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80)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他——只是想报恩而已!”
  农人先是震惊,随即顿悟,而后感慨万千。一时间,他们看向缘一的眼神都温和不少,有些共情能力强的人还叹息数声,只道妖怪也有如此浓烈的感情。
  缘一:……
  他怀疑他们在欺负他嘴笨,但他拿不出证据。不过,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个法师说得也没错。
  他与诗确实是前世今生的亏欠和偿还。
  农人们握着锄头四散,法师这才转身看向缘一。事实证明,这家伙心机十足,编个故事是为了赶走农人防止他们耽误战斗,又想借故事试探妖怪的脾性如何。
  “看来你真是没有敌意。”弥松野道,“即使我背对着你编排你,你也不出手。”
  缘一:“我出手的话,你已经死了。”
  “所以等一个女孩报恩是真话?”
  “我不说谎。”
  法师握着锡杖琢磨良久,随后捻着肩侧的小辫子,笑道:“左右都是等待,不如跟我说一说吧。我云游至今,认识的人不少,尤其是姑娘不少。如果你想找的那位姑娘我正好见过,或许能帮上忙。”
  缘一本想说不用,诗迟早会来到这里。
  但早些找到她也好,于是缘一道:“她的名字叫诗,今年应该是六岁。”
  弥松野:“抱歉,我不好这口。我很有原则,只认识十八岁的姑娘。”幽幽一叹,“看来我们不是同道中人。”
  缘一:……
  他可算明白,为何农人要评价这法师“好色”了。对方脑子里除了男欢女爱,似乎再也没装进别的东西。色者见色,这法师毫无节操可言。
  缘一深呼吸:“我对诗只有守护之心,请不要用你的眼光看待我。另外,人类,我奉劝你一句,好色迟早会害死你。”
  谁知,法师洒然一笑:“已经被害死了。”
  大概是许久没有人说心里话,法师的话有些多。他见缘一不是害人的妖,还长得这么好看,难免有了倾诉欲。
  他举起右手:“你应该能察觉到吧,我见你盯着我的右手看了许久。嘿,这就是好色的代价。我不过是在花街遇到了一位心怡的美人,他就给我下了诅咒呢!”
  用的是“他”而不是“她”。
  “是术士吗?”
  “不哦,是一个名为奈落的半妖。”
  “……”
  缘一觉得这些反派莫不是有什么大病。里梅喜欢苟在花街弹三味,无惨喜欢苟在花街扮花魁,连奈落也喜欢苟在花街接客,真一个比一个豁得出去。
  不,这不是重点。
  奈落在花街?
  作者有话要说:  PS:请自动带入熊猫头表情——
  法师悄悄在杀生丸耳边说:你弟在花街!
  杀生丸:……
  PS:缘一:我究竟是怎么跟他聊起来的我也很迷茫啊……


第214章 第二百十四声汪
  弥松野是个法师, 也是个浪子。在朝不保夕的乱世,他持及时行乐的信条,一边靠给人驱魔赚钱, 一边把钱全撒在花街。
  奇的是, 他明明是个好色法师, 但撒钱并不为寻欢作乐。许多次, 连花魁都相中了他,他仍能坐怀不乱地问出心声:“你愿意为我生孩子吗?”
  往往这时, 花魁们多是轻嗤:“你能赚到我赎身的钱?”
  “我会努力的!”
  见惯了男人套路的花魁自然把他扫地出门,殊不知这法师是真心实意, 只要姑娘生得美,他是半点不在乎姑娘的过去,一心只想跟人生孩子安度余生。
  按他的说法是:“不以生孩子为目的的露水情缘都是耍流氓!男女都一样, 不打算生孩子就别欺骗对方的身体!”
  缘一都听傻了。
  而想要在花街找一段真爱进而生孩子的弥松野, 不小心遇上了苟在花街装花魁的奈落。
  别的不提,奈落确实长了一张妖艳的好脸, 美得雌雄莫辨。弥松野虽然看穿了“她”半妖的本质,但还是忠于颜值地问了句:“半妖姑娘,你愿意为我生孩子吗?”
  “我是真心的,只要你说愿意,我会尽力给你赎身。”说着,他还色胆包天地抓起奈落的手,“不管你过去是谁,以后只会是我的妻子。”
  奈落当时是什么心情已不可考。
  总之,等弥松野回过神时,奈落已恢复了男子的本貌。
  他用恶毒的诅咒贯穿弥松野的手掌,嗤笑:“你这好色的法师, 可真敢说啊!不是想生孩子吗?我诅咒你的世代,他们都将遭受风穴的吞噬!”
  “除非杀死我,不然你无法解除这诅咒!”
  而后,奈落消失了,再无踪影。
  他复归了云游生活,因吃了大亏已甚少前往花街。只一边驱魔养活自己,一边搜寻奈落的下落,不知过了多久,他机缘凑巧下遇到了缘一。
  “不杀死他就无法解除诅咒。”弥松野轻叹,“因为风穴用的次数多,它已经比之前扩大了不少。或许等到我被风穴吞噬,也找不到愿意为我生孩子的姑娘。”
  “我的命好苦啊!”
  缘一无力吐槽,只说道:“村子里也有适婚的女孩,但你活不到三十的话,还是别耽误她们了。”
  弥松野后仰倒在草地上翻了个身,揪紧心口的衣服:“美人这话如刀,扎在了我的心口上。”
  缘一露出一点杀气:“你再用‘美人’这个称呼我就杀了你。”
  弥松野:……
  要再去花街寻找奈落已不实际,但奈落苟在花街的可能性依旧很大。难怪桔梗总是找不到他,巫女哪能想到去逛花街啊。
  左右兄长和双生子都不在,只要他速度够快,应该能揪出奈落的踪迹再回来等诗的出现。
  如此甚好,在奈落未知晓诗的存在前干掉他,诗就能一生平顺了。
  想到就做,缘一是个行动派:“你最后一次见到奈落是在哪座城的哪条花街?”
  “怎么,你要去杀了奈落吗?”
  “嗯。”
  弥松野轻笑:“你骗不到我,你只是想去逛花街罢了。”见缘一脸色冰冷,他立马转向,“除非你带我一起去,向我证明你真的跟我不一样。”
  缘一转身就走。
  良久,风里传来他简洁的话语:“跟上,人类。”
  弥松野即刻起身,大声道:“去花街的花销你包啊,我可没钱!”
  缘一:……
  ……
  七天后,坐落在山坳里的人类村子摸进了两个小孩。
  他们生得一模一样,身负胁差、衣着贵重,像是从武家走失的小公子,还长得极为可爱。
  正当村人准备拿出糙米团招待他们的时候,两个孩子连连摆手,只说自己来找人。
  找人?又是找人。
  之前来的妖怪是找人,现在来的孩子也是找人。他们山野小村何德何能,能让妖怪和武家公子接二连三地找上来?
  “是、是找一个妖怪,不知道你们见过没有?”岩胜比划道,“比村长爷爷高两个头,白头发、金眼睛,背着三把刀,穿着毛茸茸的衣服,头上还有一对犬耳。”
  村人:……
  有人艰难道:“我们见过这只妖怪,他说来找人。只是几天前离开了,请问你们……你们为什么要找一只妖怪?”
  岩胜直言不讳:“他是家人,我们来找走散的家人。而且他的兄长也很担心他,如果你们知晓他在哪里,请告诉我们方位吧!”
  气味的指向是这个村落。
  但,所有的气味都快消失了。离开的犬夜叉大人像是给气味做了处理,一副不欲他们找上门的样子,也不知在折腾什么鬼。
  闻言,村人微微一怔。
  有人嘟囔着“妖怪也讲兄弟情啊”,但还是给了孩子们一些线索:“几天前他莫名出现在水田边,村人都很怕那……你的家人,所以请了个法师驱逐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