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53)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合照上,他双手搭在无一郎肩膀上,与少年呈同款面瘫脸,直勾勾地注视着拍摄的方向。杀生丸微侧过身,面上毫无表情,冷得像座冰山。
  犹记得店主拍摄时,连连喊着:“笑一个啊!不要绷着个脸啊!”
  三人像是得了面部肌肉坏死症,嘴角怎么也动不起来。无奈,只好拍了张面瘫照。
  结果店主不愧为生意人,立马改口夸赞:“很好,拍得高贵!典雅!端庄!真是现代青年们的典范,充满了亲兄弟之间的家庭温情,以及一种无法言说的肃穆。”
  然后缘一拿到了照片。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照片看上去好冷啊。”缘一蹙眉道,“是沾了童磨的血鬼术吗?”
  众人:……你们三在一起的冷感比上弦二的血鬼术冷多了。
  无一郎拿着怀表,打开看了许久。之后,他珍之重之地将它收起,露出一个小小的笑容。温暖且满足,像是收获了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
  这种为微小之物感到真心欢喜的情绪,让杀生丸多看了他几眼。
  越看,越觉得无一郎与半妖小时候犯蠢的样子很像……杀生丸终是抬手,揉了揉无一郎的头。
  缘一有些惊讶,杀生丸鲜少对人类做这种事。
  有过这项待遇的,除了朔夜的他,就只剩下披着“缘一”壳子的犬夜叉。这动作是大妖对幼崽的认可,意味着“从今天起,你是我罩着的崽了”。
  看来兄长也觉得无一郎是个好孩子啊。
  大抵是摸头行为唤起了众人的“父爱”和“母爱”,他们忽然记起无一郎是队里年纪最小的孩子,正是“缺爱”的年纪啊!
  小小年纪再无亲人,他们应该给予他更多的关怀才是。
  于是,柱级剑士挨个儿摸过无一郎的头。没多久,他们发现少年蓬松的脑袋毛茸茸的,手感好极了。
  他们再度摸上去,像是挼狗似的疯狂挼毛。
  缘一和杀生丸:……
  无一郎:“别摸了,已经油了。”
  ……
  他们直达锻刀村,一路上风平浪静,屁事没有。别说上弦鬼,连只普通的鬼都没发现,全程走过山路十八弯,安全无比,仿佛度假。
  不死川快憋不住了!
  他跟来就是为了杀鬼,杀上弦鬼!可不知是不是柱聚集得太多,鬼闻风而散,让他闲得都快发霉了。
  可见光靠运气撞鬼半点不靠谱,还是需要鬼杀队的情报和鎹鸦的帮助。
  “锻刀村!锻刀村!到了!”鎹鸦嘎嘎怪叫着飞远,而后,隐的成员飞快跑来,带着他们穿过重重迷障,进入锻刀村的核心区域。
  这是一个聚集着百多人的村落,刀匠们戴着面具锻刀,连小孩子也戴着面具追跑。
  见鬼杀队来人,他们立刻迎了上去。在仔细检查了众人的佩刀后,匠人疑惑道:“除了霞柱的刀需要修补,诸位的刀没有任何问题。”
  他视线一溜,在掠过杀生丸腰间的两柄刀时顿住了。
  像是瞧见了什么不可思议之物,匠人咽下唾沫,小心道:“请、请问这位大人,我可以看看你腰间的刀吗?”
  杀生丸盯了他三秒。
  “对不起!”匠人鞠躬道,“是我冒昧了!”冻死人了,得泡三天温泉才能回暖。
  匠人抱着无一郎的刀离开,隐的人员将他们带入村中的歇脚处,备上饭食和被褥,还有浴衣与木桶。
  锻刀村的温泉如同它的刀一样好使,来了此地不泡温泉根本说不过去。只是,缘一算是“故地重游”,他拒绝了与剑士们一起泡澡的事,自顾自地同杀生丸绕着村子溜达起来。
  溜着溜着,他们在密林中见到了一个机关人偶——缘一零式。
  见到它,缘一微微一怔。
  原因无他,零式是按照“继国缘一”的同比身高打造的机关人偶。与他前世的模样差不多,扎着马尾,穿着红衣,只是左半边脸上的漆掉得严重,脸也布满了裂缝,显然是经历了极漫长的岁月的侵蚀。
  这工艺不知出于谁手,精湛得无以复加,分明是一堆铁块和零件堆积出来的人偶,可它的动作却像活人一般灵活。
  它有六条手臂,每只手都握着一把日轮刀。
  见到人来,零式抬“眼”看过来,六条手臂忽然转起日轮刀,摆开攻击的架势。杀生丸瞧着有趣,正打算拿这玩具磨磨爪子,可缘一拦住了他。
  “兄长,这是留给剑士练刀的人偶,而且……”
  缘一看见,他前世用过的那把日轮刀藏在人偶的脊柱里,正在等待着取走它的有缘人。
  那是他的刀没错。
  但他已不再是“继国缘一”。
  杀生丸:“而且什么?”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自己六条手臂的样子,想多看会儿。”
  “……”
  造化的安排真是神奇。
  岩胜堕落成鬼,脸上长出了六只眼睛。匠人制作了他的人偶,给他做出了六条手臂。某种意义上讲,他仍然和岩胜活在同一个时代,只是存在的方式不同。
  真不知变成鬼的岩胜在见到六条手臂的人偶时,会是个什么表情?
  俩兄弟不再接近零式,狗勾散步哪能只绕着村子呢?他们遛出了村子,越绕越远,并夜不归宿。
  次日,坐在山头吃狗粮的俩兄弟往下方看去,就见不死川骂骂咧咧地背着包袱走人:“根本没有上弦给我杀!跟着你们碰运气的我真傻!别挽留我,我要去杀鬼!”
  义勇老实道:“没人挽留你。”
  不死川:……
  俩人互殴,又是平手。待不死川走后,炭治郎抱着残刀进入锻刀村,而恋柱·甘露寺蜜璃也远道而来。
  彼时,缘一捧着热茶坐在崖上,望着起伏的云雾叹道:“好安逸啊。”
  杀生丸也捧着茶,只是脸色有些怪异。
  他看看蠢弟,再看看自己,越看越觉得这动作、这坐姿、这喟叹像极了老年狗感慨狗生的模样,可谓英年早衰。
  杀生丸:……
  然而就在这时,一股细微的鬼味顺风而来,飘入了两兄弟的鼻尖。
  俩人不禁看向锻刀村,缘一更是蹙紧了眉头:“是误打误撞进来的,还是……”还是队里出了内鬼,告诉了恶鬼有关锻刀村的位置?
  至于无惨让鬼查到锻刀村的位置,他是真的不太信。
  无惨要有这脑子,前世也不会躲到他死才敢出来。
  “是三只鬼的味道。”杀生丸的鼻子比缘一灵敏多了,“是跟着背箱子的小子进来的。”
  “炭治郎?”背箱子的只有炭治郎。
  他的妹妹祢豆子变成了鬼,却没有伤过人,一直被他背在背后的小箱子里,一起猎鬼救人。
  “三只鬼……”缘一明白了,“看来无惨能找到祢豆子的位置。”
  他该庆幸炭治郎把祢豆子带到锻刀村,要是留在鬼杀队的本部,或许后患无穷。
  所以……第一只鬼是祢豆子,第二只鬼是追踪者,它追着祢豆子进入锻刀村,并引来了第三只鬼。
  而第三只鬼的气味是——
  “上弦。”缘一的手扣上了刀,又像是想到了什么,还是收手,“算了。”
  “一只上弦鬼进入了有六个柱的锻刀村……”他已经能预见它是怎么死的了。
  况且,这只上弦并不是岩胜。
  不是岩胜,那它死得有多惨都不关他一根狗毛的事。而这只上弦死后,他估计要与岩胜交战了。
  那么问题来了……
  是继续一刀秒了岩胜,还是多砍他几刀,让他输得体面一些?
  作者有话要说:  PS:缘一:我常因过于强大而每天都要烦心你们的死法该怎样才能体面一些。
  岩胜六只眼睛化作六个柠檬:不愧是你!


第195章 第一百九十五声汪
  上弦鬼的接连消失, 几乎把无惨逼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