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188)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记者:“目前猴王在干什么呢?”
  “它坐在树上已经两天了,像人类一样进入了贤者时间。我猜这是一次思想的碰撞,就像亚当与上帝对接的手指,没准它会率领猴群做出不可思议的事呢!”
  “啊,这真是一只奇迹的猴子啊!”
  夏油杰:……该死的猴子!等我出去就宰了你!
  然而夏油杰没机会外出,由于最近达尔文的进化论又火了一把,往来猴园的人络绎不绝。而他,成了被猴子们逗着玩的猴子。
  最要命的是,他在半月后的某一天见到了来园区闲逛的五条悟。
  看见上辈子的挚友,联想到对方的六眼,夏油杰拼了猴命地想把自己藏起来,结果五条悟甩出一大叠日元,饲养员立马没节操地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把他从树上摇了下来。
  他又被揪住了后颈肉。
  毁灭吧,这个世界!累了!
  “这就是那只明星猴子吗?”五条悟摘下墨镜,漂亮的蓝眼中盛满戏谑的笑意。显然他知道了些什么,直接从饲养员手里接过猴王,把钱拍给他,再哈哈大笑。
  “真是可爱啊!笑死我了!”五条悟前仰后合,“白哉真是个人才,居然让你做了猴子!看来那家伙也就是表面冰冷,内心也装着个搞事精!”
  挚友他认识朽木白哉,还亲切地称呼对方为“白哉”!太可恶了,竟然跟他的人生中最大的死敌关系这么好。
  “杰啊,猴子皮太适合你了哈哈哈!”
  夏油杰忍无可忍,直接挠了他一脸。
  三天左右,五条悟用钞能力把“猴王”带走了,并带到两位兄长家里住了五天。
  之后,他带走了愈发生无可恋的夏油杰,先去西国转一圈,让杰见了一群狗;再带他飞往意大利,见了一群在拍电影的吸血鬼。
  没多久,他带夏油杰去了魔界。待见到岩胜用月之呼吸对抗化为原形的藏马时,夏油杰的三观又被重塑了一遍。
  “杰,我不会骗你,我们术士之于这个世界其实很渺小。黄泉、藏马、两位兄长、凌月王……都是超越你我的强者。真要论食物链顶层,你我都排不上号。毕竟我们人类啊,其实是他们食谱上的一部分。”
  “但他们选择与‘食物’共存,这不是强者的心软,只是对生命的尊重。我们与他们同样拥有智慧和感情,也能用语言进行交流,因此,他们认为我们也算同类之一。”
  “搞对立没有结果,杰,只有合作才能共赢。”
  夏油杰安静了好长一段时间,五条悟见差不多了,便使出了他手里最大的底牌——6月份,他带着猴子皮的夏油杰去见了他仍然在世的父母。
  夏油父母:“好可爱的猴子啊!长得真像杰!”
  五条悟:“哎呀,你们是怎么看出来的?”
  “杰啊,一出生就皱巴巴的像只猴子,我家亲爱的本来想给他起名叫‘夏油猴太郎’呢!”说着,还拿出了当年的婴儿照片。
  黑历史顿时被扒得干干净净。
  夏油杰:……
  他承受了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痛苦!
  ……
  圣诞节结束后,缘一和杀生丸送诸叶到成田机场。
  大侄女玩得很开心,还动了往后要来大岛读中学的念头。算算年纪也差不多了,诸叶便问道:“大伯、二伯,你们读的中学是哪所啊?诸叶好想知道!以后诸叶也想跟着你们的脚步往前走,成为很强大的人呢!”
  读的中学是哪所?
  缘一:“冰帝。”
  “大伯呢?”
  压根没读过中学的杀生丸:……
  缘一:“额,兄长他……他跳级!”屈指可数的谎言时间。
  “哇,好厉害!”诸叶的眼睛闪闪发光,淬满了崇拜,“那大伯上了哪所大学?是直接读到博士吗?”
  狗兄弟:……
  缘一赶紧把大侄女送上飞机,待客机起飞之后,他才长舒一口气道:“兄长,左右也用不了几年,我们一起去读书吧。要是诸叶来大岛念书,我们好歹能算‘前辈’。”
  这次,杀生丸陷入了漫长的沉默,没拒绝。
  2017年2月末,俩兄弟经过千挑万选,否决了所有东京区域的高校,决定重返神奈川。
  无法,在东京区域活动的妖怪太多,想必有不少妖怪为了欣赏王和大将上学的“英姿”,会特地跑去围观。为了杜绝此种情况,还是神奈川的高校安全些。
  “川崎市,里樱高中……”缘一翻检着资料,“比不上立海大和湘北,社团表现平平,唯一拿得出手的是升学率,在神奈川勉强行五,真的要挑这所吗?”
  杀生丸:“比较安静。”
  确实,里樱高中没出过什么惊才绝艳的体育系人物,所以压根没有后援会。且行五不引人瞩目,只要操作得当,兄长能在里樱安静看报三年毕业……噫,好像是很不错。
  只是,为了让年纪和资料对得上,“源”这个姓氏就不能用了。
  他们改为“星野”,鉴于之前的名字已经叫得顺口,为图省事,两人都没改名字。
  3月初,他们搬回神奈川居住,带了邪见和冥加。时不时出现在人前晃悠,让此地的人类渐渐习惯了他们兄弟的存在。
  中旬,由西国安排的大妖进入里樱高中教学,她正是与杀生丸曾在西国大典上过招的白犬长老,如今化名为“宫城遥”就任一年C组的老师,会帮王与大将安稳地度过高中三年。
  下旬,一年C组的教师全换成了年龄长久的大妖。要不是凌月走不开,或许她也乐得来插一脚。
  4月初,高中的第一学期。俩兄弟穿上量身定制的黑色校服去上学,坐前后桌,安稳地度过第一周,后在千挑万选之下,挑了个刚成立没多久的“电影鉴赏社团”。
  无法,里樱高中没有灵异社,缘一也懒得成立。他对加入运动社团毫无兴趣,而兄长唯一的爱好就是阅读,思来想去,还是电影鉴赏社团契合一点。
  不过这是个新出的社团,之前都没有前例,听说是同级的一名学生一时兴起拉着好友组建的。
  平时活动的地方只是一间不大的教室,偶尔还要写个影评登校园报,看上去形式与灵异社相符。缘一还算清楚社团的运行模式,他和兄长的情况特殊,社团人员自然是越少越好。
  如今这社团可行,除了社长吉野顺平,就剩下他的两个好友。再加上他与兄长,统共也就五个人。
  很好,适合摸鱼。
  缘一便带着杀生丸去了。
  社长吉野顺平是个性格温柔的大男孩,今年16左右,正值高一。他留着一头半长的及肩黑发,面容白皙清秀,五官有着近似女子的柔和,看上去让人感到舒服。
  他的性格有点内向,只在与人谈论电影时才会放开一些。
  缘一偶尔会加入他们的讨论,顺平也不干涉杀生丸看报。社团人数太少会被解散,其实有了他们兄弟的加入,顺平已经很满足了。
  对他来说,这是属于他的小天地。
  且,这俩兄弟对社团虽不上心,但从未妨碍过他们。有时候看恐怖片时,两位好友被吓到瑟瑟发抖,一见俩兄弟镇定无比的脸,这片顿时又看得下去了。
  他们相处得很和谐,没一个月已成为点头之交。
  缘一常会带点心给这群孩子吃,顺平也会带来母亲做的便当与他们分享。人与人的羁绊就这样一点点建立,校园报的一个角落总能看到电影社推荐的电影。
  他们都以为能这么平稳地度过三年,可好景不长,有人的地方就有腌臜的事,大岛的校园霸凌十分严重,而这次的被霸凌者恰恰是吉野顺平。
  这日,狗兄弟来到社团,发现没有一个人。
  作为人类最好的朋友,他们当然是循着顺平的气息找过去。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他们看见了一群不做人的学生,五男两女。两个把顺平架起,一个拽住他的头发,逼迫他扬起整张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