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221)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宿傩:“你还有什么花招,冬狮郎?”
  小小年纪能打到这份上,这死神小孩真是不错了。他要耗尽他的力量,再做一件事。
  冬狮郎:“冰花白天葬!”
  法随言出,冬狮郎背后的冰花彻底碎裂。
  这一秒,所有沾在宿傩身上的水汽、冰片和雪花,都炸成了锋利至极的冰锥爆花,它们一朵堆着一朵,自下而上凝成一根百米高柱,被卷进里头的“猎物”多半是死,除非出现奇迹。
  是的,他要救虎杖悠仁。但在救之前,对方必须“死一死”。
  冬狮郎能感到冰轮丸快要进化到“完全体”了,再不停下来,他或许会失控又失智,还不行呢,至少不能在这里添乱。
  该死的!瀞灵庭的死神怎么还没……
  他在刀面的反光中,看到了一口钟楼的时间,距离他遭遇宿傩再战斗到力竭,仅仅只过了五分钟。
  原来只过去了五分钟吗?
  咔嚓、咔嚓……更惊人的是,冬狮郎感到人类的恐惧汇成一股庞大的力量,正源源不断地给宿傩做着补给。
  冰花白天葬无法重伤,更无法杀死他!反而是虎杖悠仁生命力的减弱,让宿傩有了更强大的控制身体的力量。
  不能再这么下去了,虎杖会被吞噬的……
  冬狮郎握住刀:“冰轮丸,这是最后的工作了。”
  他骤然飞跃,直逼被冰花封住动作的宿傩。将力量灌注刀刃,带着最后的孤注一掷,冬狮郎在宿傩破冰而出的那秒,用斩魄刀的刀尖穿透了容器的心脏!
  刹那,记忆流转——
  在很久以前,他曾在真央就学时,听过授课死神的一段话:“我们死神,对由灵魂形成的整、虚、咒灵、恶鬼……都具有特攻性。我们的力量可以引渡亡灵,可以打开地狱,也可以斩杀大虚。”
  “维系生与死的平衡是我们的职责,但生与死的界线我们不得逾越,进而去插手活人的事。”
  活人的事不能插手,死神不能干涉现世的发展,要做的只是生与死的平衡。
  但是,代理死神是存在的。
  那是在正式死神能接触到的资料中:“用斩魄刀贯穿活人的心脏,往心脏中注入死神的灵力,可以将活人的灵魂打出肉体,借助你的力量成为死神。”
  借助你的力量成为死神……
  冬狮郎清楚自己在做什么,这件事,露琪亚也曾对活人·黑崎一护做过,用同样的方法将他变成了死神。
  如今,“容器”的主导灵魂是宿傩,他捅穿容器的心脏再注入自己的灵力,足以把宿傩的灵魂打出虎杖悠仁的身体,将他们分离成独立的两个个体。
  这么一来,后来者想杀宿傩就不用再顾忌虎杖了。
  但同样的,宿傩会在短时间内拥有死神的力量,且以他的残暴,肯定会在虎杖悠仁与他分裂之后杀死对方。
  冬狮郎:“其实这也是你的目的,对吧。”
  “哈哈哈!很好,很好!”宿傩畅快大笑,“对,没错,即使你们死神不找我,我也会主动去找你们!我早就受够这个小鬼了!”
  只有两只手,身高173,他受够了!
  早在里梅问他最后两根手指怎么办时,他就想找死神解决了。
  虎杖悠仁与黑崎一护有点联系,他们曾说起过彼此的经历,一个成了代理死神,一个成了宿傩容器,诡异地有点同病相怜,后续还成为了好友。
  不过,对于旁观者的他来讲,两个小鬼做不做朋友都是其次,而是黑崎一护所说的“露琪亚给了我一刀,把我赶出了身体”对他而言更重要点。
  没想到,脱离能来得这么快!
  不愧是专精灵魂一系的死神,连分离肉体和灵魂这么麻烦的事都做得到。
  “能出来真是畅快啊!”大面积黑色的纹路从虎杖的身体上消失,宿傩原汁原味的灵魂吸收着冬狮郎的灵力,一点点从虎杖的脊背后方抽离。
  那是一名身高两米、淡粉色头发炸烈,拥有四眼四手、状似神魔的彪形大汉。
  他的背后顶着一个佛陀式的金轮,左半面是人形,两只手分别拿着佛陀用的双尖金刚杵、梵摩天长弓;右半面是魔形,两只手分别握着恶罗大薙刀和暗伽之剑。
  他闭目抽离容器,从头到脚。就在足尖也脱离的瞬间,冬狮郎猛地抬头,宿傩也陡然睁开了四目!
  一瞬间四目相对,冬狮郎眼疾手快地拔出斩魄刀破开宿傩的斩击。他抓住虎杖悠仁的胳膊把他拖出百米长冰,好不恋战地返身就走。
  快点、再快点……
  宿傩:“你逃不掉的。”
  他拉开长弓,咒力凝成一支利箭。只听“嗖”一声破空声起,箭尖冲开海啸般的力量,直逼冬狮郎的后背。
  电光石火间,太刀的刀尖斜刺出来,一刀劈断了长箭。
  杀生丸横亘在宿傩与冬狮郎之间,手中握着天生牙。
  宿傩:“哦呀,杀生丸。”
  冬狮郎一怔,回首:“长泽和水原呢?”
  杀生丸蹙眉:“没死。你退下,碍事。”
  冬狮郎拽着虎杖往下飞,在力竭之前撤离了战区。他拖着昏迷不醒的虎杖行于路上,只想朝开了一道缝的帐走去,可他没料到,竟然在路上遇见了里梅。
  对方单手结印:“想走?”
  冬狮郎握住刀:“想拦?”
  里梅轻嗤:“别以为宿傩大人夸了你几句,你就可以冲我大小声了。小鬼,论起年纪……”
  冬狮郎心情奇差:“闭嘴,你个老头子!像宿傩那种变态的夸奖,我听了就想吐!”
  里梅:……
  做好战斗的准备,两人正要打起来。可就在这时,原本与里梅同一阵营的胀相“叛变”了。
  被里梅转移之后,胀相花了很长一段时间回神,在自闭中承认了虎杖悠仁是自己弟弟的事实。其实,承认事实真不难接受,但要接受差点失手杀了弟弟的事,他感到前所未有的惶恐和——愤怒!
  极致的愤怒!
  这群咒灵和邪术士让他受肉,让他苏醒,竟然是要他杀死自己的弟弟!这怎么可以,他可是大哥啊!
  “你们走。”胀相道,“虎杖就拜托你了。”
  冬狮郎:等等,你是谁?
  “快走!”
  冬狮郎再次扛起虎杖悠仁,然而他这脚步还没迈出去,就看见了挺着个肚子站在他面前的羂索。
  啊对,对方还用着夏油杰的壳子。
  啊对,他认识夏油杰。对方在六番队工作,资质、灵力、工作效率都很高,大家说他能接蓝染的班,是996的一把好手。
  他与他曾有过短暂的接触,夏油杰明显是个好人,见他小小年纪要处理那么多公文,还特地帮他解决了一些。要不是六番队看人看得紧,他都想把夏油杰挖到自己的番队了。
  可是现在,当看过羂索之后,冬狮郎忽然间扛不动虎杖了。
  冬狮郎:……
  他被吓到了!
  作者有话要说:  PS:冬狮郎:资料书上我只有28kg,而虎杖悠仁有80kg,你知道我扛着他时都经历了什么吗?【举步维艰.jpg】他们居然一个个都让我快走,我能吗?


第311章 第三百十一声汪
  帐外, 距离人员疏散完毕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缘一等不下去了。
  白犬的嗅觉何其敏感,循着风送来的味道, 他知道五条悟被关进了狱门疆,知道宿傩第三度复活, 知道死神正与咒灵恶战, 知道伏黑惠被拖进了领域……更知道冰霜气息最终的那片区域发生了异变, 而他的兄长正朝那端奔赴。
  他甚至能听见长泽和水原崩溃的呐喊:“白也你居然还会飞!你是超人吗?”
  嗯, 兄长是超人。
  不过, 并非人人是超人。
  风的味道再度变了,缘一嗅到伏黑惠浓重的血味, 但他的咒力在集聚突变, 似乎冲破了领域的关卡, 不仅展开了一个半成品领域, 还击溃了对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