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55)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问话到此结束,因为无惨单方面切断了联系。黑死牟不知道无惨又出了什么事,只知道这个苟老板似乎又崩溃了?
  黑死牟:……
  他收刀,错过狯岳的身侧往前方走,慢慢没入漆黑之夜,永不见黎明。
  妖怪兄弟,兄弟……
  他像是想起了很多,又像是什么也没记起。向往烈日的人却永沉黑暗,这是他所选择的宿命。
  不会后悔?
  是的,不会后悔,他想看到缘一曾经能看到的世界,想真正地与神之子并肩而立。
  只是,神之子早就不在了。这带给他的不是解脱,而是至深的心魔。
  ……
  无限城。
  得知继国缘一成为了长生种,能特么活到海枯石烂的无惨崩溃到了极点,一个人缩在十八重和室内冷汗淋漓。
  没多久,他开始疯狂摔东西,摔得满地狼藉。
  可恶可恶可恶!
  该死的亡魂,该死的妖怪!居然能活那么久,还不需要吃人,还能在白天出行!
  为什么命运如此不公,不曾给予他任何好处,反倒让他一次次面临死亡威胁。如果世上真的有报应,他信了。
  继国缘一就是他的报应,没有之一!啊啊啊!
  无惨烦躁到极点,脑子也乱了。他喘着粗气平复心情,好一会儿没出声。
  眼见房间深处安静了下来,鸣女小心提醒道:“大人,关于产屋敷宅的地址……”
  “我不去!”无惨大声道,“委派一些小喽啰去不就行了吗?啊!告诉我干嘛?那对兄弟不在锻刀村一定在产屋敷宅,你是想害死我吗?”
  鸣女:……
  说要亲自对产屋敷动手的人是你,问我地址的人也是你。
  到头来,冲锋陷阵的是小喽啰,挨骂的人是我。每天007还不够,工资也莫得,吃人还得吃你剩下的,当年被你忽悠做了鬼,真是一生之错。
  鸣女不再说话。
  与此同时,进入锻刀村的半天狗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毒打!
  作者有话要说:  PS:缘一:兄长,我们给凌月王带个照相机回去吧,她一定非常喜欢给自己拍照。
  杀生丸:她会让你穿上十二单,给你拍照。
  缘一:……


第196章 第一百九十六声汪
  半天狗, 原来的上弦四,现在的上弦三。
  猗窝座一死他便取代了他的地位,可升职加薪不过月余, 苟老板无惨就给他安排了一个灭掉锻刀村的任务。
  作为一名合格的打工鬼, 半天狗早被无惨洗脑, 将007是福报的概念刻进脑子里。鬼王说啥他就做啥,忠心耿耿, 从不质疑,却不料这一波是让他玩命。
  等他发现不对时, 实在是太晚了……
  起先,一切都很顺利。
  半天狗跟着鸣女的眼球潜入锻刀村,悄无声息地避开所有人,蛰伏在林深处,小心观测着村中的刀匠和剑士,唯恐遇到那对白发兄弟。
  他藏身阴影中, 仔细数着活人的数量, 又评估着他们的肉质。这村里的刀匠年纪虽大,但打铁的总是一身腱子肉,想来味道应该不差。
  再者,戴着面具追逐打闹的孩子很多,还有个渐变色头发、看上去有点呆的少年, 以及一群戴着面具、头发颜色全是渐变色的男女……
  看上去非常不错,一定很好吃。
  而村中唯一的剑士·炭治郎遇到了缘一零式,被它锁定为目标。由于炭治郎呆了好一会儿没离开, 零式直接发动攻击。
  这下可好,被零式六只手抡刀按着打的炭治郎压根腾不开身,还被伤了好几处。
  见状, 半天狗心头暗喜,明白这是开杀的好时机。等他料理完整个村的刀匠,再来处理这个被人偶打得半死不活的剑士。
  要是剑士能被人偶干掉,他会更高兴些。
  只是,理想很美好,现实太骨感,不顺来得那么突然。
  鸣女的眼球溜来溜去,勘测着村落的布置,不料被无一郎一脚踩爆。血糊满了他的鞋底,他非但没觉得恶心,还用手将组织物一点点揭下来,仔细观察。
  不多时,他找到了队友们。
  他摊开手,把踩爆的眼珠递给他们看,指着眼球上破碎不堪的“肆”说道:“上弦四进入了锻刀村。”
  嚯!
  这才多久,还真能遇到上弦鬼!
  柱级剑士瞪大眼,一把揭开了面具。蝴蝶忍作为队中的医师,首先想到的是匠人的性命,她严肃道:“我去做疏散工作。”
  柱们:“请务必小心!”
  蝴蝶忍即刻离开,富冈义勇问道:“上弦四在哪里?”
  “我需要找找。”无一郎道。
  他握住刀,呼吸漫开。云朵状的斑纹浮上脸颊,世界都变得通透起来。他的视线扫向八方,没有放过任何一个细节,而后,他定格在密林之中。
  握刀、下蹲,闪电般起跳!
  无一郎的动作说明了所有。
  很快,柱级剑士们纷纷拔刀参战,而最先抵达的无一郎已经一刀首落了半天狗的头。
  “干得好!”伊黑说道。
  可惜,上弦鬼就没有一个是省油的灯。即使是首落,也不一定能杀死恶鬼。半天狗是被砍了没错,但脑袋落地之后,半天狗就从一个变成了两个。
  “什么?”
  半天狗本是老人的外貌和姿态,这会儿化作的鬼却是他年轻时候的样子。鬼名为“积怒”,性格极其暴躁;另一个鬼名为“可乐”,是半天狗开心情绪的化身。
  怒鬼和乐鬼同时对剑士发起攻击,剑士们当即分作两波。他们是水准极高的剑士,无论是单打独斗还是合作战斗都不曾失败,毕竟“失败”意味着死亡。
  配合战一打,两边的鬼全被碾碎。然而剑士们万万想不到的是,半天狗是真的苟,一分为二,二分为四。
  击溃怒鬼和乐鬼后,又多了俩“空喜”和“哀绝”。前者是人首鸟身的怪物,其利爪能轻松抓碎金刚石;后者是武人打扮的男子,极擅长使枪。
  之后的局面混乱极了,怒雷横扫、风暴起卷,枪冲出十字波纹,鸟爪折断了岩柱甩出的锁链。
  幸亏柱级强者数量够多,纵使每人都有不同程度的挂彩,却还是能压着半天狗打。
  打散重聚、首落再生,半天狗像是有几百条命,怎么揍也死不得。但无所谓,他们只要能拖到天亮,拖也能拖死。
  “一定要杀死他!”
  ……
  狗兄弟换了个山头,生火、吊起锅子煮大骨,再端坐于软垫上,看向柱与恶鬼的战场。
  柱级剑士的刀术可圈可点,各有各的风格,在通力合作下的确能群殴半天狗,但这治标不治本。
  缘一能看到,喜怒哀乐四鬼是半天狗的化身不假,可他们也是他的血鬼术之一。本体早化作了老鼠大小藏匿在匠人空荡荡的房子里,要是不击杀本体,砍再多次喜怒哀乐都没用。
  且恶鬼的血鬼术应该不止一招,能分裂自然也能重合,就看柱们能不能反应过来了。
  果然,无一郎察觉不对:“不在这里!”
  “什么?”岩柱问道,他甩开大锤与空喜的鸟爪撞在一起,擦出大片火花,“无一郎,说清楚!”
  “本体不在这里!”无一郎大声道,“这些全是他的血鬼术,去搜本体!”
  话落,喜怒哀乐四鬼的脸色大变,他们看向无一郎,忽然悟了:“斑纹剑士!”
  无惨告诉过上弦鬼,遇到脸上有斑纹的剑士一定要斩杀,据说他们拥有让刀刃变红的能力。而日轮刀一旦变为赫刀,相传只要被砍中了就愈合不了。
  四鬼当即集火无一郎,却不想无一郎被狗兄弟带在身边久了,什么场面没见过,纵使四鬼杀气凶猛,在他眼中也比不上杀生丸万一。
  杀生丸的杀气一放,简直像是天穹冲他头顶塌方似的,是个人都会怕。相较之下,上弦鬼的杀气还不够看呢!
  无一郎轮转刀锋,直面四鬼的攻击。仗着身子小杀入其中,竟是一击腰斩了其中三只,再折身反手一刀,削掉空喜的一只鸟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