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161)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太吓人了!
  缘一笑道:“不是兄弟,但胜似兄弟。”
  这便是他们四个之间的羁绊。他与杀生丸可不是兄弟,岩胜与犬夜叉也不是兄弟,但一次命运置换,却像是回归正轨,的确是——不是兄弟,胜似兄弟。
  晚八点,他送走了岩胜和犬夜叉。
  而在这次碰面之后,双方的生活又恢复了原来的轨迹。岩胜没有在街头巷尾撞见缘一,犬夜叉也不再遇到杀生丸。
  回归寻常生活没什么不好,只是总感觉少了什么。
  或许那就是妖怪吧?
  像一阵风似的路过,不留一点痕迹。往后他们将再无交集,而这场奇遇可能会永存心底。
  他们曾与妖怪相遇……
  某日傍晚,犬夜叉把这件事的始末告诉戈薇:“没想到是送刀,妖怪好守信用啊。也不知他们最近在做什么?突然想请他们吃饭呢。”
  “但还是算了,妖怪有妖怪的生活,可能正在哪个神龛吃着香火,所以一直联系不上吧?”
  没多久,他发现戈薇看他的表情很诡异。
  “你说的这对妖怪兄弟,我认识。”戈薇道,“我不知道妖怪的生活是什么,但我知道——他们最近在竞马、拍卖、转学,前一周刚宰了一个叫玖兰李土的吸血鬼,这一周在杜王町打一个叫吉良吉影的家伙。”
  “听说他们去了黑主学院,成了夜间部的老师,玩得很愉快呢!这么久不联系你们,应该是把你们忘了吧?”
  犬夜叉:……
  说好的兄弟呢?塑料的吧!
  作者有话要说:  PS:吸血鬼蓝堂英:我一开始不信邪,世界上根本没有狼人,哪来的狼人啊!新来的所谓夜间部的老师,不就是个人类嘛!你不信?我咬给你看!
  没多久,蓝堂英因为喉咙被烫伤送往急诊。


第271章 第二百七十一声汪
  缘一只想过平静的生活, 养哥带娃哄弟弟,上学工作涨阅历。就算偶尔起波澜,也该是无伤大雅的猫狗争霸、凌月坑人、欺负藏马, 亦或是翘首以盼的兄长谈了恋爱、两位堂兄脱单……
  但随着时间的流逝, 他发现大岛不是宜居之地。它不仅没救,还毒到普通人连日子都过不下去。
  事情的起因要从某一天的深夜说起。
  缘一被岩胜带出了晨跑和夜跑的习惯,作为一只自律的半妖, 他常在夜间自己遛自己。
  穿上运动装,带好计时表。缘一作别正在看《训犬指南》的兄长,目光在他的书页上稍作停留:不打不骂, 33招教你解决狗狗的所有问题……
  杀生丸看书无疑是认真的,他还圈出了重点, 并备注了不少心得笔记。比如适用、不适用、待观察和实践中。
  当缘一告知他去夜跑时,杀生丸头也不抬地在“放养实践中”和“自律待观察”两项上打了个勾,压根没理他。
  啊, 多么专注啊,不愧是兄长!为了管理西国一大家子,连休息时间也在攻读治国的奥义。
  缘一如是想。
  他出了门, 沿着熟悉的路奔跑,特地绕开了章鱼烧关东煮豚骨拉面的铺子,往人烟稀少的地方溜达。
  仗着周遭没有摄像头,他以每秒百米的速度直线前进,干掉咒灵一二, 吓退小妖三四,并在接近闹市区时放慢速度,像人类一样跑步。
  在超市关门前五分钟,缘一购入了对折商品。
  他提着袋子回家, 平凡的一天即将度过,他感到非常幸福。
  遗憾的是,在走向一处街道时,他嗅到了一股新鲜的血味,以及一阵熟悉的属于吸血鬼的气息。
  缘一露出了狗子般的警觉!
  该街道为事故现场,路灯全坏、能量回荡,一片黑暗中,前方对峙着一黑一白两道身影。
  黑色的卷发鸳鸯眼,正是曾经被他揍到跳海的玖兰李土;白色的中长发红眸,作学生打扮,看模样与李土相似,但气势更胜一筹。
  两人之间躺着一个人类女孩,她衣衫染血,昏迷不醒。
  起初,缘一以为是吸血鬼抢食现场,可听二人的对话,他发现这是一场“反人类”与“世界和平”的斗争。
  李土抹去唇边血渍:“玖兰枢,吸血鬼天生具备凌驾于人类之上的力量和智慧,为何不能支配人类?让吸血鬼与人类共处,就像让狮群与羚羊共处一样可笑。”
  “他们能活多久?之于我们,就像鸡鸭之于人类。而繁殖能力的优秀,正好是食物必备的自觉。”
  玖兰枢:“这是长老院的意思?”
  “这是吸血鬼的意思!”李土勾唇,“你把一群猛兽拔掉獠牙关在一起,只为配合人类生存,如果你不是纯血种,你以为谁会听你的?”
  “树里是,你也是,真是天真啊!对食物心存怜悯,就是糟蹋自己的血统!”
  玖兰枢:“你想做什么,李土?”
  “做我想做的。”李土笑道,“我是唤醒你的人,你作为被唤醒者,不能杀死我。好好看着吧,玖兰枢!你无法阻止我,吸血鬼从来站在食物链的顶层!”
  “你无法救下这个女人,也无法救下闯入这里的少年!”
  李土转过头,眸中一片猩红。他盯着缘一冷笑,显然没认出戴着不妖壁的缘一是谁。
  他骤然发起攻击,玖兰枢闪身挡下!二者飞快地交手,缘一却站在原地动也不动。
  李土大笑:“这就是你所看好的人类?食物只是食物,枢,你太高看他们了!现在,他连逃跑也做不到!”
  轰隆!
  力量与力量对撞,两排路灯折断,整条道路破碎严重。
  就在玖兰枢回首,想提醒缘一离开时,却见这“被吓傻”的少年木着脸上前,先弯腰将受伤的女人抱起,再缓步朝他走来。
  站定,缘一把女人朝玖兰枢递去:“抱着。”
  一时没反应过来,玖兰枢接住了人。
  缘一很自然地把塑料袋塞到他手里:“拿着。”
  两只纯血种吸血鬼:……
  缘一平静地注视着李土,朝半空伸出手。下一秒,远在卧室的三把刀齐齐颤动,刀身突兀地从刀架上升起,笔直地穿过客厅,接连向窗外飞去。
  杀生丸蹙眉,默默地在“放养”选项上打了个叉。
  与此同时,炎牙悬浮中天,落下一个赤红的结界;铁碎牙插入大地,封锁结界内的路面。而日轮刀被缘一握在手里,他横刀而立,多年的砍屑经验在此刻派上了用场。
  上天遁地全封闭,李土逃不掉了。
  缘一摘去不妖壁,发出灵魂质问:“你把生命当成了什么?”
  见到缘一真容的刹那,李土再次回忆起了六百年前被追杀支配的恐惧,和被逼到跳海逃生的屈辱!
  “是你!”李土瞳孔地震,“你竟然还活着?”
  不可能!即使是最特殊的犬耳吸血鬼猎人,也活不到这个岁数。
  缘一:“我是长生种。”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街道。
  缘一不再与李土进行对话,他不希望岩胜和犬夜叉生活的城市里活着威胁他们生存的吸血鬼。
  日呼十三式连招走起,他势如破竹地冲破李土的念动力、幻境、植物操纵术,一刀横切对方脖颈,居然在千钧一发之际被李土闪过。
  几根发丝飘在半空,缘一五指成爪,猛地落下一击!
  “哐!”
  散魂铁爪破开李土的胸膛,差一点挖出他的心脏。只是吸血鬼天生亲和黑暗,在无光的世界里,他们能在暗影中瞬移。
  无论缘一作何攻击,当他的影子落在李土身上时,李土便能借他的力量躲藏。好歹被追杀过一次,李土也不是蠢货,吃过亏自然要把短板补上。
  他深知自己不是对手,只想寻找结界的“影子”离开。
  可惜,他面对的敌人是缘一。
  “是影子吗?”缘一几个起落远离李土。
  他既不做攻击,也不做防御,只是从塑料袋中掏出一把深色雨伞,撑开后让玖兰枢拿着:“抱歉不是遮阳伞,但勉强能用,举着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