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101)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我本想给这孩子一个家……”
  乔治不负绅士的品格和名誉,却要死于对养子的心软。这值得吗?这……
  “爸爸——”乔纳森呐喊。
  分明是生离死别的悲情场面,奈何缘一送别了太多友人和亲人,早已心如止水。
  他的神情有点麻木,狗言狗语一针见血:“其实他还有救,可你们为什么都在听遗言,而不给他止血?”
  “你是乔治先生吧?可以别说话了吗?不说话,血不会流太快;可你一说话,你真的会死。”
  乔斯达父子:……
  在场的警卫:……
  气氛有片刻的凝滞,仿佛有一群草泥马疯狂地朝他们吐口水。像是被点醒了,有人赶去找医生,有人上手止血,更多的人惊异地盯着缘一,好似在看教堂里的活体小天使。
  缘一蹙眉:“可以办正事了吗?”
  他真是想不通,这批人类到底在干什么?
  指向迪奥:“为什么我击败了他,你们却不急着把他绑起来?很多时候,反制的机会只有一次,你们要浪费在发呆里吗?”
  人类啊,你们非要等到对方把自己从墙里抠出来,跑得没影才回神吗?
  众人:……
  他们一拥而上,赶紧把人事不省的迪奥捆成粽子,拖走送往监狱。又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拔出小牛,把石鬼面和刀一起取了下来。
  满以为事情告一段落,谁知缘一看他们的眼神仍然无药可救。
  “你们为什么不点灯?”
  他真是不懂了,他们为何非要在黑暗中摸索着办事,先点灯不好吗?
  万事先点灯,随手关好门,可以解决大部分麻烦。为何人类能发明出各种奇怪的东西,却也总是做出各种匪夷所思的蠢事。
  好奇怪啊。
  众人:……
  他们深深地被打击到了,感觉智商和情商都被扔在地上让一个小孩踩烂。
  待灯光亮起,照亮大宅中乱七八糟的一切,一群人竟站着动也不动,像是在等缘一的命令。
  缘一:……
  “先照顾乔治先生,再看看这位少爷的伤势。”缘一看向乔纳森,“我是伊努亚,你应该听你父亲提起过。”
  乔纳森一惊:“你是……是你?”
  缘一颔首:“冒昧在晚间打扰,但似乎来得刚好。我的妈妈和哥哥还在花园中等待,麻烦你为他们安排房间吧。”
  乔纳森:“诶?诶!好!”
  又起身,深深地冲缘一鞠躬:“谢谢!你是乔斯达一家的恩人!”
  缘一摇头:“是朋友。”
  是乔斯达一直维持着这段关系,他出手不是施恩,而是对朋友的回馈。若是乔治真出了意外,他也会恳请兄长用天生牙救救他。
  他们会做得很小心,总之不会让人类发现就是了。
  不过,现在的乔治只需要一个回道……
  “乔斯达少爷。”缘一道。
  “叫我乔纳森就好,也可以叫我JOJO。”
  缘一点头:“乔纳森,我能去看看你的父亲吗?”
  “当然!”
  二十岁的乔纳森经历了这等变故,已是独当一面的男子汉了。他让医生安置好父亲,再迅速下楼迎接贵客,他待人接物虽稍显生涩,但礼节周全。
  且,他因为专情于初恋,所以面对凌月这等美人也不曾多看一眼。有且仅有的,只是发自内心的欣赏:“您真是一位美丽的女士。”
  “您的两个儿子也是极为出色的绅士。”
  此举刷了白犬母子不少好感度。
  没多久,楼上的医生擦着冷汗下来,笑着告诉乔纳森:“真是奇迹!上帝保佑!乔纳森少爷,您的父亲居然挺了过来!”
  “我对他的刀伤做了检查,发现只是伤到了肌肉和细小的血管,刀尖似乎被肋骨挡了一下,没有击中心脏……”
  在医生的解说下,缘一悄无声息地走下楼,抱着石鬼面。
  他用回道补好了乔治的心脏,但没有动外伤。医生不会想到他做了什么,这样就能拜托给英格兰的神明“上帝”了。
  “这张面具怎么处理?”
  缘一:“它很危险,喜欢血,很像活的咒物,人类戴上它就会受到诅咒,变成一种吃人的怪物。”
  说着,他把染了乔治血的面具放在桌上,让乔纳森定夺。
  乔纳森当机立断:“请毁掉它吧!”
  “如果它会带来恶魔,我不希望它留在世上。”
  缘一:“即使它能给你带来长生,带来强大的力量……”
  “世界上总有比这些更重要的东西。”乔纳森郑重道,“我已经找到了,我要守护我的爱人和家人。”
  乔斯达一家的品性真是诠释了人类的真善美,就连白犬母子看他们也颇为顺眼。
  “如你所愿。”
  缘一拔出了小牛。
  作者有话要说:  PS:开始追剧追番追电影的狗兄弟——
  缘一:我不是很懂,他明明快赢了,为什么非要说二十分钟的废话让输的人恢复体力,有了反杀的机会?
  杀生丸:嗯,非常愚蠢的做法。
  直到某天他们去了原著世界,进入第六七八集 现场。
  【杀生丸】:为什么庇护她?为什么爱慕她?为什么要她逃?我们的父亲,对你母亲的种种思念让他变成了这副骸骨,我是一点也没继承呢,我见不得人类这种东西……(省略N分钟)
  然后被犬夜叉砍手。
  缘一:兄长,你怎么也……
  杀生丸:……


第230章 第二百三十声汪
  迪奥栽了, 再无翻身的可能。
  他的下半生将在英格兰的海岛监狱度过,或许不止铁窗泪,还有硬核捡肥皂。
  十九世纪的罪犯坐牢可没有后世的待遇, 吃不饱穿不暖是常事, 被流放、被奴役, 甚至被拉去做实验也是常有。
  若是不幸染病, 只能自生自灭。活下来重复暗无天日的生活,死去后便是海中鲨鱼的口粮。
  这注定是一个比贫民窟更混乱、更肮脏的地方。尤其是迪奥这种“贵族少爷”,一旦入狱, 必然很受“优待”。
  自己的处境如何, 迪奥很清楚。
  他作为被贵族收养的平民,不感恩还妄图谋害贵族, 犯的是重罪中的重罪。别说与乔斯达类同的贵族, 就连与他出身相当的平民都容不下他。
  前者站在“正义”立场,多的是指控他的名头。相信只要乔斯达点头,子弹就会穿透他的太阳穴,让他凉透。
  后者站在“平民”立场, 一边赞颂贵族老爷的慷慨, 一边嫉妒他被贵族选中的好命。他们对他的恶意会更大, 而在监狱中, 这份恶意会放大到极致。
  无论如何, 他要争取乔斯达的谅解。
  就算被流放到澳洲, 也比入狱强。
  而乔斯达一家又蠢又好骗,性格极为圣父,只要他哭得够惨、悔得更真实、说得够动听,他们一定会看在养了他七年的份上,为他做最后的争取。
  没错, 即使他一手好牌打到稀烂,也能凭着乔斯达的善心翻身。
  他太了解乔斯达了,他们总是不停地给别人伤害他们的机会,呵。
  “迪奥·布兰度。”有人打开了门,“乔纳森·乔斯达要见你。”
  果然!
  迪奥的嘴角勾了起来。哪怕走到如今这一步,他依旧不认为自己输得彻底。就算是后悔,他也是悔在计划不够谨慎,居然暴露了自己。要是重来一遍,他一定……
  “咔哒”,乔纳森来到狱外,与他隔着一道铁栅栏,真正形成一种云泥般的对比。
  他左手提着一个袋子,似乎是给他送东西。右手臂弯里抱着两只雪白的奶狗,看那白到没有杂色的皮毛,必定也是有血统的皇家犬。
  嚯,贵族养他不就是像养狗一样。
  他要是听话就算了,要是不听话,他们不就是像处理狗一样处理掉他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