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61)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这样一来他还能活,他还能活!
  “鸣女,困住那家伙!”
  “可是大人……”鸣女的声音非常平静,她早已看清了鬼的末路,“无限城的空间并非无限,我拦住了他,剩下的剑士会一起放出来。”
  “无所谓!其余剑士的实力不如我!”
  无惨释放了恶鬼原有的模样。他的脊背长出了长长的倒钩爪,共有八条。手臂、腿部长着好几张獠牙遍布的嘴,手甲与趾甲好似镰刀,连擦过地板都能留下深深的痕迹。
  鸣女不语,只拨动三味,一瞬放出所有的柱级剑士。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她多拨动了一根弦。突兀地,被关在房间远处的女鬼珠世朝无惨飞奔,她漂亮的眸子里盛满了怒火。
  “无惨,把我的夫君和孩子还来!”
  她曾被无惨欺骗化鬼,在神志不清时吃掉了她的夫君和孩子。至此,她活得痛不欲生。
  日呼在世时给了她脱离无惨的机会,如今也是该清算的时候了。
  只是,珠世太过专注无惨,进而忽略了拐角处突然窜出的一只奶狗。他跟在她身后起起落落,而人血与无惨的气味也越来越浓。
  无惨大抵是想趁他被岩胜牵制时,灭杀整支鬼杀队。他多半没想到岩胜会落败得那么快,于是这会儿骑虎难下了。
  不过,无惨本就不是聪明的主,他唯一动过的脑子就是如何让自己苟得更久一点。
  “轰隆!”
  缘一随珠世抵达战场时,刚看见浑身是血的不死川被甩飞到墙上。这货本质暴躁老哥,呸一声吐出断牙,大骂:“妈的人渣!”
  他正要冲上前去,却见一团雪白的小东西闪电般冲出,以一种比柱还快十倍的速度,“啪”一爪子糊在了无惨脸上。
  紧接着,无惨整个脖子呈720度旋转,骨头和肉都绞紧拗断。随着飙射的鲜血,“哐”一声砸在了后头的壁画中。
  奶狗落地:“汪!”
  无惨和鸣女:……
  珠世和剑士:……
  什么情况?
  等等,他们没有看错吧?刚刚是一只狗,对,就是一只狗!一巴掌扇飞了无惨的头!
  他们拿着刀剑砍了半天砍不到的头,竟然被一只狗扇飞了,这究竟是人不如狗的沦丧,还是狗比人强的真实!
  无惨头点地,凶恶地转过眼看向狗:“该死的……”骂声戛然而止。
  不为别的,就为了他在一只狗的额头看到了与继国缘一同款的火焰斑纹。
  作为缘一PTSD重症患者,无惨就算头掉了,血流了一地,也要用最肮脏的尖叫道出奶狗的本相:“啊啊啊!你不要过来啊!继国缘一!”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所有人懵逼地看着无惨被一只奶狗暴打成渣。


第200章 第二百声汪
  事实证明, 当人类亲眼目睹天下奇观,只会震惊到失语,进而目瞪口呆注视现场, 大脑一片空白到连自己该做什么都想不起来。
  他们见过狗, 见过鬼, 就是没见过一只奶狗暴打鬼!
  鬼王的颈椎骨质增生了一千年,硬得连日轮刀刮痧都刮不下去, 一狗爪拍飞鬼头是个什么概念?
  这真是狗能干出来的事吗?
  要命的是,这狗的体型突兀暴涨, 化作一只高约三米的巨犬。他一爪子摁住无惨的残躯,张开狗嘴汇聚妖力,以“王虚闪光”的爆发姿态,轰然射出一道光柱,顷刻把无惨的头烧到灰飞烟灭!
  狂暴的妖力冲破了七十七重和室,烧出了一条笔直的通道, 再“轰隆”一声贯穿无限城的另一面, 于深夜中炸出金红色的火光。
  妖风起卷,剑士们本能地将日轮刀插入无限城的地板,借以在烈风中稳住自己的身形。
  而破碎的木板和纸窗顺着风、沿着巨大的熔洞吹飞上天,噼里啪啦地砸落在地,吓醒了熟睡中的普通人, 也让隐的队员忙碌起来。
  “请这边!请往这边跑啊!”
  “那是什么?是爆炸吗?”有人抱起孩子,“不对……好可怕,有一种好可怕的感觉!”
  无人敢停留, 当食物链顶端的掠食者爆发真正的杀气时,哪怕人类的原始感官退化得再厉害,这会儿也能打心底感到毛骨悚然。
  这波撤退堪称配合, 但并不顺利,因为王虚的闪光并未停止。
  怕极了的无惨拼命长出新头,连滚带爬地企图逃走,却被狗爪一把摁断了脊椎骨。杂碎终究是杂碎,即使给他一千年的时间进化,也够不上普通妖怪的档次。
  死亡阴影眷顾他时,小人的丑态尽数发作,无惨挥动骨刺胡乱砸在白犬的胳膊上,却发现他连长毛的防御都破不了。
  “区区劣鬼,也妄想用那种‘武器’伤到白犬。”
  淡漠的声音由远及近,杀生丸不知何时脱困,翩然落在了无一郎身边。风起,飞扬他的白发,迎着无惨惊恐的目光,杀生丸并不准备出手。
  能伤到大妖的只有大妖,或是用大妖的零部件打造的神兵。无惨的锥刺哪能比得上铁碎牙级别的妖刀,他攻击缘一的力道等同于挠痒痒。
  但,攻击派不上用场,惜命的无惨仍有花招。
  “鸣女!你在干什么啊鸣女!”他嘴里蹦出让所有剑士难以置信的叫骂,“没看见他们都打上门了吗?不知道让他们分开吗?怎么不先把我传送走!”
  众人:……
  “不好,空间要再度转换了吗?”是炭治郎的声音,“他想逃出去!”
  遗憾的是,缘一不会给无惨脱身的机会。
  以通透世界锁定鸣女的位置,白犬在她拨动三味之前,猛地发出第二记闪光!
  大招无CD,爆发不读条,缘一的妖力无限,压根没榨干的可能。说轰就轰,不会拖半秒,而整座庇护了无惨几百年的无限城,在他的破坏力下简直像个质量低劣的玩具,光束覆盖鸣女之身,眨眼让她蒸发个干净。
  很快,无限城在妖力的脉冲下化作无数木头碎屑,漫天满地狂舞。它们突破空间,暴雨般砸在下方的大城之中,二度爆炸的轰鸣引得大地震动,逼得人类撒开腿狂奔!
  “是地震吗?”
  “快跑!快跑啊!”
  满月悬空,升至最高。银白色的月华倾泻,淋漓在一只巨大的白犬身上。只见他一爪子锁住无惨,又恢复成巨大的原身,将一众剑士笼罩在长尾下。
  他护着他们安全落地,再一尾巴扫开零落的碎块,防止他们被砸到。
  沐浴着月光,在隐队和鬼杀队众人惊异的目光中,犹如神物的白犬抖了抖长毛,甩开薄雾般的尘土。他的口鼻间溢出滚滚白雾,一呼一吸中吹散了落灰。
  “嗷呜——”
  近乎是兽王的本性,白犬冲着圆月咆哮。火红色的妖力如业火焚烧,烫得无惨尖叫不停,却因妖力的封锁,让他连自爆逃跑的可能也无。
  他知道自己死定了,他卑劣地开始求饶!
  “我错了!放过我、放过我!我也只是想要活下去而已!”无惨痛哭流涕,“那只自作主张杀死你妻儿的鬼早就被我宰了,我……”
  白犬爪子往下一按,无惨的下半身即刻烂成肉泥。
  他凄厉地惨叫出声,仿佛这辈子都没受过这么大的苦楚。这毫无骨气的模样,让他与“鬼王”的头衔相去甚远。
  “别杀我,不要杀我!”
  谁知,缘一还真没动手。
  不死川怒了,暴躁老哥发飙,哪还管眼前的白犬好惹不好惹。他从来不怕死,唯一怕的是无惨没有死。
  “动手啊!难道你真要因为他的一两句话放过他?”
  柱级握起刀,神色有些凝重。但他们对杀生丸和缘一很信任,并没有动手的打算,只是规劝的声音相继响起。
  岩柱:“你要是嫌弃杀他手脏,我可以代劳!”
  珠世:“即使你想要亲手杀死他,也请让我给他灌下毒药!无惨会自爆逃亡,防也防不……”她忽而失声。
  月光下,她看见了镂刻在白犬额头的火焰状斑纹——确切地说,那一片狗毛是血红色。可就算是胎记,这未免长得也太齐整了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