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208)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真人:“大将,我非常爱你,想跟你约会。”
  两天后缘一刚上线,他就被屏蔽了。
  真人:……
  备受打击的真人心情不好,决定去电影院看个电影。他要从阴暗派的电影中寻找灵感,以脑补一下虐狗的过程来宽慰自己饱受伤害的心。
  只是电影院里的三个不良太吵了,气得他把他们变成了怪物。却不想这一幕居然被一个有点咒力的学生看到。
  真人:“别想跑哦!”
  顺平吓得爆米花都掉了:“你不要过来啊!”
  或许顺平有吸引人渣的潜质,他被真人抓了。
  ……
  顺平第二天没有上学,也没有给出假条。缘一问过他的两个朋友,也没听到顺平的任何消息。
  直觉不对,缘一赶往顺平家中,却见顺平的母亲吉野凪脸色苍白:“顺平昨晚没有回家。”
  这还得了!
  如果电影社的社长不见了,谁来写观影记录和读后感,他和兄长还怎么蹭学分?届时,失去了顺平的电影社只剩四个人,根本撑不下去,难道他和兄长还要换社团吗?
  不可以,去了运动社团就是欺负孩子,可不去的话,就只剩下插花社和烹饪社了。
  缘一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他立马将此事告诉杀生丸,恰好家里两个堂兄也在,他干脆拖家带狗地循着气味去找顺平。
  别说,他曾给顺平佩戴的狗毛护身符真好用,不论顺平身在何处,他都能找到对方。
  缘一带着兄弟们进入下水道,他们忍着鼻子的难受进入真人的窝点。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他们看见了正在蛊惑顺平的真人,这是个特级咒灵,有着蓝色的长发,编成三股辫子,样貌和气息都是说不出的熟悉。
  在旁边的破衣柜里,放着一个书包和水手服。衣柜旁的沙发中,堆着高档礼服和高跟鞋,有些还是西国海域才出的高档珠贝首饰。
  真人看见了他们,他们对上了真人——
  朔沧丸大吃亿惊:“真子,是你!”更大声,“你居然是个男人!”
  天呐,他以为他好不容易摸到了妹子的小手,原来连这都特么是假象吗?啊!
  织罗大惊失色:“真纱,是你!”更大声,“你居然装成小妖骗我!”
  真人:……
  狗兄弟:……
  有些事情好像不需要多说就能心领神会了,缘一懵逼地看着两位堂兄,一时间不知该从何问起。杀生丸直接转过头,眼不见为净,他真是没想到,日曜支只有四只白犬,其中一半还被同个咒灵骗。
  连他这个王都不得不想,日曜支的血脉是不是有点问题?
  不,他没有问题。
  朔沧丸:“织罗你说什么,他是真纱?我记得真纱不是你最近打得火热的花精吗?”
  织罗脸色极其难看:“他之前是真子吗,欺骗你的那个女人?”
  但他现在是个男人。
  太过分了,真的太过分了!他们可以被女人骗感情,只要对方是个女人,就算花在她身上的心思、精力和钱再多,他们都能不计较。
  但男人,一个男人……
  犬妖是个雄性竞争很激烈的族群,长到成年就会因排斥同性的气味而各自离开。即使技术发展至今,他们能除去身上的气味,以达到兄友弟恭的相处模式。但是,要让他们喜欢上带把的生物,简直天方夜谭!
  “骗子,杀了你!”
  真人:……
  每一个海王最后都会翻车。
  作者有话要说:  PS:真人:吓得我赶紧变成大美女!
  狗兄弟:……
  堂兄们:……
  PS:堂兄们:贴贴!
  真人:呵呵。
  狗兄弟:滚。
  真人:我好爱你!


第302章 第三百零二声汪
  请问当了海王之后不小心翻车是什么体验?
  真人:谢邀, 人在地府,还没入土。才撩俩狗,投胎受阻。白犬大妖, 天煞命孤, 我化美妇,让他还俗。嬉笑怒骂, 撒娇倾诉,没有功劳,也多辛苦。一周陪玩,踏上结婚之路;鱼儿咬钩, 取你十万妖珠。说好爱我, 珠子狗味常驻;不能花用, 唯恐被打到哭。为防生变,我决定堵不如疏,不若再化美人,钓个钻石王狗五。一回生二回熟, 区区单身狗, 终是逃不过美女的爱慕。以狗制狗, 夺得狱门疆出;为了大业, 我愿以身试毒。先撩犬夜叉,再撩杀生丸, 反复横跳,发誓要从年尾奋斗到年初,就不信捞不起这两块朽木!不料死狗郎心似铁, 对我不管不顾,气得我身心疲惫,把怒气宣泄向无辜。谁知顺平一无是处, 训狗却很有度数。一被抓招来四只狗,害得我鱼塘侧翻,被当场逮捕。可怜我出生不满一年,被打到全身碎骨,躺地上像块抹布,两只狗哭得比我还粗鲁。幸亏我机智,当场变成软体动物,使劲浑身力气爬进管道,才没有一命呜呼。所以你要记住,鱼塘一翻,没人会怜海王楚楚,多半会给你几斧,将你捆缚,再烧成焦污。永远不要撩狗,他们打起咒灵来真的是牲畜!要不是我跑得快,大概率会被祓除!匿了,圈小人杂,多说就输。
  白犬一族,天生灵魂力量强大,自带辟邪化煞功效。连用獠牙锻造的刀剑都有攻击灵魂的力量,即使擅长灵魂攻击的真人想冲白犬下手,都得当心被反噬的后果。
  故而,纵使朔沧丸和织罗被骗了感情,但他们的处境依然很安全。他们天克真人这种咒灵,再吃亏也只损失点妖珠。
  但落在真人身上就不同了,许是与白犬呆久了的缘故,他变钝了,对白犬灵魂力量的感知也减弱很多。曾经的他察觉到缘一的灵魂气息就跑,这次居然等到别人找上门才发现不对。
  想跑已经来不及了,缘一堵住入口,杀生丸堵住出口,徒留暴怒的两只傻狗,对着真人一通狂揍,还把他揍得开窍,竟然觉醒了领域之力。
  真人的领域是封闭型,与漏瑚类同但性质不一。他的“自闭圆顿里”特攻灵魂,会将猎物拖入领域,而内部是一个充满无数手的空间。
  入内便是站上他的掌心,意味着成为他的“掌中玩物”。在领域内,他对灵魂的控制和破坏的能力加大了,换成术士早已一败涂地,奈何他拖进领域的是俩白犬。
  知道一只狗失恋之后会爆发多大的灵魂力量吗?
  两只白犬愣是在领域里把真人揍成了抹布,还由内而外地攻破领域,对他拳打脚踢,就差把他物理超度。
  “怎么会?你们连领域也没有,怎么……”究竟是如何做到的,明明只有一个领域能摧毁另一个领域,可这两只白犬没有咒力,为什么能打破他的领域?
  真人瘫了,心好累不会再爱了。
  缘一:“咒力、灵力和妖力,都是力量的不同运用,其本质是相同的。”这就涉及大洲万法归一的概念了,缘一也只悟了个皮毛,但他对白犬的特殊性还算了解。
  “我的两位堂兄好歹是大妖,且日曜支的血脉天生适合战斗。到了他们这个级别,除非你有悟和宿傩的级别,否则少有能困住他们的领域。”
  这就是大妖,一出生就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王者。虽说两位堂兄近期的表现实在降智,但他们的实力毋庸置疑,至少在犬族内,月曜和日曜几千年来一直占据王与将的地位。
  真人身为一个被白犬天克的咒灵,想对付白犬有点异想天开。
  缘一觉得差不多了,两个堂兄算是实战派,一起群殴半点不拖泥带水,而且全程没有废话。他们表现得可圈可点,就连杀生丸都觉得祓除真人势在必行。
  可就在这时,朔沧丸做了一件缘一曾经做过的事——
  他大声质问真人:“你把感情当作了什么?”
  缘一:……
  他知道要糟!果然不出他所料,真人化作软体动物,一骨碌钻进被打出的石缝中消失了。两位堂兄呆滞片刻,下一秒怒从心头起,真是狗魂爆发,直接趴下来上手刨地。
  “混蛋!骗我的感情,骗我的钱!”朔沧丸震怒,“还跟我谈婚论嫁,还骗我兄弟同袍,还让我摸你小手,还特么是个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