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灾难末世日常(108)

作者:七夜忘情 时间:2021-11-21 05:55 标签:末世

  因为这个宋瑾他们两个只要将空间水放到水库里就行了。唯一担心的就是空间水活性会不会让水库中的微毒素毒性增强。


第81章
  宋瑾和李默两人之前对于空间处理有些想法,  最开始得到空间想的最多的就是保密,不能让任何人知道空间的秘密。
  空间让他们度过了那段最困难的时候,只是空间不是万能的,  父亲母亲那些已经离开他们的亲人们,并没有因为空间逃过死亡,  有时候宋瑾回想如果当初他将秘密告诉亲人们,又或者将他们接到空间之中,  是不是会不一样,  李默告诉他不会的,也许发展会不同但是他们还会遇到更多的磨难,他们所靠的只有他们自己。
  后来宋瑾用空间次数减少,他发现家里的人从大人到孩子,每个人都在努力的生活,  乔治父母都去世了,他还是个外国人,本身就会受到排斥,  他没有依靠家里,  靠着自己的坚韧乐观积极的生活,  如今他成了小区最受欢迎的人,交际范围之广,就是他们都佩服。
  人类是渺小的,  面对灾难更是无力反抗,  可是人类拥有坚韧不拔的精神,  在困难面前不低头,永远拥有活下去的勇气。
  就宋瑾所知,最近几年,因为意外死亡的人不少,  可是自杀死亡的寥寥无几,每天为生活奔波,就算困难依然充满希望。
  他能做的很少,现在人类拥有了重回辉煌的机会,那就抓住吧。
  回家只住了一宿,宋瑾就和李默搬去了新牧场,那里如今已经修建好了,生活没有问题。李默继续自己的任务,曾毅召集了一些科研人员,组建了实验室开始研究贾博士做过的研究,宋瑾他们带回了一些资料,其中一部分是宋瑾特意放的,里面有关于X元素的研究,还有晶石辐射对人类进化的影响,有了这些研究所很快就有了新进展。
  那四位实验体,经过一段时间的修养身体已经恢复健康,并且掌握了出现的能力。这让人很兴奋,一个月后研究员人员发现X元素在A市人体内含量极高,远远超过其它城市的人,又过了半个月晶石释放机器制作成功,有关辐射进化计划启动。
  宋瑾去了新牧场没有闲着,他跟李默连续一个月将空间中的水释放在水库之中,并且在几个还使用的地下水域也释放了一定量的空间水,他用了大量的时间整理了空间里的粮食种子,将一些粮食通过宋煜他们的车队运到市里,这些粮食直接入了市里粮食库,如今已经被市民领回去了。
  不清楚牧草会不会吸引更多的野兽宋瑾他们并不敢将种子直接撒在外面。倒是移栽出来的果树,已经在暖棚里结了果实,这些果树十分酸涩种子多果肉少,不适合人类食用,动物吃了倒是很好,给家里养的牲畜吃了一些,牲畜长得很好,并且去掉烦躁不再那么野性十足了。
  他们希望改善生存环境,也不能太过依赖空间,在新牧场里盖了几个暖房,在里面进行育苗,一个多月的时间,已经长出一尺长的小苗了,只要确认这些果树不会引起野生物的袭击,就可以进行移栽了。
  外界对于A市的关注,比宋瑾他们想的还晚一些,此时已经是春暖花开,开始耕种的时候,A市的实验室因为拥有了贾博士的一些资料研究进展很快,X元素作用也引起重视,研究团队从野外植物中提取X元素,这些X元素不易吸收,人体也不易留存过一段时间就会排出体外,而A市人体内的X元素却能长时间留存体内,有的含量高的跟血液一起循环,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这也是抵抗能量辐射的最重要一点。
  之后研究团队开始寻找A市人之所以如此的原因,首先A市人进行了大量的监测,几乎整个A市各个地方随机抽人进行化验,基本上都含有X元素,只是多少的差别,再然后,他们开始寻找源头,之后就发现,A市的水源食物里都含有这种对人体有益的X元素,不但如此就算地上的一根草都有,根本没有一个确切的源头。
  这是因为宋瑾和李默在水库中加入大量空间水的原因,因为大量使用空间水,水库中还一度有病毒爆发,不过经过水厂多次过滤消毒水源并没有对人体产生危害,过了一段时间后,水中有益菌多了起来,那些毒素渐渐消失了,现在的三个大水库绝对是可以直接饮用的水源。
  这三大水库里的水还吸引不少动物去饮用,使得那些动物体内有很多有益的X元素性情温顺起来,并不像之前那样狂躁。
  研究员也发现这一点,A市附近的动物体内也含有很多这种有益的X元素,A市没有在出现动物攻城的事情了。
  种种迹象都表明A市周围环境的特殊,A市方面与基地再次合作,这次合作比较紧密,双方一致决定守卫A市,A市的这种特殊情况不知道是不是唯一,如果不是还好,如果是唯一的,那么以后恐怕会成为各处的焦点。
  不但如此曾毅还直接将整个A市力量整顿一下,所有的大小团队,上下一心才行,有点头脑的人知道该怎么做,毕竟他们现在占着先机。
  再然后研究所的人开始提炼水中的X元素,这个有点困难,最终他们只得到了浓度比较大的X元素水。然后寻找了一批志愿者,有军队里的,也有曾毅手下的,这些人提前一个星期开始静滴X元素水,一个星期后,观察这些X元素水在体内停留,达到一定浓度,之后做辐射实验。
  A市并不是贾博士那种为了得到成果就不管人死活,A市做的实验,辐射浓度很低,每次辐射过后记录身体变化,最终一个实验者在四次实验过后,身体发生异变,这人在四次辐射后,体内X元素开始活跃接着实验者就感觉火烧一样,最后双手突然发烫燃烧,不过并没有烧坏他的身体,这是一个非常重大的突破。
  其他实验者还没有变化,宋瑾就不再关注那边了,开春了,他将家里暖棚里种的果树苗起了出来,开始在自家田地里种植,家里土地不少,宋瑾并没有全中粮食,而是将自家一部分良田换了新家旁边的小山,一共换了两个山,与新家相连,中间还有一个湖,现在这两处山其中一处稍高的作为牧场种上牧草山脚下盖新的牲畜棚,另外一处稍矮的种上果树,最开始的山头作为他们的生活空间,周围田地种上常吃的蔬菜和粮食。
  宋瑾不去管外面怎么样,他只想经营自己的家,其他事情有李默和大哥在做,知道现在市里已经开始研究辐射进化了,他就不去管了。
  果树苗已经很大了,按照生长环境把这些果蔬种在山上,昨天已经弄好了,今天宋瑾带着孩子们把牲口棚给搭好,新的牲口棚材料前天已经运来了,都是定制的,只要像搭积木似的搭上就行,地基挖的深,为了防止恶劣天气,房屋四周都是用保温材料,新研究出来的保温材料比末世前强,盖好的房子足够牲畜过冬,另外屋子里还有取暖系统,等他们新家这边弄了自己的锅炉,只等取暖的管道做好之后再安装。
  宋瑾跟王诚两人正在上房顶,就看到远处来了一个骑自行车的身影,老远的看着来人脑袋顶上黄色的毛发,就知道来的是乔治。
  果然是他,可能看到他们了,直接过来,宋瑾停下手上的伙计“怎么这时候回来了?有事啊?”
  “哥,京都派了一个一百多人的队伍过来了,默哥让我告诉你一声。”
  “嗯,我知道了,你回去吧,今天中午做包子,你去看看,浩浩手快,估计能出一锅了,你带点过去。”现在家里做饭大多数是宋浩做的,别看岁数不大,做起饭来味道不比宋瑾差。
  京都派来的人有一半是研究员,这些人也许早就把A市的底给摸透了,过来倒也客气,他们主要是想要做些研究看看A市周围的环境与其他地方不同的地方,找到A之所以如此的原因,另外一个就是看看A市利用X元素水对进化是不是有好处,现在交通毕竟不那么方便,也不能直接派军队过来,所以他们还是想要用温和一些的办法得到自己想要的。
  曾毅和他的团队早就做好了准备,X元素这件事情,对A市的好处是很大的,甚至可以说是A市腾飞的关键,所以他们必须抓住这一次机会,得到最大的利益。
  宋瑾对此不是很在意,在晚饭前牲口棚就建好了,这是一个很大的牲口棚,分成四个超大的空间,每个空间有六米高,两层顶外层可移动,内层为玻璃,冬天太阳好的时候可以将外层打开,让牲畜晒晒太阳,中间宽宽的走道,两侧为牲畜单独准备的隔间,上面有双层窗户,采光好还保温,窗户下边有一圈一米宽的走道,四个超大空间独立又相连,一个牛马牲口棚,能装二百头牲口,另外一个是家禽棚这个是双层的上面是存储空间,放饲料一类的,另外一个是猪圈和羊圈,与家禽棚类似双层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