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灾难末世日常(45)

作者:七夜忘情 时间:2021-11-21 05:55 标签:末世

  宋昱眉头紧锁,“你知道他住那里吗?”
  “好像是幻海大酒店。”顾菲听了眼睛瞪的大大的。
  宋昱狠狠瞪了她一眼“回屋去。”
  顾菲吓得一哆嗦,赶紧往屋里跑。
  “走去幻海大酒店。”宋昱说着往外走。
  “哥,这人抱孩子恐怕是有所图的。”宋瑾想了想说。
  宋昱听了点点头,停住脚步扭头看着宋瑾“你留在家里,等消息,这人抱孩子是临时起意的,不过他们恐怕早就打定主意了,不然不会那么快反应,你留在家,我想他们可能想借孩子勒索点东西。”
  宋瑾点头“我知道了。我会留意。”
  “李默你也别去了,开车去找找爸他们,别在外面乱找了,没用。”
  李默点点头“你小心点,别闯进去,这个人既然是带队的,手下应该有一批人。”
  宋昱点头“你放心我知道怎么做。”


第35章
  几个人差不多能确定是万成抱走的孩子,  宋昱他们去了万成所在宾馆不过没什么收获,只听跟着他的歌手说万成白天就出去了,之后有几个手下也开车出去了至今没回。
  宋昱在宾馆里查了查,  发现那些艺人中有价值的几个人都被带走了,留下的都是身体素质一般没什么价值的,  这个万成应该是逃了。
  宋瑾留在家里,外出寻找的人也陆续回来,  没有发现什么,  现在城市里乱的很,还有一些半塌的大楼,藏一些人很难被发现。
  宋瑾将他们分析的事情给大家说了一下,心里多少有点低,只要知道是谁弄走的就行,  就怕大海捞针似得寻找。
  宋昱回来了,李默留在那里探查消息。
  一直到天黑也没有人来,正当他们怀疑自己想错了的时候,  李默回来了,  还带回来了消息。
  孩子确实是万成抱走的,  他让人回来送信不敢送到这边,直接给宾馆去信。
  送信的人被李默给抓住了,也没问出什么,  本来就是万成扔出的棋子,  知道的不多,  只是知道万成有点关系,在市里有几个据点。
  万成绑了孩子是临时起意,不过绑架这种事情不是他第一次做,听那送信人说,  万成在市里已经做过几次了,他在这里没有根基,不过手上有人,都是绑架本地人,弄些粮食。
  他跟顾菲认识,知道顾菲家里情况,知道顾菲的继父继兄都是能耐人,家里日子过得还不错至少,看着顾菲不像现在其他女人那样面黄肌瘦的。
  这次他准备做把大的,直接开口要一吨粮食,还要汽油,五百斤盐,五百斤糖,等等一些紧俏的物资。
  如果在以前这些物资不算什么,现在却很难弄到。
  屋子里沉默了一下,“我以前一个朋友在这里,我去找找他,看看能不能弄到。”宋父说道。
  “老宋。”刘玉欣听了后有点惊讶的叫了一声,与宋父对视一眼扭过头不再说话。
  宋昱也看了父亲一眼,宋瑾有点奇怪,他从来没听说父亲有过朋友在这里。
  “我去上边问问,也许能借到。”
  作者有话要说:  七夜跟大家道歉,最近更新情况非常糟糕,不过七夜是不会坑的。
  上个月底七夜终于把自己嫁出去了,因为住到新房,电脑没有挪过来,婚后又忙忙碌碌总是无法静心,所以没能更新。非常抱歉,不过按照计划很快就会恢复正常了,虽然之前落下的字数不能补回,不过七夜会尽量日更哒。
  另外因为只能用手机上网,不知道怎么用手机上晋江打字,所以一直没能跟大家请假万分抱歉。
  今天在朋友家写了一点发上去,七夜尽可能的快速恢复更新。


第36章
  宋父让大儿子陪着出去了一趟,  宋瑾原想着找个借口从空间里弄到物资,却不想父亲出去一趟就弄到了物资,不过他脸色不是很好,  回来后一直没有说话。家里人都默契的没有提起。
  物资弄到以后宋昱就准备去赎人。几人研究一下分成两组,宋昱和郑明还有顾钊去送东西,  李默宋瑾赵峰王诚在暗处跟着。其他人留在家里等消息。
  万城在傍晚的时候来了信,让他们把东西送到赵屯,  看了地图知道是离城市十里多的地方,  在裂缝那条线上,屯子应该也被分割成两半了,不知道还有没有人。
  看了地图后李默出去转悠了一圈,回来对宋昱说,“咱们家跟前有人看着。”
  宋昱皱了皱眉头,  “几个人?”
  “我就发现两个。不是他们的人,是公园里的难民。”李默五感十分敏感,很容易就发现问题,  更何况还是那么不专业的。
  宋瑾呲了一下嘴“估计几个馒头收买的。”
  宋昱看了看表“时间不多,  一个车两个人,  姐夫你也跟我们车走,开两辆悍马,拉东西,  小谨你们的车自己找吧,  走外线跟上来。”
  宋昱说着看了宋瑾一眼。
  宋瑾点点头没说话。
  宋昱几个出门将物资搬到两辆悍马车上,  趁这个机会,宋瑾李默王诚从房后边溜了出去。
  李默带路三人很小心的离开公园,走了两个多街区,“李默你和王哥在这我去取车。”宋瑾想了想说。
  李默点点头。
  这个街区拐角有一处死角,  很隐蔽,之前他们就侦察过。宋瑾到了拐角,看两边没人,从空间里拿出一辆稍微有点破旧的皮卡,是李默公司的车,公司放假后车一直在车库,李默修了修就让宋瑾放到空间里了。
  宋瑾把车牌子摘下来,开着车与李默两人回合,说起来空间这回事,这个时候想要彻底瞒住也是不可能的,像他哥因为帮着收集物资多少知道点,不然也不会像今天这样让他自己找车。
  宋瑾想过这事情不可能所有人都瞒着,多少透露一点也行,晚上休息的时候李默也跟他说过,他们没想到情况会这么严重,除非两人去一个无人的地方生存否则有些事情是不那么好隐瞒的。
  只是发生了浩浩的事情,宋瑾对这件事情犹豫了,空间的事情还是要保密,某些人不是那么可靠的。
  王诚是宋父养子,对宋父十分忠诚,说起来宋瑾和宋昱在宋父身边的时间短,比起来还是王诚对他照顾更多。
  所以宋瑾也就稍微掩饰了一下,就把车弄回来了。
  王诚看到车子只是愣了一下,并未多问。
  三人开着车快速的往赵屯赶,他们速度快,宋昱那里车速应该慢一些,等到了赵屯,李默将车自己停下来“你们俩继续开车往赵屯走,这里只有两条路,难保这些人不派人监视,我从这山里穿过去。”
  “你小心点。”这是之前说好的。
  “你们也小心点。”李默说着把衣服拉锁一拉,摆了摆手往山上跑去。
  李默身体素质不是一般人能比的,速度极快,很快就消失在宋瑾和王诚的视线之中。
  两人开车继续走,几分钟后他们绕过山口远远地看到赵屯,这时路上出现一个大石头挡在车子前面。
  两人下了车一看,车子没办法走了,正准备上车这时候旁边山沟里串出一个人“嘿嘿,我们老大说的对,你们肯定有人从这边走。”那人嘿嘿的笑着,手上拿着一个大砍刀,没走出山沟就拿着手上的对讲机说了几句话“老大,截了两个人。果然从这边来了。”
  话音刚落一会,对讲机里传出一个男的的声音“把他们带过来。”
  那人放下对讲机对宋瑾两人说“走吧。”
  宋瑾和王诚并未慌张,跟着那人走过去。
  没开车一里路走了一会,一行人来到赵屯东边的一个大院子,这个赵屯就在裂缝边上,整个屯子被一分为二,这边只留下七八处院子,还有三处塌了,剩下几处院子也是危房早就没人了,没想到被万城做了基地。
  宋瑾没进院子就看到宋昱的悍马,另外一个悍马却不见,进了院子就听见宋昱说“我要见到我儿子才能给你另一车物资,谁知道你们拿了物资会不会杀人灭口?”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