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189)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另一个抽着烟的学生冷笑:“长这么好看,可惜是个男人。”
  他的食指轻点香烟,把眼圈吐在顺平的脸上,那烟蒂冒着星火,烧得很烈。而校园霸凌的手段更是恶劣,狗兄弟也是没想到,这蠢货居然敢把烟蒂直接戳到顺平的额头!
  “啊啊啊——”
  在顺平的惨叫声中,一道人影突然罩住他的头顶。伴随着“咔嚓”一声骨头碎裂的声响,霸凌他的学长被一巴掌扇飞出去。
  缘一还算收了力,可对方照旧被扇进墙中,直接砸成了重伤。
  “滚。”
  霸凌者连滚带爬地逃走,还帮重伤人员叫了救护车。而缘一抬手撩开顺平的刘海,就见他的额头被烫出了血。
  “赤、赤也?”
  缘一:“你的两个朋友呢?”
  “是我让他们先走,我说我会选另一条路……”最不擅长打架的顺平选择殿后,“赤也,那个人是佐藤翔太,佐藤家在神奈川是富户,你揍了他……”
  “无所谓。”缘一很平静,“以后遇到这种事记得找我,我和兄长在C组。”
  “会给你添麻烦……”
  “社团没了才是真的麻烦。”他不想换社团,“兄长不想更换看报的地方,所以顺平得把社团做下去。拜托你了,社长。”
  他冲顺平伸出手,少年却捂着额头,没有回应他。
  顺平:“这半个月,我已经被班里的人孤立了。你知道的,在大岛这种地方,你要是跟被孤立者走得近,也会被孤立。赤也,不要跟我……”
  缘一直接把人拉起,回首看向杀生丸:“兄长,他的脑子似乎被烫坏了。”
  杀生丸:“带去治病。”
  顺平:……
  ……
  佐藤入院,奇的是佐藤家居然没敢找麻烦。顺平的额头上了药,电影社被维持下来,又度过了半个月的清净日子。
  直到某天,社团被一群人高马大的高年级学生闯入,他们当着缘一和杀生丸的面说:“不想挨打的话都给我滚出去,这个社团的教室被我们征用了。”
  气势很是昂扬。
  狗兄弟:……
  顺平:……
  杀生丸:“赤也,这就是人类的高校吗?看来是我这个做兄长的对你不够关心,你在冰帝的三年很‘辛苦’吧?”
  人类的高校都这样,蠢货扎堆?
  缘一:“抱歉兄长,我这就把他们扔出去。”
  “臭小子在说什么大话,我们可是你的学长,你还想以下克……”
  缘一站起来比他高,捏住对方的后颈肉甩出门。伴随着“咚咚咚”数声身体撞击墙壁的响动,缘一把他们拖过来垒成“尸山”,稳稳地坐在上头。
  此次过后,缘一奠定了“里樱霸主”的地位,再无人敢去电影社招惹他,连带着不敢招惹被他罩着的顺平。
  而顺平的“灾难”才刚刚开始,他被狗兄弟嫌弃到抓去练刀了。
  作者有话要说:  PS:顺平:大家好我是吉野顺平,一个在咒回出场没几集就领盒饭的可怜炮灰。可自从遇到了两只狗,我的生活犹如山体滑坡,从此在成为最强的路上一去不返。我决定在成年后成为一名导演,无论如何都要拍一部《狗勾是人类最好的朋友》的电影。
  PS:真人发现了顺平,真人捕获了顺平!
  顺平:你最好放开我,我的社团成员为了让电影社延续下去,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真人:哦豁,吓我呢!
  然后真人遇到了出来找社长的两只狗……


第289章 第二百八十九声汪
  有人的地方就有斗争, 或大或小,在明在暗。
  但凡人活着,迟早会身处斗争的漩涡之中。有的被漩涡吞噬, 有的在制造漩涡, 可无论是谁,都无法在漩涡内外独善其身。
  故而, 警察存在,法律惩戒,道德约束,为的是让险恶的人心尽量别凶相毕露。
  只是纵是如此, 在这个世界上的每个角落, 依旧有着钻空子的家暴、诬蔑和霸凌。
  吉野顺平只是万千被霸凌者中的一个缩影。
  在大岛这个扭曲变态的地方,僵化的等级、冷漠的人性和忍耐的“美德”, 通通化作了霸凌者肆意妄为的刀。
  他们扎堆欺负着跟顺平一样的学生,以享受凌驾于他人之上的特权和快感。
  他们不在乎顺平受到的伤害,在乎的只是自己的面子和尊严。甚至多年后回忆起来, 也不过是一句“哪个顺平?谁啊?忘了”。
  而顺平会记一辈子,乃至夜不能寐。
  因此, 一个人磨砺到身强心强分外重要。毕竟,没有谁能指望他人恒常的拯救, 能救自己的人往往只有自己。
  “让你练刀不是为了伤害他人,而是让你有能力自保。”缘一把竹刀扔给顺平,“我和兄长会在里樱呆满三年,但三年之后, 顺平只剩一个人了。”
  顺平抓住竹刀,手紧了紧。
  缘一挽了个刀花,很利索:“你没能力解决类似的麻烦, 那么类似的麻烦只会不断找上你。大岛有太多恶人,我想你已经见识到了。”
  “他们不会因为你好说话而放过你,只会因为你的善良与隐忍继续欺负你。顺平,学会反抗很重要,不然你失去的不仅是活动室,还有更多。”
  “现在,向我进攻。”缘一道。
  顺平:“那个……”
  缘一:“不要犹豫。”
  “我是说……”
  “别担心,你伤不到我。”
  顺平的额头梗起一根青筋,他深呼吸,再吐气,又深呼吸。好不容易平复下心塞,他几乎是抖着手指向躺满剑道社、被缘一揍遍了的学生。
  “我像是能伤到你的人吗?”顺平叹大气,“就算是借用场地,也不用把他们全部打趴下吧?就算要练刀,学校的天台和操场都空着,为什么非要来剑道社?”
  缘一:“他们不愿让兄长在剑道社看报,我只能出手让他们‘同意’。而且天台和操场的光线太亮了,对兄长看报的眼睛不好。”
  耳边适时地传来杀生丸抖报纸的声音。
  顺平:……不知为何,他的三年高中生活似乎一眼就能望到头?
  他拿缘一毫无办法,只好抓起竹刀进攻,可他实在太废了,各方面。没办法,缘一只能提着他先去操场跑圈,争取把他的身体素质提上来再说。
  “顺平,今天先跑3000米吧。”缘一认真道,“你的存在对我和兄长来说很重要,这关系到我们参加社团的学分,你一定要加油啊!”
  顺平:……
  他勉强跑完了一千五百米,累成死狗。一看身边的缘一,就见他的电子腕带上跳出一行小字“3km,30s”。
  顺平:究竟是我眼瞎了还是腕表坏了,或者说你不是人?
  当晚,顺平回到家委屈地吃了两大碗饭,吓得亲妈再给他盛了一碗。
  “顺平的胃口怎么变好了?”
  “妈妈,我想变成30秒跑完3千米的肌肉男。”
  “……”一时语塞,欲言又止。
  ……
  吉野顺平额头上的烫伤在渐渐好转,只是他的运动天赋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觉醒,反倒是在尝试过多种运动项目之后身体力行地告诉了狗兄弟,他真的是个运动废。
  第一学期快结束了,顺平依旧是那个细皮嫩肉的少年。
  狗兄弟:……
  “是我疏忽了,没意识到人与人的天赋不同。”缘一道。
  从以前到现在,他所接触的人全是族群中最拔尖的一批。蓝染、莲、流、岩胜、犬夜叉……再到如今的悟、白哉和甚尔,无形中拔高了他对天赋的认知,而忽略了芸芸众生的寻常。
  顺平没有刀术天赋,也没有运动细胞,往这两方面钻,最多让他锻炼身体延年益寿,远远达不到自保的地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