
  “嗯,有一位,身体血液有些坏死,不过又注射高浓度X元素液后有所好转,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后遗症。只不过他应该不会觉醒异能了。”李默回到,今天他去实验室了,其他实验者反应都很好。
  “其实贾博士如果不那么激进,也许他早就出成果了。”顾钊突然说道,“之前有几个A市的实验人员,身体已经达到极限了,如果停止实验,他们也能成为进化者,只不过需要一段时间,可是贾博士继续加强辐射强度,最终那些人没有挺过去。”
  宋煜点点头“嗯,是这样,不过我想他不满足于普通的进化,或许他想要的是更加强大的战士,让别人知道他的能力成果,今天京都的一位研究员跟我说,这个贾博士实际上是被京都几大研究所除名的,就是因为他太激进,不进行验证就直接实验,根本不把实验人员当人,最终造成很大的事故。”
  “我觉着进化是好事,只要能安全就好,这是趋势。”宋瑾说道。
  “那哥你说我去做进化怎么样?”乔治突然有点跃跃欲试。
  宋瑾瞪了他一眼“你好好上你的班就好,这事你别掺和,不光是你,咱们家里的其他人也别去掺和。”
  宋煜也放下叉子说道“听你哥的,咱们家的人不着急,到合适的时候肯定会让你们做,现在不急。”
  倒不是怕有什么危险,只是他们家人情况特殊,如果说A市里谁身体内X元素含量最多,绝对是他们家人,他们家如果去做进化实验估计能百分百成功,就像顾钊,离开他们那么长时间,体内的X元素含量都高出其他人很多倍,被超高辐射照射几次不但没事,还觉醒很厉害的能力,也正是如此在这个时候他们家的人才不能去露头,省着被人注意,再出点什么意外。
  王诚正好坐在乔治旁边,伸手啪的拍了乔治一下“你小子着什么急,咱们家什么时候吃过亏,有好事肯定不能落下。你就等着吧。别跟着凑热闹。”
  乔治揉了揉肩膀“我就是说说,诚哥,你这力气也太大了,你不会也进化了吧。”他只是一说,家里的其他几人却很在意。


第82章
  “诚哥你手臂最近有什么变化吗?”晚上几个小的都去睡觉了,  宋瑾几人去宋煜房间里,弄了点花生米,倒了点小酒。
  “跟以前一样力气越来越大,  不过仅限于左手,右手就没有那么厉害。之前我也说过,  只是这种力量增加越来越大。”王诚说着抬起自己的左手,他左手看着比右手大了一圈。
  “他这应该就是辐射能量造成的,  那时候很多人被陨石打中,  身体多少有损伤,有些人就发生了变化,不过诚子体内X元素多,所以变化比较持续。”宋煜说道。
  “嗯,我觉着不光这个虽然身体其他地方不如左手变化大,  可是我感觉比以前强多了,现在工作量大了也不觉着累,反应也快,  就是不知道我这样的要是经过辐射能不能再进化了。”王诚捏了捏拳头说道。
  顾钊之前一直低着头这会抬起来了看着他说“没有问题,  只要身体能承受,  这种辐射能对进化有很大作用,主要还要看体内X元素的含量。”
  说道这里顾钊笑了笑“我这两个月也有很大变化。”
  他说完大家都看向他,贾博士的实验到底对顾钊有很大的伤害,  回来后去医院做了检查,  他的肝脏和肾脏都有些衰竭,  之后一直在家里修养,他身体具体情况大家也不清楚。
  “我最近身体感觉很好,比以前更好,前天我去姐夫那里做了检查,  身体内脏损伤已经恢复了,之前的损伤已经不见了,同时各项指标非常健康,不光如此。”顾钊说到这里,笑了笑大家就看到桌子上的酒杯和小菜竟然全都漂浮起来了,接着酒杯竟然上下旋转起来,速度越来越快,在屋子里飞速转动,最后急停在桌子上,一滴酒也没有掉出来。
  大家有些惊讶的看着他,宋瑾吃惊的说“这是控物?”
  “精神力控制。”李默说道。
  “对,除了能控物还能进行精神力探索。”顾钊说道。
  “探测的距离有多远?”李默问。
  “五十米,这个距离可以精确探索,几乎可以代替眼睛和耳朵。超过这个距离大约二百米院能模糊探索,不精确却也能探索一些信息。”顾钊说道,“这个距离应该还可以增加,回到A市后一直增长,到五十米这个距离应该是一个瓶颈,最近没有在进步了。”顾钊解释着说。
  “嗯,你多练习,例如五十米精确探索,看看能不能看到纸上的字体,又或者封闭箱子里的东西,既然距离不能再远,就练准确度。”李默跟他说一些锻炼办法,“不过精神力练习的时候会消耗很多,你小心不要让精神力枯竭,那样会对你产生伤害,每次精神力练习之后,一定要好好休息一下,慢慢来不要着急,你已经是目前觉醒精神力的第一人了。”
  “我知道。”顾钊笑了一下“我这几天在新家这边感觉比老宅要好,暂时就住这边了。总觉着新家这边空气中都带着能量。练习过后恢复也快。”
  这不让人意外,新家这边几处水源地都被宋瑾加了许多空间水,浓度比水库那边可浓多了。
  “那就在这边吧,小瑾你设计一下,新家这边房子需要盖一下,以后咱们就搬这边来,以后应该稳定下来了,京都那边研究院已经出结果了,现在整个星球已经处于平稳了,以后地震海啸一类的灾难不会太多,就算有也不会是毁灭性的了,最多天气变化厉害一些,其它一些灾难也不至于搬家,咱们还是在A市扎根吧。”宋煜说道。
  宋瑾点点头,原先是有些搬家的想法,不过现在A市这边有了新的进展,空间水也放出去那么多了,还是留在这边吧。
  接下去一个多月宋瑾一直在忙着家里的田地,育苗种植,土地是现在生存的根本,家里田地不少,必须赶快种完,现在适合种植的日子只有四个月,超过这个时间,天气就转凉了,很多粮食就不适合种植了。
  忙活一个多月总算是能松快一点,宋瑾又开始跑市里好几个建材厂,如今市里已经有很多工厂,生产物资,与民生有关的物资尤其重要,市里大力支持,现在市里纺织厂钢铁厂等等原本没有的工厂都建立起来了,A市几乎实现自给自足。
  因为最近几年房屋建设的非常多,建材厂也多了起来,各种新型建筑材料也多了起来,原本新家那边有原来的锅炉房作为住宅,现在既然决定常住就要盖新房。宋瑾先做了设计图,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他选在半山坡上一块地作为盖房子的地方,那块地方比较避风朝南视野也好,只是地形不是特别平,不过他根据地形进行了设计,将整个房子镶嵌在山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