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灾难末世日常(112)

作者:七夜忘情 时间:2021-11-21 05:55 标签:末世

  “不用特意做,我什么都吃。”佳美说道。
  “那我做个乱炖。”现在的乱炖跟以前不一样,蔬菜都变了,不过做法差不多,就是西红柿小点,原本的西红柿都跟圣女果似的,不过圆圆的现在外面将这个归为水果类的了。宋瑾种出来的酸酸甜甜可好吃了,要说起来虽然现在食物改变了,很多东西变小了,但是那味道绝对好吃。
  做了一大锅乱炖,从冰箱里拿出一大块卤牛肉,最好的腱子肉,切成薄片,满满的两大盘子,倒上辣油,酱的豌豆大小的土豆,盛了两碗,这是从别人那里换来的土豆嘎达,现在一般土豆平均都是乒乓球大小,这种豆子似的就属于没长好的,不过家里人喜欢吃,酱了之后味道特别好,特下饭。咸鸭蛋再切一盘子。
  这样中午饭就好了,夏天都不想吃太热的,刚做好午饭,就听见砰砰砰的跑步声,宋瑾一看,是刘平和刘安,这俩人都十五六了,还那么毛毛躁躁。
  “哥,今天中午吃啥。”刘平说着往饭桌子上看,“哎,哥再弄个捞汁黄瓜呗。”
  “行,你俩先去洗手去,乔治呢,怎么没跟你们一起回来?”乔治跟在李默后边做训练,离他们两个不远,平时都是一起回来的。
  “嘿嘿-他跟人有约。中午不回来了。”刘安说道。
  “哦,乔治找对象了?”宋瑾惊讶的问。
  “这个还是等他回来自己跟你说吧。”刘平说道。
  宋瑾点点头,也是这事还是问乔治自己。
  不过之后几天宋瑾都没有见到乔治,乔治跟着冷樊带的探险队出去做任务了。
  一直到一个星期后,才看到他,宋瑾找了个时间问他,“你找女朋友了?”
  乔治愣了一下,脸刷的一下就红了“哎呀哥,你听谁说的。八字没一撇呢。”
  宋瑾点了点他“既然这么说就是有目标了,眼看楠楠孩子都出生了,你也要抓紧呐。”
  乔治点点头倒也不扭捏了“行哥,我争取早点把人带来。”
  宋瑾笑了笑,这小子估计早就跟人好上了。他是挺喜欢家里人成家立业的,现在日子安稳了,有了人家里会越过越红火。
  末世十六年,由A市发布的辐射能量进化方式得到了突破性发展,经过五十多轮的实验,终于得到最佳方案,而且X试剂制作也十分稳定,可以长途运输,有效期也得到了延长,经过一年多的时间A市已经成为北方一大都市,将周围三座城市收编后,形成一个安全城市圈,更多的人来到这里生存。
  越来越多的进化者成为人类的保护者,这些人组成队伍,不惧怕变异后的怪兽,不畏惧寒风酷暑,人类再次崛起。
  “大宝别着急,等会妈妈和妹妹就出来了。”宋瑾抱着一个胖小子在医院的走廊里走动着。
  小胖子憋着嘴,眼泪半掉不掉的在眼窝里,“妈妈什么时候出来啊?”
  “快了快了。”宋瑾正说着,就听到脚步声想起,楠楠和李默一起过来。
  “老叔佳美怎么样了?”
  “进去一会了,没那么快生,你妈在里边呢,别着急。”
  李默上前把大宝接过来,“你咋把他抱来了?大哥不是在家么?”
  “这小子不干。那小脾气急着呢。”
  没一会走廊里又来了几个人,刘平刘安乔治还有乔治媳妇一个叫郑晓云的姑娘,两人已经结婚一年了,如今也怀孕五个月了。
  “你怎么也来了?”宋瑾看着郑晓云,对乔治说“你快带你媳妇回去,她正是要紧的时候,小心点。”
  “嗯,正巧今天产检,过来看看。”乔治说。
  “行了回去吧。”
  没等多长时间,产房的门就开了,李梅从里边走了出来,抱着一个孩子眉眼带笑的说“生了,是个女孩。”说完递给楠楠,“你先抱着佳美还得一会才出来,车子准备好了吧,这边病房温度低,还是回家坐月子,我也请了一个星期假,等会跟你们一起回去。”
  “嗯,准备好了。”楠楠说着看向怀里的孩子,“闺女,哎呦,咋这么好看嘞。”
  宋瑾笑了笑,“给我看看。”说着看向襁褓,婴儿脸红彤彤的,小脸圆圆的“真是好看,佳美身上那点营养都给她了,这得有八斤了吧。”
  “可不是八斤七两。可是个胖娃娃。”李梅笑着说。
  “哎呦大宝,看看这是你小妹妹。”
  一个月后新家大宅里,一家人齐聚一堂,新成员小贝已经满月,今天是满月宴,没有请什么人,除了他们一大家子,也就叫了小贝的姥爷一家子,还有曾毅一家,冷樊一家,其他人就没有请了。
  因为A市扩张,外来势力进入,为了A市有更好的发展,曾毅将大部分权益下放,由于他对A市做的巨大贡献,被任命为荣誉城主,现在的管理层也都是他的手下,而他自己管的事情却是不多了,不过就他所掌握的实力,足够他在任何时候再次上台,不过曾毅自己对权利却没有那么执着,用他的话说,末世已经过去,新世纪到来,他也该休息一下了。
  所有人都坐在长桌边上,宋煜端起酒杯“今天是我们家小贝满月的日子,今天也是地球上所有人新生的日子,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从末日开始到现在已经过去十六个年头,今天是新纪元第一天,从今日起,我们人类开始新的人生新的历史。”
  所有人听到这些都不很平静,他们都是经历过末世的人,如今进入新纪元,怎么能不激动。
  “让我们干杯。”宋煜高举酒杯,所有人都高举酒杯,庆祝今天这来之不易的新纪元。
  全文终
  作者有话要说:  这本书从第一次更新到现在已经五年了,这期间因为备孕怀孕生孩子,一直到现在孩子上了幼儿园,才结束,因为是高龄生产,身体恢复的不好,还出现了一些问题,很多时候是停更的,很对不起读者,书写的也有很多遗憾,自己也是不怎么满意,我想很多读者会失望,很抱歉,也谢谢一直支持我大家,以后我还会继续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故事。就这样,谢谢你们。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