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170)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之后,五条悟第一次被甚尔教做人。
  甚尔见他带了刀,立刻就明白绝不能让他出手。而五条悟比起刀术,更擅长使用术式,尤其是在挨了一刀的情况下,他下意识会觉得甚尔的刀术胜过他,从而避免与甚尔比拼刀术。
  到底是输在太年轻,甚尔一刀刺穿了他的脖子,再起一刀劈中了他的脑袋。
  遵守承诺,他没下死手,否则他会把五条悟的头颅砍下来。
  过后,甚尔抬首往四周一看,像是提醒:“喂,我做到了,死不死看你。”再不出来救人,六眼小鬼就死咯。
  缘一没动,他的通透看得到,五条悟体内的力量正在从量变达成质变。
  “嘁。”甚尔振刀,决定拿另一个夏油杰练练手。被缘一击败的事让他耿耿于怀,现在特别想找人打架,一个六眼显然不够。
  他几个起落去往夏油杰身边,一脚踹翻了星浆体,并嚣张地冲夏油杰说:“哈哈哈!我怎么会站在这里?废话!当然是五条悟被我杀了啊!”
  一听好友被杀,夏油杰当场暴走。他之所以能与五条悟并列为咒术高专的最强,主要是他拥有一种术式——咒灵操术。
  简言之,是一种将咒灵降服收为己用、自由操纵的术式。
  形似缘一在大洲见过的“拘灵遣将”,但比起大洲拘灵遣将的完整体系,夏油杰的咒灵操术不够完整,且副作用不小。
  这个与悟同龄的孩子,是把咒灵化为一个球,从口中塞入吞噬再化为己用。他将自己的身体当作承载咒灵的器皿,体内塞爆了负能量。
  想来再过几年,或许不出三年吧,不是他开启领域,就是咒灵把他逼疯。
  尤其现在,在好友“死”后,夏油杰距离崩溃仅一线之遥。恰在此刻,甚尔给予他暴击,也是一刀重伤了他,让他再起不能。
  “啧,看来我才是最强的。”甚尔冷笑。
  他甩去菜刀上的血迹,沿着通道往外走,之后,他碰上了蜕变完成的五条悟。在见到浑身是血的对方的那一刻,甚尔就明白,他刚顶上“最强”的名头没三分钟,这最强就换人了。
  五条悟学会了反转术式。
  一场激烈的打斗后,五条悟使出了超规格的攻击手段。术式顺转、术式逆转,两厢结合,炸平了他们所在的全部落脚点,要不是缘一及时出手,甩出绒尾拉了甚尔一把,或许甚尔已经被轰得粉碎。
  熟悉的气息被捕捉到,五条悟一愣:“哥?”立马改口,“犬夜叉!”
  “你在干什么啊!为什么要救他?”直接气炸。
  “能为什么?”甚尔大笑,“派我来杀你的人就是他,原来他是你哥啊!怎么,被自己哥哥的凶残吓到了吗?他要杀了你夺取整个五条家呢!”
  缘一:“恭喜,学会反转术式了。记住这次挨打的感觉,以后再自负只有死路一条。”又对企图挑拨离间的甚尔道,“你钱没了。”
  五条悟和甚尔:……
  ……
  五条悟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即使他的实力有了质的飞跃,但一想到自己挨了甚尔三刀有缘一的手笔,他就很想揍这狗祖宗。
  没关系,有机会的。他是按照白犬的标准被养大的术士,犹记得白犬在成年后可以挑战长辈,那么等他满十八岁,他就开无量空处去揍缘一!
  五条悟开始记仇,在安顿好天内理子之后,他便着手报复。
  甚尔把伏黑惠卖给了禅院,呵——五条悟花了远超10亿的钱把伏黑惠赎回来,带在身边教养,并给不知道在哪浪的甚尔发了邮件:【你敢砍我!我就教你儿子念太阳公公和月亮姐姐!】
  甚尔回复:【我有儿子?】
  五条悟:……
  他转过头,对只有5岁的伏黑惠说:“惠啊,你爸爸是个连我都看不下去的人渣,他不仅把你卖了,还忘记了你。”
  伏黑惠:“我有爸爸?”
  五条悟:……
  他受够了!他也只是个十六岁的孩子,为什么要承受养育小孩的痛苦!太难了,实在太难了!
  “惠,晚饭自己做,我被你伤到了。”
  “哦,连同你那份一起煮吗?”伏黑惠年纪小小,成熟不少,“是要味增汤,还是要天妇罗。”
  “要甜品!”
  五岁的伏黑惠钻进厨房,养起了家里快成年的“大人”。他就像曾经三岁的缘一,对待生活废的兄长,浑身上下都溢满了一种佛系和包容的气息。
  五条悟:【甚尔,你儿子在给我做饭呢!】
  甚尔:【你祖宗派我去宰你呢!】
  五条悟:……
  他好不了了!他要找缘一打架!说好的要做彼此一辈子的天使,你却悄悄派人剪我翅膀,还想做成新奥尔良烤翅!
  我打死你!
  五条悟去找缘一,今儿说什么都得打一架。然而,他却被别墅内的邪见告知:“悟少爷,犬夜叉大人已经离开了。”
  “诶?”
  “杀生丸大人去灵王宫三天未归,犬夜叉大人去找他了。”
  五条悟眯起眼,缓缓蹲下来:“邪见爷爷,灵王宫是个什么地方?”
  作者有话要说:  PS:五条悟:我想了想,我可以跟蓝染合作一起宰我祖宗。
  蓝染:你看上去真像个反派。
  里梅:五条悟跟蓝染一条线?不就等于是我们阵营的吗?
  羂索:什么?五条悟是我们阵营的?
  真人、漏壶、花御:什么?五条悟是自己人?
  于是,五条悟什么都没做就打入了反派阵营,并成为首领。
  五条悟:……我到底是不是热血漫主角啊!


第277章 第二百七十七声汪
  灵王的寂灭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这过程从时间线重置开始, 到新神渐生结束,共持续近千年的岁月,方才走到尽头。
  杀生丸踏过灵王宫的力量漩涡而来, 在水色长阶上踩出命轮的涟漪。长阶上的他是如今的王者模样, 而涟漪中所倒映的他是新生的白犬,是刚化形的孩童,是在父亲脊背上奔跑的少年,是日益冷酷的大妖怪……
  他路过自己的一生, 踏过无数种可能。待他站在灵王宫殿前,仿佛走到了时间的尽头,见证了另一种形式的永恒。
  “你来了。”是灵王无处不在的声音。
  王庭护卫队垂首分立两侧, 数重结界洞开,露出大后方最脆弱的大茧。
  杀生丸径自入内,护卫队落下屏障, 他们低着头恭敬退下,而大殿中只剩下灵王和杀生丸。
  “要走了?”
  “有始有终, 这是代价。”
  “那你诓骗了我。”杀生丸道, “从我第一次见你起, 你离死亡就不远了。但在我拒绝成为世界的楔子之后, 你选择继续寻找继承人, 仿佛仍能活万年。”
  而今,灵王没有撑过千年。
  像是虚晃一招让人以为他能活很长时间, 还能对半妖造成严重的威胁, 可实际上他早已是强弩之末, 之于半妖已不足为惧。
  白费他忧心许久。
  “不曾诓骗你。”灵王一笑,“如果你和你弟弟的成长能慢一些,那么我的时间还能多一些。只是你们成长得太快, 而我,也该把世界交给新人了。”
  旧神陨落,新神诞生,是死与生的轮回。
  王虚的出现是因果失衡的产物,想修正王虚,必然得修正整个世界。让被毁灭的未来重归过去,让被打乱的因果全部重来,纵使灵王是世界的楔子,这么做所要付出的代价也无法想象。
  而早在他决定这么做时,他就做好了迎接死亡的准备。
  “不错的觉悟。”杀生丸如此点评,又道,“不过,你所经历的死亡,与我和犬夜叉无关。”
  “你没有告诉我,我和犬夜叉的成长会造成你的消亡。我也不会因为实力增长造成你的消亡,而感到一丝一毫的抱歉。”
  “灵王,我是大妖霸主,没有你的人类之心。”杀生丸道,“我与犬夜叉的成长以及你的消亡,都是物竞天择的结果。你可以在我面前‘抱怨’,我接受退位者的一切遗言,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