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186)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杀生丸:“你该杀了他。”
  缘一:“悟,以后过平安夜不可以打扰别人合家团聚,不然你的下场跟他一样。”
  杀生丸:“杀了他。”
  缘一:“悟,遇到像岩胜和诸叶那样的老实人,不能卖保健品和保险给他们,他们会信。像这次,他们就被哄骗到京都,差点回不来了。记住,像夏油杰这样搞传销的朋友,不能交。”
  杀生丸拔刀:“杀了。”
  五条悟:……
  额,两只狗决定杀只猴给他这个猫派看?什么鬼?
  作者有话要说:  PS:五条悟:你们别打了!不要再为了我打架了!要打去舞蹈室打,嘤嘤嘤!
  杀生丸:……


第287章 第二百八十七声汪
  从夏油杰在中二晚期立志要清理猴子起, 他已经为这目标奋斗了整整十年。
  十年,作为成年男子的他三观成形且定型,有着一整套属于自己的完整逻辑链和成熟演讲词, 再加上性格执拗、自尊心强, 想通过嘴遁劝其回头是岸,无异于天方夜谭。
  故而十年前的交涉, 五条悟失败了。
  针对如夏油杰这般把路走窄的个例,其实不讲道理才是最好的做法。别费唇舌上去就是一顿毒打,身体力行地告诉他“你渺小如蝼蚁”、“你跟猴子毫无差别”,对他的精神冲击远比嘴遁的影响更大。
  他不曾见过食物链顶端的强者, 那就让他见到。
  他不认为强者与猴子能够共存, 那就让他听到。
  白犬兄弟的实力足以把整个咒术界按在地板上摩擦,可他们仍过着“猴子”的节日, 与“猴子”一样稀罕平静的生活,甚至想要阖家团圆欢度平安夜。
  他们不管世事太多年,基本处于一种大隐隐于市的状态。要不是他夏油杰没让他们安生, 非要发动百鬼夜行,这对兄弟压根懒得管他。
  夏油杰:……所以是我自作自受?
  他躺平了, 浑身是血、奄奄一息。杀生丸的刀架在了他的脖子上,夏油杰等着最后一击, 但缘一却用炎牙挑开了爆碎牙,摇摇头。
  杀生丸:“留着他做什么?”
  缘一:“死是世界上最容易的事,活着却不是。”
  俩兄弟对峙片刻,杀生丸收刀入鞘。显然, 他是不满的。他认定夏油杰是个大患,之所以用爆碎牙对付,就是不想让邪术士利用他的尸体钻空子。
  而且, 五条悟也是被他一手带大的孩子,夏油杰只有死得灰都没了,这孩子才能再成长一点。
  可弟弟偏要留下他……
  缘一:“允许我僭越一次,兄长,夏油杰这个人我想亲手处理。”
  “记住你是大将,别让落在你手里的东西捅出更大的篓子。”杀生丸告诫,“你可以问咒术界要这个人,但如果他在你手中失控,西国丢不起这个脸。”
  “是。”缘一道,“我会妥善处理,做到两全。”
  他会给咒术界一个交代,也会给悟一个交代。
  于是,缘一想要的平安夜和圣诞节都泡汤了。杀生丸没管闲事,只是吩咐小妖将大别墅中的装扮拆了,还原成本来的模样。
  小妖:“王,圣诞树怎么处理?”
  想到蠢弟在一棵树上花的心思,杀生丸终是道:“种院子里。”
  “是。王,点心和蛋糕还新鲜,这个也要扔掉吗?”
  “……留给邪见。”
  “是。”
  但到最后,他还是一边看报一边吃蛋挞,把点心一份份消灭。而缘一把夏油杰囫囵个儿交给咒术界,旁听了他们对夏油杰的审判和死刑的处理结果。且,死刑是立刻执行。
  执行人是乙骨忧太,在对夏油杰行刑的前半小时,缘一找到了沉默了两天的五条悟。
  缘一:“对这个结果满意吗?”
  “一想到朋友要死,哪会满意啊。”五条悟摊手,后又恢复成低沉的样子,“但这是杰应该承受的后果。”
  “十年前的125条人命,发动百鬼夜行后在京都伤到的九千多人,再有这十年中死在他手里的‘猴子’,以及曾经他想对亲生父母动手这件事……死刑不为过。”
  五条悟终是理智的:“我没想到他会发动百鬼夜行。”
  为了追求一份改变世界的力量,夏油杰真的走歪了。
  “哥,我把他的父母送出国了。”五条悟道,“之前诓骗了他们,我对他们说,那晚袭击他们的不是杰,是扮成杰的咒灵。”
  “他们信了。”
  “这十年来,我一直伪装成杰跟他们对话,让他们安心,但装不能装一辈子。他们想见他,可如今杰将迎来死刑。你说我之后该怎么若无其事地跟他们交流,营造杰还在世上的假象?”
  “办不到啊。”他叹道,“我只好最后骗他们一次,告诉他们杰出任务死了。”
  但这对老人家十分残忍,杰死亡后,他们就是失独老人。可就在杰对他们出手那天,这个儿子本就该死了。
  是他一直在强求。
  “夏油杰该死。”缘一道,“他的死是给人一个交代。”
  “我知道。”所以他全程没有为杰求情。
  “你明白就好。”缘一拍拍他的肩膀,之后转身离开。没多久,他取出手机拨通了朽木白哉的号码。
  “白哉?”
  “犬夜叉……什么事?”另一端的白哉声音有些疲惫,原因无他,在蓝染被关以后,尸魂界已经从996进化到007了。
  他们是真不知道,当年的蓝染这么能干,单凭一己之力就解决了那么多琐事和文件。联想到他要被关两万年,连白哉都有点想为他求情。
  无法,尸魂界天天加班,连贵族都幸免不了。
  “有兴趣接手一个劳动力吗?他的能力可以驱使咒灵,兴许死后能驱使虚。”
  “嗯?”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乙骨忧太对夏油杰执行死刑,结束了他的生命。而在杰倒下之后,一名穿着六番队队长羽织的死神到场,再一刀子把夏油杰的灵体拘走。
  五条悟来不及伤感,直接懵逼:“杰,临死前好歹说点诅咒人的……诶?”
  在场的都是术士,他们看得见咒灵,自然也能看到死神。一见灵压可怖的白哉,几乎是立刻把眼神投向缘一。
  “大将,这是你的意思,还是西国的意思?”
  “我和西国有分别吗?”缘一平静道,“我没有亲手处决他,光是把他交给你们咒术界处置这点,已经是我的仁慈。否则,我连尸体也不会给你们留下。”
  术士们噤声,没人敢插嘴。
  “既然你们人类对他的处罚已经落实,接下来就是西国对他的处罚时间。”缘一道,“我会让他去尸魂界服刑,活人被处死是你们要的结果,而死人接受什么惩罚是我要的结果。”
  “有意见吗?”
  有,但不敢说。他们合理怀疑缘一是看在五条悟的面子上,想以另一种方式保下夏油杰,可术士界的法条并没对术士死后的灵体该怎么处理做出规范……
  这是被钻空子了?
  还无法反驳,夏油杰确实惹到了西国。
  眼下,夏油杰的灵体被朽木白哉一刀子戳成了一只黑色的蝴蝶,他像是失去了为人时的意识,光凭本能绕着白哉的食指上下飞舞,最终停在他的指尖。
  白哉没理会活人,只看向缘一:“我带走了。”
  缘一颔首:“麻烦你了。”
  即刻,白哉瞬身消失,只剩下一点未散的灵压。五条悟看着白哉离开的方向,忽而勾唇闷笑,只觉得夏油杰未来的生活会十分精彩。
  不是要创造一个没有猴子的世界吗?杰啊,以后天天给猴子超度的人就是你,开心吗?
  你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猴子,以及猴子变成的死神。运气好点,你还能在尸魂界见到曾经死去的术士。生前伤害猴子,死后为猴子服务,杰啊,这真是太妙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