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104)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但人类也用残酷告诉他们,他们对待同类尚且赶尽杀绝,对妖怪更不可能仁慈。大妖尚能自保,小妖可不一定了。
  且按这势头,人类会拥有更多可怕的武器,指不定哪天就造出了足以毁灭大妖的东西……
  俩兄弟没有插手人类的战争,只是通过战争,他们学会了更多。
  杀生丸:“你所想保护的人类,正在随意夺走另一群人类的性命。”
  如今只是欧洲,但依人性的贪婪,战火迟早会席卷整个世界。
  他笃定。
  “我知道。”缘一轻叹。
  如果想守护的人变成了他讨厌的样子,那么,他会收回对他们的守护。人类的战争让他明白,他与人类之间的关系该断一断了。
  “兄长,我们离开吧。”
  之后,他们复归西国,直到西方的人类结束战争,犬妖才再现于半岛活动,而大岛已进入大正时代中后期。
  同年九月,犬山株式会社、继国医药、产屋敷制造业……相继崛起,妖怪正式融入人类的日常生活,并按规定不准插手人类的事。
  又五年,缘一在东京街头游荡时,见到了不少熟悉的面孔。他们曾是鬼杀队的柱极剑士,如今世界早没了鬼,他们便回归了平静的生活。
  或许冥冥之中自有缘分,他们以不同的方式相遇。
  不死川实弥和富冈义勇成了一对损友,分明有着一起逛街和吃章鱼烧的情分,偏生一路上都在吵嘴。
  缘一轻笑,压了压帽子,与他们擦肩而过。
  错开的那秒,不死川和富冈同时回头,他们莫名站在原地目送他走远,保持着同个姿势动也不动。
  相逢不相识,但诡异的情绪仍在心头翻涌。
  “好奇怪,我是不是在哪见过那家伙……”不死川喃喃,“好像认识他。”
  富冈:“你是不是被他揍过?”
  不死川:……
  静默片刻,咆哮声顿起:“富冈义勇!你特么不会说话能不能别说话,老子不会把你当哑巴!你再乱说话我现在就去告诉蝴蝶忍,你喜欢她已经三年了!”
  富冈忽然浑身僵硬,他睁大眼盯着不死川背后,活见鬼似的。
  “哦呀,你说谁喜欢我三年了?”是蝴蝶忍的声音。
  不死川和富冈:……
  缘分的断裂与重聚,都有它的定数。缘一的足迹再次踏遍千山万水,去看望曾经的朋友,去见证他们的幸福。
  待见到时透无一郎被他的孪生兄长时透有一郎揪着耳朵送进学堂时,缘一乐不可支。
  有一郎:“无一郎!就算我们是继国氏的旁支,家庭条件很好,也不能不学习!你为什么总是逃课去看云,看云能让你吃饱吗?”
  无一郎却做了个握刀的手势,像是在琢磨什么:“哥哥,我不是在看云,我是在看霞。我最近总是梦见我是个很厉害的剑士,跟一只六眼怪物在搏斗,可以挥刀砍出霞之呼吸·一之型……哎哟!”
  祖传爆炒栗子,有一郎咆哮:“给我去背书!”
  “好的,哥哥……”
  结束游历,缘一回到了西国。
  杀生丸正巧处理好手头事物,又是几年不见,他比以往沉稳更多。
  “兄长,该去接雷禅了。”缘一道,“近些年看惯了太多的人类,有些想回到过去看看妖怪们了。”
  杀生丸颔首,这是想回到过去玩耍。
  “找到日暮神社了吗?”
  “找到了。”缘一道,“已经安排犬妖在神社周围活动了,若是有丛云牙的气息在食骨之井出现,就为神社做下结界。他们会轮流看守丛云牙,直到‘我’取走它为止。”
  一个时空能否出现两把丛云牙,他们并不知晓。
  但保险起见,最近百年他们不会再回到这个世界,也不愿与过去的“他们”撞上。
  “兄长,现在想想,以前我们站在道路中间砍车的行为真的很蠢。”
  杀生丸:……
  “啪!”
  作者有话要说:  PS:杀生丸:砍车的只有我一个,你敢内涵我?
  缘一:……


第232章 第二百三十二声汪
  大正时代落幕前, 狗兄弟再次进行时空跃迁。
  许是见惯了大场面导致心态越来越佛系,数度进入相似又不同的世界后,缘一选择躺平, 杀生丸选择旁观。
  他们默默注视着每一个世界的运行和发展, 看着熟人在吃人的世道里起起伏伏, 看一两次尚觉怜悯, 看三四次便心生麻木,看七八次就是再也“爱”不起来了。
  及至现在,俩兄弟都很佩服雷禅的恒心和毅力。
  为了一口吃食, 他已混迹了九个恶鬼世界。从抓无惨抓到崩溃, 慢慢进化成能预判无惨的躲藏地点,再飞升成应付无惨游刃有余、顺便还能带一波继国兄弟的超级强者——这之中他究竟吃了多少苦, 也只有他自己清楚。
  当双方再见, 雷禅对继国氏的吐槽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似乎在这对兄弟手里吃过的苦比在无惨手里吃得还多。
  “继国兄弟注定会遇到无惨,我很清楚。所以,只要跟着他们, 我就不必花太多心思去找无惨在哪。”
  雷禅忿忿地啃着鬼肉“饭团”, 开始骂骂咧咧:“结果, 这俩兄弟一个比一个蠢!还一个比一个难搞!”
  他当着缘一的面骂起了他的前世。
  “我堂堂大妖, 纡尊降贵地扮成武士去继国家, 决定好好带一带这对兄弟。白天刚过完明路, 谁知晚上这家夫人就去世了,继国缘一正准备辞别继国岩胜离家出走。”
  “我没想到这小鬼的眼睛很特殊,一眼就看出我不是人!”雷禅觉得之后的发展简直匪夷所思,“他对他哥说,哥哥我带你走吧, 继国家不干净了。”
  “不顾他哥的反对,强行把他拖走。我瞧着有趣便没追,打算第二天找到他们,再好好吓唬他们……”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继国缘一带哥跑路,真苟起来比无惨还难找!也不知道他们跑进哪个犄角旮旯的地方窝着,活活让他找了八年!
  八年啊!
  “等我找到他们的时候,两兄弟十五六岁大小,已经成为呼吸剑士,并成长到徒手撕熊的地步了。”雷禅木着脸,“他们一直以为我是‘鬼舞辻无惨’,连同鬼杀队一起找了我很久的麻烦。”
  “真是,除了继国缘一比较棘手,剩下的都是杂碎。我要是动手,他们不过是顿饭。但我发过誓我不吃人类,所以……”
  所以他也开始苟。
  由于苟得水平太高,鬼杀队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弄错了鬼王是谁。
  可最奇葩的转折来了!无惨这个屑,干啥啥不行,苟活第一名,居然也会在乎“鬼王”的名头被他夺走这件事。
  这蠢货竟是自己找上了门,不知天高地厚还敢吼,他真是从未见过这等天降馅饼的好事。
  他干掉了他!
  雷禅:“那是我杀他最快的一次。”他都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发展成这样,简直匪夷所思。
  缘一和杀生丸:……
  确实难以置信,无惨竟会自己送上门?或许,他只是想跟雷禅讨论苟命的经验,没想到会把命送到对方嘴里?
  “这个世界,你们要留下一起玩吗?”雷禅道,“继国家的双子刨除那讨人厌的性格,长得还算招人喜欢。两个一样傻,说什么都信。”
  “我告诉岩胜别送弟弟笛子,你弟他喜欢三味。他还真送了,顺便对缘一说,有危险就弹三味,哥哥一定会来。”
  “那天,缘一弹了三味……”雷禅摇摇头,“不世出的三味弦天才啊,岩胜都听傻了,他气得当晚也学起了三味。”
  杀生丸:……又是三味。
  “留下玩玩吧,只要别出现在继国缘一面前,这对兄弟就很好玩。”
  缘一木着脸,十动然拒:“哦,不用了。”他想把狱门疆里的三味砸在雷禅脸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