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91)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这种情绪仿佛与生自带,他也不知缘由。所以得去神道啊,他也想弄明白是怎么回事。
  继国兄弟启程,白犬兄弟复归西国。下一次大典的日期临近,而已经成年的两兄弟将成为战场上的对手。
  果真,这次西国大典的主角成了白犬兄弟,从他们起身进入“境”开始,再无人敢下场比试,也没谁敢插手战斗。
  而这场厮杀异常惨烈,俩兄弟放开手打出了真火。
  “境”内是被爆碎牙和炎牙犁过一遍的焦土,他们持刀打穿了四大境,毁掉半边疆域,干到地貌大改,最终在领域展开的大招之内各捅了对方一刀。
  爆碎牙和炎牙同时破坏双方身体,若不是一个妖身强悍,一个回道牛逼,再加上天生牙和铁碎牙张开了盾,俩人怕是真要同归于尽了。
  要不是凌月王借用冥道石及时分开了他俩,再一人给了一爪子让他们清醒,或许西国的下一任王和大将会因为打架太嗨而双双阵亡。
  犬妖们:……
  几千年下来的大典被迫改了规矩,犬妖们不希望俩兄弟再下场,以后也别。
  而这次的大典直接奠定了缘一走向“大将”之位的基石,没谁敢心生不满。
  待大典结束之后,缘一的吃穿用度都上了更高的档次。侍从们开始采集他在满月掉落的长毛,并从库藏中取出日曜支以往收纳的皮毛,为他裁定衣服。
  “大人,需要像杀生丸大人那样,一套衣服做个三百件吗?”
  “……不用了。”缘一道,“多做一些吧,我与兄长身量相仿,以后也能换着穿。”
  “是。”
  至此,杀生丸的衣服也多了起来。
  鉴于俩兄弟外形极佳、实力强悍,虽然干架干到同归于尽这点属实有点血脉毛病,但妖怪品味也有点不同,就是喜欢野的。
  日曜支的风评可算向上发展了。而趁着犬妖妹子们一头热血尚未冷却,日曜支的另外两只白犬开始抓住机会,对她们进行穷追猛打。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出师未捷身先死——三年后,他们的大将犬夜叉亲手送嫁了一位人类女孩;三十多年后,他们的杀生丸大人亲手从强盗手里救下了一户人类,并对其中的小女孩照拂不少。
  日曜支风评再次暴跌!
  堂兄们:……
  作者有话要说:  PS:俩堂哥:我们正式宣布,我们自动剔除日曜一支,从此不是日曜的狗!
  妹子们指指点点:看,日曜支的血脉真的有问题,居然自动开除籍贯诶!
  俩堂哥:……你还要我怎样,要我怎样,我单身至今难道还不够悲伤~~他们在骚操作,我们在背着锅,是嫌血脉毛病不够多?


第222章 第二百二十二声汪
  时光荏苒, 转眼又过三十来年。
  在这期间,白犬兄弟不曾拘泥于大岛,而是借助冥道的便利前往一个个新世界。领略不同的风景, 体悟别样的人生。
  毕竟大妖生命漫长, 若是不找点事做很容易无聊。
  狗兄弟又是闲不住的主, 他们做不到一睡千年, 只想日日迈开腿溜达,而异世界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最初, 他们抵达过黑暗大陆。
  曾与“埃”战斗过,他们记得它的气味。根据气味与力量, 逆向寻找黑暗大陆不会太麻烦。
  他们顺利来到了这片大陆,而这片大陆如意料中一般危险,充满了传说级别的灾难。
  然而再多的灾难也难不过两只狗, 从他们进入大陆的那刻起, “拆”便是命定的轨迹。
  俩兄弟在黑暗大陆呆了四年,从“灾难”身上学会了一种收束和释放生命能量的方法, 它名为“念”。
  鉴于白犬是长生种,生命力磅礴到连灾难都畏惧三分。可以说,只要他们的心脏在跳动,血液在奔流,力量在增长,“念”之于俩兄弟几乎是取之不尽的力量。
  而新的力量譬如新的玩具,他们“玩”得很开心。
  利用黑暗大陆的生物练手,他们把念玩出了花。只是多数时候,这份力量应用在消除气味上。将能量收敛贴合皮肤,就像整了一张与六眼类同的“无限”,可以阻止气味散发。
  仗着没味道, 他们的狩猎愈发顺遂。而等俩兄弟拆完黑暗大陆,他们成了怪物眼中的灭世天灾。
  此后,当人类的足迹第一次出现在黑暗大陆,并衍生为“窟卢塔族”时,兄弟俩离开了这个世界。
  不久,他们入了满是海洋和船队的新天地。
  此处多人类、异兽、异人,以及能力各异的“果实”,可兄弟二人来不及踏上遛弯之路,杀生丸便再次进入了蜕变期。
  “兄长,你还好吗?”
  巨大的白犬趴在一座海岛上,全身长毛迎风脱落,飘出很远很远。
  缘一忙活着给哥梳毛、收拢长毛再拾掇爪牙,还要制造狂风巨浪“劝退”企图上岛的人类,甚至得安抚兄长暴躁的心情。
  好难啊!
  “兄长,我知道你不饿,但还是吃点东西吧?”缘一掏出今日所获,那是一大堆纹路怪异的水果,“这个好像叫‘恶魔果实’,在人类那里是十分珍贵的水果呐。”
  “听海上的人类说,恶魔果实吃了很补身体,所以我给兄长弄了一些。但他们也说,吃多了会变旱鸭子。”
  不过,这种程度的诅咒之于人类是诅咒,之于他们只是力量的一部分罢了。
  缘一举起一堆无价之宝,塞进亲哥的大狗嘴里:“我尝过三个,味道确实不错,也没有毒。兄长,你多吃一点,这样就又能变得毛茸茸了。”
  最后,他被狗爪子摁进了土里。
  而吃完恶魔果实的杀生丸非但没有停止掉毛,还直接进入了下一阶段的蜕变期。
  他的体型比之前大了三分,气息更是恐怖,但因长毛乱舞,委实没有凶兽的威风,倒像是一朵巨大的蒲公英。
  “好像有点补过头了……”缘一喃喃道。
  于是,他又被打了。
  他们在航海世界只呆了三个月便离开了,由于这三月来日夜掉毛,杀生丸直接拉黑了这个世界,完全不想再进第二次。
  也只有缘一对恶魔果实念念不忘,直说好吃。
  “啪!”
  连着经历两次蜕变期,杀生丸的心情并不好。此番回去他在西国呆了两年,等彻底稳固了力量之后,才与缘一继续旅行。
  他们进入下一个世界,此地有名为“忍者”的人类存在,也有“仙人”的传说留存于世。
  俩兄弟无意介入人类之间的争端,便循着力量的气息飞上了月亮。只是,他们才动作了两下,对上头的建筑敲敲打打,再用刀开挖——
  就被突然冒出头的“六道仙人”意志给拦下了。
  六道仙人:“你们两个年轻……人?要来就安分点呆着啊!为什么非要刨月亮?知道月亮里关着什么吗?”
  缘一:“对手。”
  被气到高血压的仙人把想要拆月亮的狗兄弟赶出了世界,并告诉他们别来了,不欢迎。
  彼时,杀生丸已经掏出天生牙在手,准备跟这个灵体对砍。倒是缘一拦下了他,说道:“兄长,算了,他是主人家。”
  主人不欢迎他们,硬闯似乎不好。左右世界那么多,换一个就是了。
  如是年复一年,三十载一晃而逝。不知经过多少世界,增长了多少阅历,等杀生丸再回西国,连气质都改变了几分。
  他依旧是冰冷的模样,但举手投足间颇有一种沉淀后的稳重。
  若说曾经的气势锋利如刀,如今倒是被打磨得温润了些,颇有种奇葩见多了以后所表现出来的“我什么场面没见过”的大气感。
  凌月见状,颇感稀罕:“杀生丸,这几年去了哪里,介意给母亲说说么?”
  “很多地方。”奇迹般的,杀生丸居然愿意闲聊,“见过各种各样的人类,强者统治弱者,弱者又能颠覆强者……”
  他转过头看向母亲:“王道不能狠绝,否则会被颠覆。但为王者不能过度慈悲,否则也会被颠覆。这之中的平衡是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