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51)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月彦?”缘一抓住关键词,能经常卖鬼壶的家族能是什么好家族,别是无惨的化名吧。
  “月彦家在哪里?”
  “在东京浅草!你们不信可以去打听,那可是个历史悠久的大家族啊!所以这个壶……”
  “三十卖吗?”缘一道。
  “三百!”店主咆哮。
  一日元等于一百钱。
  一个成年人每餐只要11钱就能吃饱,缘一掐指一算,觉得三百日元简直贵到离谱。离谱到他只能掏出一枚金判问:“请问黄金可以结账吗?”
  店主:……就离谱!
  作者有话要说:  PS:缘一:我真的没有钱。【掏出大笔金判.jpg】
  无一郎:……
  PS:无一郎见到黑死牟后:同样都是祖宗,为什么五百年来你的弟弟那么有钱,你却一分也没有给我们留下?你就连赚钱也比不上他。
  黑死牟酸出天际:缘一,不愧是你!


第193章 第一百九十三声汪
  上弦五·玉壶, 是身体与壶相连的壶之鬼。
  他通体瓷白,有着黄眼球、绿嘴唇、紫鱼鳍、蛇身体。配色辣眼,长相怪异, 他的嘴长在眼睛的位置, 而眼睛居然长在额头和嘴的位置上。
  甚至, 他的头顶还挂着四只小手臂,它们垂落在他肩膀左右, 二十个手指虫子似的蠕动着,看上去恶心无比。
  最绝的抽象画都描摹不出玉壶长得抽象, 可即便如此,他仍然觉得自己“貌美如花”。
  玉壶自诩大艺术家,是人间最懂艺术的造壶者。认定他化身的壶完美至极,已经达到了世人审美的巅峰,无人能出其右。
  眼见人类一个个争相出高价购买他,玉壶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为了体现他对购买者的看重, 他一定会在夜深人静时吃掉买家。他单方面认为让人类与伟大的艺术品融为一体, 是人类无上的荣幸!
  而一旦他的美被人否认,玉壶必然会穷尽一切杀了诋毁他的人。
  好巧不巧,缘一和无一郎说他“好丑”。
  玉壶非常生气,差点当场鬼化杀了他们,可当缘一心甘情愿地掏出金子准备买下他时, 玉壶决定勉为其难地原谅他们之前的无礼。
  嫌弃他丑?
  不呢,这个人只是想杀价而已。
  眼见杀价不成,又十分欣赏他的美, 还不得花高价买下他。
  呵,多么虚伪的人啊!分明被他的美丽打动,偏要嘴硬说丑。不过看在对方认可他的份上, 他会让他死得不那么痛苦。
  缘一买下了玉壶。
  他不在乎花金判买鬼壶亏了多少钱,毕竟他的金判太多了。赚金判不难,难的是花一枚金判能削个鬼。要是用钱能砸出无惨,他愿意把狱门疆里的金判全倒出来填满琵琶湖。
  简言之,这单买卖划算极了!
  他继国缘一就没买过不划算的东西。
  于是,玉壶为身价又拔高一截倍感欣喜,而缘一为区区金判能买到鬼感到欣慰。买卖敲定,落子无悔,双方都很满意,他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缘一拎着壶走向小镇外,决定远离吃瓜群众保平安。
  无一郎缀在他身后:“等会儿要回来拿金鱼吗?”
  “不用了。”缘一用通透世界看着壶,“你会有更多更大的金鱼。”
  此刻的玉壶尚未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直到俩人走到镇子外很远的空旷处,缘一把他放在地上、无一郎拔出刀时,他忽然警觉!
  然而为时已晚。
  既然在野外,周遭也没什么人,缘一总算能放开手施术了。他单手结印,用咒力降下了漆黑的“帐”,干脆利落地把玉壶封锁在百丈之内。
  而后,他作壁上观,对无一郎说道:“拿他试手,无一郎。”
  无一郎瞬间发起进攻。
  玉壶大惊,猛地从壶里窜了出来,拖着壶险险地避开刀锋。他的样貌实在太丑,丑得无一郎刀锋一抖,速度都慢了三分。
  玉壶趁机发起血鬼术,从壶身中召唤出大量金鱼,它们齐齐冲无一郎吐出尖锐的杀人针,只想把他戳成筛子。
  无一郎当即旋转刀柄,让日轮刀砌成圆面格挡尖针。伴随着“铿铿铿”的声响,在金属火花的迸射下,无一郎急速前冲,第二次砍向玉壶的脖颈。
  玉壶本想格挡,没料到无一郎只是虚晃一招。少年动作极快地转手,强力将刀插入玉壶与壶相连的壶口之中!
  刹那,血线飙升。
  无一郎横过刀一劈,竟是将玉壶和壶的链接一刀两断。
  玉壶发出惨烈的尖叫,明显是痛到了。
  趁着他分神的片刻,无一郎使出了霞之呼吸,眼见要首落上弦鬼——壶口突然转向对准了无一郎,吐出一大团水。
  【血鬼术·血狱钵!】
  整团水把无一郎包裹起来,让他无法呼吸。
  它托起他,把他倒置于水中。任由无一郎奋力地在水中挣扎,渐渐压缩他肺内的空气。
  缘一蹙眉,本打算动手。但无一郎不愧为握起刀两个月就成为“柱”的天才,他思及霞之呼吸与水之呼吸的相似,立刻以鬼水治鬼,竟是搅动刀锋,凭锋刃带动水击破水,最后灵光一现发出斩击,一把攻破了血狱钵。
  彼时,玉壶已恢复原状,而无一郎从水中落下,咳出大片水渍。
  他拄着刀起身,原本空茫的眼神变得坚定,像是想起了什么,他看向玉壶的神情都变了:“我记起来了。”
  莫名其妙的一句话。
  “我有个孪生哥哥死在鬼的手里。”
  孪生哥哥,双胞胎?
  到底是对“双胞胎”这个词敏感,缘一不禁看向无一郎。
  继国家血脉的后嗣,双胞胎中的弟弟,在刀术一途上有着极为出色的天赋——虽然是岩胜的血脉,但跟“继国缘一”十分相像。
  不同的是,无一郎的哥哥死在鬼的手里,而他的兄长岩胜自愿堕落成鬼。
  “我的哥哥‘有一郎’告诉我,无一郎的‘无’是无限的无!”无一郎看着玉壶,“我记起来了,我是为了杀掉你们才握起刀的,也是为了保护哥哥才握起刀的!”
  呼吸法流转,无一郎像是突破了某种限制,突然如离弦之箭冲向玉壶。
  【血鬼术·蛸壶地狱!】
  壶中骤然冒出一只巨大的章鱼,它甩开十几只粗壮的触手攻向无一郎。
  刀锋劈砍出银白的光,无一郎即刻斩断了袭来的三只触手,再一蹬另一条,朝章鱼脑袋袭去。
  他的胆子极大,眼见章鱼触手即将回防,刀马上要够不到要害了。他改握刀为举刀,像是投掷长矛一般,大力将刀朝章鱼脑门投去。
  眨眼,日轮刀化作一道流光,刺穿了章鱼的头颅。
  头颅顷刻四分五裂,而从四面八方向他缠缚的触手诡异地停在半空,后像倒塌的多米诺骨牌般依次掉落,轰然砸在地上。
  无一郎矮身避开玉壶接踵而来的下一击,落地抓过日轮刀,反身格挡住鬼的指甲。
  可由于角度调整得不够,他被玉壶一击撞飞,“轰”地砸在树上。
  巨木应声而断,无一郎侧身翻滚,结果发现避无可避。那玉壶抖出新的血鬼术,喷出一万滑空粘鱼。它们纷纷张开布满利齿的嘴,顺着水流冲来,准备把无一郎吞噬殆尽。
  退无可退,那就干脆不退了!
  无一郎大力握住刀柄,第一次开发出了体内更深层的潜力。
  在缘一的注视下,他白皙的侧脸突兀生出了云朵状的斑纹,头脑里所有的杂念都被清空,潜力被激发到最大。
  他看到了!
  无一郎看到了缘一所能看到的“通透”,在长出斑纹的那秒。
  霞之呼吸顺其自然地连绵成片,他大力挥动刀刃横扫,直接将冲来的密集的鱼群扫出一大片空白。
  它们碎裂成渣,鱼腥味和血腥味混杂,汇成难闻的气味。
  无一郎没有顾忌,乘胜追击。他超越了极限,于十四岁稚龄就拥有了单杀上弦鬼的实力!
  “铿!”他二度击碎玉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