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48)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童磨不懂感情,天生丧失人性。可他又好奇人的感情, 想知道人会为了感情做到哪一步。于是, 他偶尔会在教徒身上试验。
  那些为了他连命都可以不要的女子,他会率先吃掉她们。
  左右她们能为他付出生命,那他就吃掉她们好了。与他融为一体,达到真正的极乐长生。
  所以,现在的情况才奇怪至极, 护着他的教徒消失了,留在大厅内的四个男人却没离开……
  等等,四个?刚才不是三个吗?
  童磨拿扇子轻轻敲击额头, 忽然弯起眼笑得非常开心:“哦呀,原来我被鬼杀队发现了。”
  他并不害怕,童磨甚至感知不到“怕”这种情绪。自从成为上弦二, 他还没遇到过能杀死他的柱级剑士。
  “鸣女、鸣女!”童磨犯贱地喊了起来,“我遇到鬼杀队了呢,好危险哒!快放我进去吧!”
  大概是他的语气黏腻得太恶心,谁也没有回复他。只一瞬,童磨听见了无限城单方面对他关闭的声音。
  他委屈极了:“真过分,我只是想提醒大家要小心,一点人情味也没……”
  话音戛然而止,一柄海蓝色的日轮刀从侧面刺出,直击他的咽喉。
  童磨轻笑,金扇子哗一下张开挡住刀尖,猛地收起卡住刀身,他一手握住扇柄,一手握住扇首,大力扭动,企图当场折断富冈义勇的日轮刀。
  义勇反应极快,他顺着童磨的力道扭转身体,日轮刀的刀身顿时从扇子的缝隙中滑出。
  旋转、劈砍,义勇的刀刃像是勾起大浪一般,裹挟着万钧之势斩向童磨的脖颈。却见童磨避重就轻地一跳,险之又险地避开刀锋。
  童磨:“好险啊,差点就被你砍到了。”
  义勇出刀绝不啰嗦,他连续三刀把童磨引向大厅,道一声:“霞柱。”
  【霞之呼吸·七之型·胧!】
  无一郎挥刀切入空气,和着义勇的水之呼吸,削出大片的烟霞。“胧”一如它的字义,有着朦胧、看不清的意思,随刀锋扩散的烟霞笼罩住童磨的视野,而义勇和无一郎交错出刀,即将斩向他的后颈——
  童磨:“可惜,我的血鬼术克你们哦。”
  他是冰之鬼,对水、雾、烟的操作堪称王者。
  义勇的水之呼吸,无一郎的霞之呼吸,说白了就是呼吸法对水的运用,可要是撞上了让一切结冰的血鬼术,再大的浪也翻不出冰川。
  童磨挥落扇子:【血鬼术·散莲华!】
  冰霜的气息穿入胧的境内,以童磨为中心,极冷的冰雪往外扩散,吹飞成大量散碎的冰花。每片花瓣都像刀一样锋利,它们无孔不入,正顺势砸向两人的身上。
  糟糕了!
  义勇和无一郎同时反应过来,他们保持向前的姿态,根本不可能中途停下。可要是再上前,就要被穿成筛子。
  可他们会退吗?
  不会,从握起日轮刀成为柱,把“恶鬼灭杀”当作人生信条开始,他们早就将生死置之度外了。
  鬼夺走了他们的至亲,杀死了他们的好友——没理由退缩,没理由不砍死他们!
  【流流舞动!】
  【霞散飞沫!】
  饶是温度降到冰点,两人还是使出了必杀技。就算水与霞会在血鬼术中寸寸冰封,他们的刀尖都带了霜白,手也快冻僵了,刀仍要落下。
  可虚弱的刀锋无法斩下童磨的首级。
  恰在此刻,大片火焰凭空冲来,形同烈日的普照,一把蒸发掉童磨的冰霜。
  借着胧的余威,缘一的日轮刀贯穿了童磨的脖颈,但不见鲜血,只见“他”变成了一座冰雕,顷刻在日之呼吸的高温下融化成汽。
  缘一秒懂。
  上弦二借着胧的笼罩使出血鬼术,当时就做好了脱身用的分身。胧能迷惑鬼的眼,自然也能迷惑他的判断。
  他的前一刀烧毁血鬼术,救下两名柱,上弦二绝不会给他出第二刀的可能。早用冰御子替代了本尊,早早脱逃了。
  遗憾的是,缘一记住了他的气味。
  既然隐驱散人群的借口是“火灾”,那就让这里起火吧。
  缘一抬手,视线透过屋顶,“望”进渺远的夜空。他锁定童磨的身影,横过日轮刀,再迅猛地扬起,冲高天划出一记斩击。
  “轰隆!”
  爆炸式的火焰冲破了极乐教的屋顶,像是地狱的业火攀援而上,化作锁链朝童磨缠去。
  在熊熊烧起的烈火中,之前为了看热闹留下来的人可算害怕了。他们尖叫着逃跑,方知疏散他们的人所言不虚。
  这儿真有危险品!
  真……
  下一秒,一个缺失双腿、头戴教主帽的男子从天而降,好似被爆炸掀飞似的,他的双腿焦糊一片。
  但他不哭不喊,竟还握着扇子摇起来:“好厉害啊,我第一次遇见能伤我的柱。”
  “不过你们好蠢哦,居然没跑吗?”
  当着人类的面,童磨的双腿超速再生。他没有给路人反悔的机会,直接冲人类使出了血鬼术·莲叶冰。
  同时划开大片冰雪,可这片冰雪却能通过呼吸融入人类的肺腑,冻结他们体内的水分,撕裂他们的肺部。
  人也好,剑士也罢,但凡需要呼吸,绝对躲不过他这招。
  果然,十几名路人捂着逐渐冰冷的肺部倒地,赶来的缘一顿了顿,立刻朝四周看去。结果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不信邪的人类藏身在巷道和店铺里,这会儿慌了神地恨不得找个洞钻下去,却实在来不及了。
  他们无比后悔为何要留下来,听话地早跑不好吗?早跑了,就不会看见一只断了腿还能长出来的怪物,更不会见证他一挥扇子就冻死十几个人的残杀现场。
  “啊啊啊,怪物!救命——”
  人类!
  缘一脾气再好,这会儿也忍不住槽一句“人类”了。他们的尖叫,简直是在告诉上弦二他们在哪里。
  童磨笑了:“你是谁?”
  他盯着缘一,企图看清他的脸。奈何缘一肩上的绒尾很蓬松,风一吹掩住他的面,看得并不真切。
  缘一决定拖住他,希望那群人机灵点快跑:“你又是谁?”
  事实证明,路人真的不够聪明,还要靠水柱和霞柱去疏散。
  童磨对缘一十分好奇,同是使出火焰的刀,他却觉得缘一的呼吸法与他遭遇的历代炎柱不同。
  对方的呼吸法比炎之呼吸更有爆发力和持久性,能一击融掉他的冰御子,就连爆炸的余威都能轰掉他的双腿。
  强得离谱。
  童磨也决定拖一拖,希冀同僚们察觉不对,给他开个门逃跑。
  他:“我是鬼。”
  缘一:“我不是人。”
  “你不是人,身上也没有鬼的味道。”童磨的扇子顶着下巴,“那你是什么呀?传说中的神灵吗?”
  眼角的余光瞥见无一郎背着小孩飞奔,缘一专心致志应付他:“我是半妖。”
  半妖?
  哇,这个词汇他从来没听过呢!
  童磨的眼眸闪烁着七彩玛丽苏之光:“半妖是什么?”
  “半妖是妖怪与人类生下的孩子。”快了,还有最后三个人。
  童磨:“世界上真的有妖怪吗?”
  缘一:“有。”
  “在哪?”
  缘一的视线投向他身后,童磨只觉毛骨悚然。
  刹那,毒华爪斜刺出来,直接捅穿童磨的心脏。杀生丸释放妖毒侵蚀童磨的身体,可没想到童磨也是个玩毒的主,对他的毒华爪有一定的免疫力。
  他当场抓住杀生丸的手,扇子重重劈下,只想断他一臂。
  杀生丸干脆利落地收手,像是幼年捕猎似的,爪子回掏猎物的脏器一把扯出!
  这场面血腥至极,偏生在他做来有着别样的危险与靡丽。如此大动作,放谁身上都是死,可鬼不同,童磨反身切断了脏器与身体的链接,又再生出一副脏器。
  地上还躺着尚有一息的人,缘一不敢发大招,杀生丸也弃了爆碎牙的使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