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108)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玲一抖缰绳,阿吽便追了上去。
  “杀生丸大人,你等等我们啊!”
  ……
  风和日丽,晴空万里。
  缘一坐在溪边砍瓜切菜做饭,小白狗窝在他的绒尾里闭目养神。直到此世界属于“杀生丸”的气息送入鼻尖,他才懒洋洋地掀开眼皮,决定观望后续愚蠢的发展。
  当天边一声巨响,帅哥闪亮登场,缘一还在认真地撒盐,没给来者半个眼神。
  来者显然看到了他,他听见了邪见的惊呼和吵嚷:“杀生丸大人,原来你真有个儿子!”
  再听见这话,无论是缘一还是小白狗都懒得辩解了。习惯就好,不然还能咋?
  “犬夜叉,这是怎么回事?”
  杀生丸注视着溪边的犬妖,着实有点惊异,他切实在那小子身上闻到了同血脉的气息,虽然比起他更接近父亲,但年龄实在对不上。
  父亲不可能在死后再找个女妖生孩子,只能是他……的弟弟犬夜叉搞出来的种。但半妖怎么会有个犬妖孩子,气味还与他相似?
  “怎么回事?这该是我问你吧!”犬夜叉指着缘一,“你自己的孩子,你没有印象吗?”
  杀生丸:“我没有孩子,那不是我的孩子。”
  “不是你的是谁的?”犬夜叉当场拔出铁碎牙,他与缘一感情好,一听渣哥这渣男言论,顿时心疼大侄子百倍,“妖气、样貌、穿着、血脉都是你的,你还不认?呵,我可算明白缘一为何不去找你、而来找我了,有你这样的父亲,只会让孩子伤心!”
  杀生丸:……
  他拔出了斗鬼神:“犬夜叉,你的鼻子是摆设吗?比起我,他血脉中的气味更接近父亲,你闻不出来吗?”
  “你太不要脸了吧!”犬夜叉震惊了,“老爹都死了两百年了,你居然把锅推给他?”
  话不投机半句多,既然听不懂人话,两只狗只能打一架。可就在他们动手之前,缘一走向二人,强势插进中间。
  杀生丸:“退下!”
  犬夜叉:“缘一你让开,这不关你的事,我要好好教训他!”
  缘一开了金口,劝架力MAX:“爸爸、二叔,可以先吃完饭再打架吗?”
  全场静得落针可闻。
  作者有话要说:  PS:杀生丸:无痛当爸?
  犬夜叉:大侄子真好,比他爹孝顺多了。
  缘一:……


第234章 第二百三十四声汪
  缘一不愧是与杀生丸相处近七百年的狗货, 单凭一个称呼就拉稳了对面的仇恨值。
  若不是三岁幼崽的皮子极具迷惑性,兴许一开口便会遭到苍龙破的毒打。
  只是,人在做天在看,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对面的杀生丸不明真相, 这头的小白狗可是一清二楚。
  快七百岁的半妖了, 照旧活得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他管教了他这么多年, 除了把他教得更熊了些,似乎没有别的成就?
  还爸爸?
  如果他的继承人与蠢弟性子一致, 那他永远不会让他来到世界上。有一个大孝子就够苦了, 再来一个是想让西国破产吗?
  忍一时心肌梗塞,退一步实在太亏。小白狗跃上缘一的脑袋,他明明是只狗, 却娴熟地使出了连环猫猫拳。
  连抓带揍、高速摩擦、电光火花!
  没多久,缘一便顶着一头对于战国时代而言非常前卫的爆炸狗啃发型,像只勤劳的小蜜蜂一般, 给该世界被喊“爸爸”的杀生丸铺好膳桌,搁上碗筷, 舀出大肉,再端上一碗喷香的大骨汤。
  最后老实跪坐在一边, 道:“您请用。”
  嗯, 虽然不是同一个世界的兄长, 但被喊“爸爸”委实承受了四百岁的狗子不该承受的痛苦。
  他要好好补偿他。
  但……兄长你能不能别再打头了,为什么打得比我喊爸爸时还要痛?
  缘一的整套孝子举动做得行云流水, 熟练到让人心疼。人人羡慕杀生丸有个好大儿,偏生当事人依旧冷着脸,眼风如刀。
  他不欲与犬夜叉及其同伴为伍,本该一走了之。之后会留下来, 主要是为了搞清楚缘一的身份,以及——
  玲和邪见确实饿了。
  既然受到邀请,留下还能膈应犬夜叉,何乐而不为?
  看那没出息的半妖,抱着饭碗坐在离他最远的地方,连吃顿饭也不安生。呵,半妖就是半妖。
  杀生丸慢条斯理地进食,吃相斯文优雅,与他打架时的凶残呈鲜明对比。他本以为人类的饭食不对胃口,却不想一入口便勾起了食欲。
  “你做的?”
  缘一颔首。
  “你倒是了解犬妖。”杀生丸暂时搁下筷子,“最猛胜已经飞远了……小子,你是谁?”
  你哥到底是你哥。即使二人是第一次照面,杀生丸也能琢磨出缘一想做什么。那一声“爸爸”看似让他下不了台,实则是说给奈落听。
  怎么,这小子与奈落有仇?
  最猛胜飞远,那就不用装了。缘一小小声,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音量道:“其实我是你的弟弟,兄长。”
  小白狗疯狂打头!
  杀生丸:……
  父亲死了两百多年,绝不可能爬起来再生一个。如此,与他血脉同源、还喊他哥哥的弟弟只能是……母亲所生?
  不,这孩子的味道更接近父亲,妖纹也是。
  难得的,杀生丸的思维陷入僵局。尚未接触冥道的他不会想到“平行时空”的存在,他目前所知的信息仅仅是穿着怪异的戈薇来自未来。
  杀生丸:“你与她来自同一个地方?”
  “是,也不是。”缘一思量着他是从大正时代而来,距离戈薇所在的1996年还差大半个世纪,便道,“我来时,戈薇还没出生。”
  是这样吗?
  这样就能解释了。
  名为“缘一”的孩子应该是他的母亲凌月仙姬与另一名日曜犬妖生下的子嗣,诞生在几百年后的世界,阴差阳错穿越时空而来,才造成了一系列乌龙事。
  而母亲所选的犬妖与父亲是近亲,因此,缘一身上才会带着与父亲如出一辙的味道。
  杀生丸做了最后的询问:“凌月仙姬是你的什么人?”
  缘一本能地回答:“妈妈。”
  实锤了,这个也是弟弟。
  杀生丸从错误的大前提出发,再从错误的小前提推论,最后得到了一个“正确”的结论,甚至能把BUG全部圆上,实乃强者中的强者。
  而他对父母两系的两个弟弟,态度截然不同。
  杀生丸恢复了正常说话的音量:“你是打算继续与他们为伍,还是跟我走?”
  “我会跟着犬夜叉。”
  “随你。”吃饱喝足,杀生丸起身就走。玲朝他们挥挥手,麻溜地跟上,只有邪见看看缘一,再看看自家大人,一脸不可置信。
  “杀生丸大人,你真要把小少爷留在这儿吗?”邪见大惊,“太危险了!这可是你的子嗣,血脉会被别的妖怪觊觎,犬夜叉根本护不住他,求您把少爷一起带走吧!”
  又五体投地:“小少爷你快跟上大人啊!”
  缘一:……
  不出所料,邪见惨遭犬夜叉暴打,并被扔了出去。
  “切,什么叫我根本护不住他!”犬夜叉拍拍手,还有点得意,“他没选择跟着杀生丸,不就说明我才是最强的嘛!”
  戈薇戳破了他的幻想:“选你是因为你比较好欺负吧。”
  犬夜叉:……喂,你到底站在哪一边啊?
  周遭吵嚷,缘一没理,只抱着小白狗坐在树下看云。遥远的高空起伏着几个黑点,那是最猛胜跟上来的影子。
  “兄长,你说奈落什么时候会对我动手?”
  自然会很快。
  奈落是杂碎的聚合体,一心想靠吞噬妖怪提纯血脉,以进化成真正的妖怪。他垂涎杀生丸完美的妖力,却因对方过于强大而不敢动手,但对于“年幼”的缘一就没多少顾虑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