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111)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非常成功。
  可惜那时神乐嗝屁,并不知道缘一不仅给了她一刀,还穿针引线, 把心脏与身体相连的每一根血管都仔细缝好。
  神之子不愧为神之子, 就算第一次拿起针线, 也能把针线活做到让人眼花缭乱的地步。
  待众人回神时, 缘一刚扎完最后一个蝴蝶结,顺便给神乐拢好衣服, 再撤掉结界。不多时, 他擦干净手上的血迹,哒哒哒跑向杀生丸,以百试百灵的妙法寻求帮助。
  “哥哥, 请你救救她吧!”
  头顶的小白狗愣了愣,随即疯狂捶他。
  七百岁还撒娇,还是冲四百岁的犬妖撒娇, 不要脸!
  可七百岁的半妖硬是将不要脸进行到底,他顶着三岁小儿的身体吃尽福利, 还利用多年做狗的经验对可怜的“欧尼酱”进行降维打击。
  缘一忠厚老实不假,却也是个天然黑。
  他被十六夜、杀生丸和凌月王像接力棒似的养了近两百年, 哪能不知道成年人喜欢啥样的小孩。
  他们都喜欢喊人大声且甜、还擅长求助的好孩子!
  如果在他们施以援手之后, 孩子愿意老实听训, 那长辈会获得极大的满足感,并对幼崽给予更多的关心。
  这个真理, 他早在五百年前就悟了。
  果然,求助之后,杀生丸的手动了动却没搭上刀。他垂眸注视着孩子,说:“死去之物没有价值, 既然她已经死了,那就不要勉强。你以为我是拿着刀到处救人的妖怪么?”
  缘一懂了,这是台阶没给够,得再铺几层的意思!
  “可是,我承诺了她会让兄长救她。”哥啊,我牛都吹上天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给幼崽收拾烂摊子,不该是成年犬的义务吗?
  杀生丸:……
  “没有下次。”
  杀生丸如是道,并拔出了天生牙。
  他一刀砍杀冥界小鬼,瞬间,缠在神乐身上的阴司锁链便断了。
  众人静候不久,就见神乐的脸从苍白变得红润。她的心脏轻微搏动,血液再度流淌。刀伤在妖力的复苏下缓缓愈合,冷却的身体也开始回温。
  很神奇,像是在静观一朵花的枯萎到重生。
  这就是生命吗?
  而后,呼吸乍起,神乐睁开了眼。模糊的视线逐渐清晰,清晰到放大了缘一的脸。
  神乐差点心脏骤停:……
  这小子真是鬼见愁!
  不过,该谢的还是要谢:“托你们的福,我自由了。我的心脏回来了,奈落无法再控制我。”她坐起来,作出承诺,“承你们的恩情,以后有用得到我的地方,就……”
  可是,没有人理会神乐。
  众人的注意力全聚焦在那一声“哥哥”上,他们近乎呆滞地看着刚相认不久的“父子”一秒变兄弟,这斗转直下的剧情,让人在匪夷所思的同时又倍感震惊。
  不是父子吗?怎么突然变成了兄弟?
  啊这——
  “等等,缘一!”戈薇问道,“你、你怎么叫杀生丸‘兄长’,你不是他的孩子吗?”
  “不是。那是特地说给最猛胜听的称呼,只是权宜之计。”缘一解释道,“其实我是杀生丸的亲生弟弟,但因为我们不在同一个时空,所以我与他算是第一次见面。”
  短短一句,信息量超大。
  众所周知,斗牙王早死,那缘一必不可能是斗牙的孩子。但缘一说是杀生丸的亲弟,那么……
  弥勒:“你们的母亲是同一个?”
  这么说也没错……缘一颔首,间接实锤了杀生丸的猜想。犬夜叉大受打击,完全不能接受。
  他的大侄子没了?
  “不同的时空?”戈薇抓住重点,“请问你来自哪里?”
  “大概是距今五百年后的世界吧?”缘一回忆道,“我通过冥道来到这里,离开时是大正1924年。”
  “你也是来自后世吗?大正……”戈薇大兴奋,“啊,我来自1996年,比你还晚大半个世纪!”
  除了犬夜叉还沉浸在“失去大侄子”的悲痛之中,其余人聊得极为火热。他们对妖怪的未来充满了好奇,抛出的问题一个接一个。
  “缘一,五百年后的世界没有妖怪,这是为什么?”
  缘一:“妖怪融入了人类,我和兄长也是。知道挂在德川名下的富士山吗?那其实是西国的领地之一。”
  “诶?”戈薇惊大呆!
  “西国所辖的势力中,有名为继国的武者借德川之势成为了幕府的将军。他将圣山挂在德川名下,几百年后,没人知道这是属于西国的领地。”
  他们便是用这样的方法一点点融入人类。
  “我们无处不在,只是你没有接触到而已。”缘一说道,“妖怪从不曾退出历史的舞台,只是将世界交给了人类。”
  原来如此,妖怪一直存在,但他们不再现身人前。
  那么问题来了,融入人类的杀生丸和犬夜叉过着怎样的生活?
  邪见大声道:“缘一少爷,五百年后的杀生丸大人在做什么啊?”
  七宝紧随而上:“犬夜叉!五百年后的犬夜叉怎么样啊?”
  殊不知,这是缘一最想回答的问题。他看向“漠不关心”的杀生丸,再看向“浑不在意”的犬夜叉,笑着说了大实话。
  “五百年后,兄长是西国的王,而犬夜叉是西国的大将。”
  要命,不是吧?
  在众人惊讶的眼神下,缘一诉说着另一种可能:“他们早就和解了,兄长还指导过犬夜叉刀术。”
  “不可能!”犬夜叉和邪见同时出声,弥勒当机立断把符咒贴在了他们嘴上,强制二人闭嘴。
  “他们是长生种,即使之前有再大的矛盾,也在不断送走朋友和小妖怪之后,渐渐走向了和解。毕竟是兄弟啊,五百年后也只剩他们两个了。”
  缘一叹道:“因为见过太多生离死别,所以他们决定出去走走,结果一走好多年。”
  “他们去魔界斩杀妖狐,在欧洲消灭石鬼面,又穿过冥道进行时空旅行……”
  谁也没想到,关系一度水火不容的两兄弟最后会和解,且听上去关系还不错?
  在缘一的叙述中,两人俨然成了寻常的亲兄弟,杀生丸居然还会阻止犬夜叉吃太多糖?
  犬夜叉实在忍不住了,这简直一派胡言:“我不喜欢吃糖!”他爱的是忍者食物·泡面!
  假的假的一定是假的!他不可能跟杀生丸一起旅行,他是不要命了吗?晚上睡觉就不怕脖子一凉,连头都被拔掉?
  “反正就是这样。”缘一平静道,一副你爱信不信的样子。
  比起犬夜叉的跳脚,杀生丸从头到尾都很平静。只是在众人的发问告一段落后,他才抓住几个要点问话。
  “冥道是什么?”
  到底是走霸道之路的主,杀生丸半点不关心未来的走向,也不关心他和犬夜叉是否和解,只关注缘一透露出来的有关“力量”的情报,以及——
  “大御神流火是什么?”杀生丸道,“你不过是一只幼崽,却能压制奈落,连白灵山也毁掉。就算是我杀生丸也不能在短时间内杀死他,你又是怎么办到的?”
  幼崽所表现出的实力与他的外表完全不符。
  他三岁还在学习狩猎,这孩子能杀奈落?究竟是白犬拥有了不世出的天才,还是幼崽本身带着诡异?
  但在缘一解释后,一切不合理又奇异地圆上了。
  “冥道是兄长的招式。”缘一指着杀生丸腰间的天生牙,“全名叫‘冥道残月破’,是一出手就能将敌人葬送进冥界的技法,也是兄长从天生牙中领悟的刀术。”
  天生牙……
  “这种只能救人的刀也可以杀敌?”杀生丸眯起眼。
  天生牙好歹是缘一可望不可即的白月光,哪容得了别人贬低,亲哥也不可以!
  因此,他难得肃着脸说:“兄长,杀敌的刀有千万把,可救人的刀只有这一把。而且,世界上没有废刀,只有不会使用它的主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