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灾难末世日常(30)

作者:七夜忘情 时间:2021-11-21 05:55 标签:末世

  现在准备做酒桶,宋谨就想到这里的树木了,当初撒下的种子有几棵是橡树,橡木是做酒桶的好材料,只是他和李默都不会做,这事还要等李默回来两人商量一下看怎么处理。
  摘下的葡萄一筐筐放在地上,一个多小时宋谨就剪好了一亩地,他现在农活做的熟练了,做事越发麻利。
  拿了推车准备将葡萄送到地下室,就看到空间里那块专门为了从外面传送东西的空地上出现了许多成箱成箱的物资。
  又一次李默从空间外往空间里送东西,一下子把宋谨做好的蛋糕压扁了,两人就专门划出一块空地往里面放东西,显然这些东西是李默送进来的。
  果然等宋谨将葡萄搬到地下室后,李默就进了空间。
  “这些物资是哪来的?”宋谨问。
  “宋昱公司仓库里存的,现在上面整合处理囤货的事,他们公司是重点检查对象明天就开始。”
  “怎么连这个都查?”宋谨吃了一惊。
  “恩,估计上面物资真的不够了。而且也怕有人利用物资招兵买马搞独立那一套,听说别的地方都有了。”
  “那我哥是知道咱们俩的空间了?”宋谨有点后知后觉,他哥既然知道让李默帮着藏物资,恐怕知道他们空间的事了。
  李默摇了摇头“他不一定知道咱们有空间,但是他知道咱们有办法藏物资,空间的事一般人不会往这方面像,毕竟太不可思议了。”
  “也是,那我哥吃饭的时候不让咱们回去,是怎么回事?”宋谨觉着除了他哥,就连他爸约翰,甚至那个顾钊都好像知道他们的秘密。
  李默笑笑“咱们俩时不时往家那东西,他们又不傻总能知道,这帮人都是人精,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的道理谁都懂,宋家虽然不是顶级富豪,可宋昱回来的一系列动作,很多人看在眼里,宋昱公司的事,好像也被别人说出去的,有人看不过眼利用上边的严管对宋家下手,咱们在外面,反倒安全。”
  宋谨皱着眉头,“有人要动宋家?”
  李默摇了摇头“不光宋家,就算没人告密,最后也要查的,只是早晚的问题,而势力独立分割也是不可避免的。这样也好,现在还没怎么样,宋家被查了如果查不出什么事情,以后也不会怎么样,宋家也不会被人太注意。宋昱给了我几个地址,等会我就要去一趟,拿些地方也不知道安全不安全,宋昱怕告密的人是他身边的人,除了郑明还能保证,其他人谁都不敢相信,当初设立的秘密仓库,知道的不多,可他不敢冒险,他知道李默有秘密,所以这次决定冒险一下,李默是他兄弟,还跟弟弟有那样的关系,他是非常相信的。
  “我知道你要摘葡萄葡萄,怕你把地下室位置占了,水果仓库东边的空处别放东西了,等会我去收东西。”
  “恩,用不用我跟你去?”宋谨问。
  “不用,你在家,我去小心点,怕有人看着。”李默说道。
  宋谨点点头“你小心点。”
  李默出了门就去了宋昱建立的几处秘密仓库,这些秘密仓库实际上是混在物流公司仓库之内的,物流公司在市里有几处仓库,仓库里有什么,不打开是没人知道的,放在这里也不会太扎眼。
  李默去了第一处,他得到宋昱的警告,车停在很远的位置,悄悄摸了过去,经过小心查看,果然有人盯着,估计怕宋昱将物资挪走,好在这些人隐藏的不深,就坐在车里看着仓库大门口。
  宋昱早就想过物资运走的问题,所以建立仓库的时候有几个门,李默小心的从另外一门进入,仓库里空空荡荡的,真正的物资在地下,李默知道时间不充裕,进入地下后也没看是什么东西就收到空间之中。
  李默跑了几个秘密仓库,将东西收入空间之中,他从三处仓库外面发现盯梢的人,回到家以后,李默也没打电话给宋昱。就当没这一回事。
  宋昱的公司被查,那些人气势汹汹的去了仓库查看,除去仓库上面的,还特意找了仓库地下室,只找到三处,不过那三处地下室里什么也没有,宋昱不知道李默把东西运走没有,他只是根据自己的直觉做事,觉着李默应该能解决,说实话这次从魔都回来,他就看不明白弟弟和李默了,这两人表面一切正常实际上真是有点神秘,之前他没有询问,这次还大胆的将事情压在李默身上,凭借的完全是对李默的信任,更何况他没有更好的选择,他是昨天傍晚才得到的消息,能不能成只能听天由命了。
  他没有跟着检查组走,也没让郑明去,坐在办公室里等结果,等了一天,等来了气急败坏的调查组,他们什么也没有查出来。
  账簿上查不出来,电脑里有很多的数据资料,可惜多地停电,许多资料都不能传送,因为电脑办公,账本也不多,想要查明白难,就算查了也不会有结果,最主要的事情宋昱交给了郑明,除非郑明背叛他否则谁也找不出证据,而郑明是宋昱亲信,两人虽然是上下级但实际上是最好的兄弟。
  调查组无功而回,晚上李默跟宋谨去送水,李默跟宋昱说了情况,知道那三个仓库有人监视,宋昱恨得咬牙切齿“真是个忘恩负义的。”说完,就打电话给郑明,让他过来一趟,没到十分钟郑明来了,两个人去书房谈了一会,然后郑明又急匆匆的走了。
  宋昱那边的事情宋谨没关注,他想到橡木桶的事,约翰给孩子做得玩具,其中有一个木马非常漂亮,做工精细,就问了一下,果然约翰会做木桶,约翰喜欢做手工,在M国甚至自己设计制作过木屋。橡木桶制作对他来说不是难事。
  听宋谨一说,就答应了,还笑着让宋谨给他一桶葡萄酒,多余的话一句没说。
  宋谨觉着跟精明人说话也挺容易的。
  空间里的橡树已经砍了下来,不过想要做材料还要阴干,需要一段时间。
  他也不急,空间里的橡木一共就有六棵,因为急速增长这些树木都很直,当然空间里没有什么外力,树木一向长得很直。
  外面空气太过干燥,宋谨就跟李默两人将切割好的树木放在空间的空地上晾着,没有拿出来。看到橡木的作用,宋谨想要种植更多有用的树木,又找出一批种子,泡水发芽,不过没有空间进化那么快,想要成材需要好多年,当然宋谨心里还有那么点期盼,万一空间进化呢。
  宋家被查只是一个信号,之后很多人被查,如今不允许囤积物资,只是这样一来局势更加不稳,六月中旬下面一个县发生了有组织的独立事件,一个县都独立了,市里根本没有办法控制,独立的就是谷仓县,哪里是A市的粮食基地,市里最大的粮仓就在这里。
  A是出现粮食危机。
  “领回来了吗?”宋谨看李默回来问。
  “只有两斤苞米面。”李默说着将袋子递了过来。
  宋谨接过来一看,果然不多,叹了口气“一天比一天少。”他们虽然不指着这些食物,可是人们吃不饱就会闹事,世道不太平他们也不会安全。
  “要不咱们把空间里的粮食弄出来一些,放在空仓库里。到时候通知他们的人接收就是了。”宋谨想了想说,不是他圣父,只是空间里地下室存货越来越多,水稻都收几次了,粮食只会越来越多,拿出一些心里能平静一些。
  李默想了想“行是行,不过作用不会大。想要度过难关还要想办法。”外力帮助只是一时,想要恢复还要看人们自己。而且这些物资拿出去也不一定能到人们手上。
  不过这些话李默不会说,宋谨其实不是一个大公无私的,只不过空间食物确实多,旧的没吃新的又成熟了,他们两个是怎么也吃不完的。如果里面东西只够他们自己用的,宋谨绝对比谁把的都严。
  之后李默果然去郊区一趟,将一些粮食弄出来,他没放蔬菜水果什么的,只是大米白面玉米面,那是一个工厂里的空屋,这样空着的工厂有很多,停工了也没有人看着,里面空间大,之前有些人还提议将这些工厂厂房改造一下弄成温室。现在上面正在议论。
  李默将粮食放到厂房里,很多,这些粮食也不是空间产的,是宋昱弄来藏在仓库里的,李默将这些粮食弄出来,如果宋昱将来要粮,李默就准备给他空间里的粮食。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