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70)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说罢,岩胜扯了扯缘一的袖子:“犬夜叉大人,可以等我们一晚吗?”
  我怕你俩今晚住下就做噩梦……缘一木着脸点头:“好。”
  岩胜留下,犬夜叉自然要留下。反正只是住一晚,应该没什么关系。可就在他们应下以后,却见凌月满脸的哀伤褪得干干净净,快得像是他们的错觉。
  “好孩子,西国是很好客的。”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杀生丸和缘一各自回了宫殿,双生子被送到凌月身边,她以最快的速度取得两个孩子的信任,并问他们想不想知道狗兄弟之所以那么强的秘密。
  秘密?
  这肯定想知道啊!
  “那是白犬必经的试炼,只要能通过,就会变得很强。”
  继国兄弟:“什么试炼?”
  “要来试试吗?”凌月轻笑,“虽然从未在人类身上用过,但我向你们保证不会有生命危险。”
  不试白不试,被忽悠到找不着北的继国兄弟答应了。
  试试就逝世,之后他们成了凌月的新玩具,任凭他们怎么叫唤都没用。金鱼和服仙鹤伞,紫藤花簪白兔袋,在女妖们和善的笑声中,继国兄弟重新理解了“和善”的意义。
  而犬夜叉注视着铜镜里亲妈都认不出来的自己,再思及自己对凌月一开始的评价,只觉得自己眼瞎。
  这哪是说话直球、思维近人、向往人类生活啊!这分明是恶趣味满满的女人!
  难怪杀生丸成年后瘫着一张脸,笑都不会笑,他以为他是面部肌肉坏死,没想到真相是被亲妈捉弄到完全笑不出来。
  凌月握着一朵大红色的茶花头簪:“缘一很适合红色啊,来,换一朵吧。”
  犬夜叉:……救命!
  岩胜木着脸:“杀生丸大人和犬夜叉大人,真的经历过这些吗?”
  “是呢!”女妖们异口同声,“穿金鱼服的犬夜叉大人可好看了!”
  犬夜叉遭到双重暴击,嘴边吐出一口白魂,打击无比大。他发现,上辈子自己远离西国的决策十分明智,这真不是狗呆的地方!
  他以为杀生丸不承认他是看不起他的血脉,万万没想到,这是在救他……原来杀生丸也有做人的时候,看来他误会他了。
  虽说知晓了白犬兄弟的黑历史,可继国兄弟完全高兴不起来。最后,他们被折腾到睡着了,也不知怎么“爬”到了榻榻米上。
  当晚,继国兄弟做了一夜噩梦,梦里全是漂亮的女妖怪要为他们簪花穿衣。
  【哎呀,胜子小姐和缘子小姐不愧是姐妹,长得都好漂亮啊!】
  岩胜和犬夜叉活活被吓醒。
  及至次日启程,继国兄弟仍是哈欠连连。他们趴在阿吽背上东摇西摆,最终岩胜抱着阿吽的睡过去,犬夜叉靠在岩胜背上睡过去,俩娃子口水长流。
  凌月:“真可爱,都不想放他们走了。干掉豹猫以后再把他们送回来哦,我还没玩够。”
  狗兄弟:……
  缘一:“他们的母亲还在村子里等着他们回家,所以……”
  “犬夜叉,但凡你和杀生丸有一个能成婚,我也不会如此寂寞。”凌月捂住心口,把添堵进行到底,“你们都成年了,实力不错,皮毛也好看,族里喜欢你们的女孩不少,怎么就这么不争气呢?”
  狗兄弟飞快地溜了。
  待他们飞远,凌月才慢悠悠地坐回去。
  信使挨着边儿,小声道:“王,即使是您,成婚也没那么早,何必催着两位大人呢?”
  “他们日曜支的两位堂兄至今没找到伴侣,我怕他们这两块肉再熬几年也不新鲜了。”
  “……”无法反驳。
  ……
  犬夜叉记得前世听邪见说过,面对豹猫的进犯,杀生丸拿的剧本是“单人作战”。
  邪见因怕主子出意外,所以寻过他,想让他一起加入豹猫之战。好歹他也是斗牙王的血脉,亲兄弟上阵对战父亲的旧敌,怎么也不为过,想来杀生丸也会同意。
  然而,他被封印了。
  今生也是如此,讨伐豹猫的只有杀生丸和“犬夜叉”两人。只是斗牙王在世时惠泽过不少小妖怪,待听说白犬与豹猫之战即将打响,便记着恩情来投奔白犬兄弟,希望能在战斗中出一臂之力。
  但犬夜叉记得,前世邪见说过这群妖怪非但没帮上忙,还拖了杀生丸后腿。
  据悉,他们分成两条线战斗,一条是杀生丸单干,一条是小妖怪御敌,结果杀生丸大获全胜,小妖怪们败得七零八落,边跑还边喊“杀生丸大人救命”……惨胜让杀生丸丢了脸。
  故而,当犬夜叉再见到小妖怪前来投奔杀生丸时,神情有点一言难尽。
  狼野干:“杀生丸大人,犬夜叉大人,我们承蒙斗牙王的恩惠,得以在大妖手中苟活下去。今次听说豹猫又来进犯,而犬族只遣出了两位大人,所以特地叫来了伙伴助大人们击退豹猫。”
  缘一打量着他们,通透世界呈现在他眼中的小妖怪,实力跟杂碎……一样。
  他认为他们呆在观众席差不多,上战场实在够呛,说不定他还得腾出手救他们。可小妖怪们是来还恩的,他不能越过杀生丸做决定。
  杀生丸:“不需要。”
  拒绝得干脆利落。
  “助手只要犬夜叉一个就够了。”杀生丸回首,“在被砍之前滚。”
  众妖:……
  如果他和半妖还解决不了豹猫,那这群小妖怪上战场就是送死。且,无论是他还是半妖,只要有一个出手就能干掉豹猫。
  特地组建一支四不像的“军队”应敌,真是多余。
  杀生丸带头往前走,小队全数跟上。滞留在后方的妖怪仍然保持着跪的姿势,可斗牙王之子并不接受他们。
  “怎么办?我们是离开还是……”
  “当然要跟上去!万一豹猫使出什么卑鄙的伎俩,我们也好上去帮忙。”狼野干道,“偷偷跟着,不要被他们发现了。我们要向两位大人证明,我们真的能助他们一臂之力。”
  于是,他们做了拙劣的伪装,小心跟了上去。
  一段时间后,缘一轻声道:“兄长,他们还跟着,要甩掉吗?”
  “随他们。”杀生丸平静道,“不用管他们的死活。”
  直到黄昏日落,狗兄弟循着豹猫的味道来到了一片地形复杂的荒野,望着洞窟中若隐若现的豹猫,俩兄弟面无表情。
  是用爆碎牙、铁碎牙、炎牙还是天生牙呢?
  缘一还是拔出了小牛。
  与此同时,两百年不见的冬岚悄无声息地出现,带着霜冻和冰雪,让整片地域的温度骤降很多。
  她有了新的武器,身上还带着四魂之玉的味道。
  “好久不见。”又转向缘一,冬岚下巴微扬,“没想到你活到了成年,看来你的兄长把你保护得很好。”
  缘一不仅点头,还顺着她的话说下去:“嗯,没想到你也发现了,我的兄长是全天下最好的哥哥。你没有哥哥,不用太羡慕我。”
  豹猫:……
  杀生丸、继国兄弟和邪见:……
  好吧,阿吽也听傻了。
  作者有话要说:  PS:21世纪,豹猫卷土重来,特地在西国狗咖旁边开了个猫咖,与狗咖对垒。
  人类猫派:猫奴永不服输!
  人类狗派:狗勾是人类永远的朋友!
  人类猫狗都爱派:这是什么人间仙境,两个都要挼!
  PS:冬岚:其实我觉得不用打了,有这样不说人话的兄弟,白犬吃枣药丸。


第207章 第二百零七声汪
  猫狗干架, 往往以“喵嗷”的威吓声拉开序章,以“汪呜”的警告声迈向高潮,以连环猫猫拳和疯狂狗狗咬渐趋白热化, 再以毛毛乱飞示战况激烈, 最后以猫抓痛狗狗, 或是狗咬住猫猫头而结束。
  倒霉的往往是铲屎官, 既要收拾战场,还要被猫发脾气, 又得跟拆家的狗子搏斗一番,以确保“狼王”的地位不动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