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197)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因为他心头已经打下了烙印:要在众人的簇拥中死去。
  从这个信念植入脑海起,命运的齿轮就围着他转动了。他像是命运之子,大量命线以他为中心向四面八方延展,甚至牵涉了他和弟弟。
  缘一:“没有办法更改吗?”
  “有。”杀生丸道,“你、我、悟或者藏马和我的母亲,只要其中之一吞下手指,就能改变虎杖的命运。”
  “你要吞宿傩的手指吗?”
  黑漆漆的、像是发霉的泡椒凤爪,要吞吗?
  缘一:……
  “改变命运的代价会很沉重,犬夜叉。”杀生丸道,“灵王是前车之鉴。”
  但要是弟弟执意要改,杀生丸奉陪到底。说穿了,他走的路是霸道,要是预见了命运却变得畏首畏尾,这可不是他的作风。
  宿傩的手指终会被人吞下,他终将找到属于自己的容器。不是虎杖,也会是别人。
  只是比起他们,虎杖无疑是命运所选择的最无害的祭品。
  诚如大洲大妖常说的一句古话“大道五十,天衍四九,遁去其一”,那遁去的“一”,便是无数种可能中的生机。
  大岛会迎来末日,这是他们必须偿还的恶果。但同样的,命运会给出一丝可能。
  “如果是悟吞下手指,那我们要对付两个领域的叠加状态。”杀生丸道,“无量空处和伏魔御厨子的合力,能绞杀的不止物质,还有灵魂。”
  两个都是放射状、扩张型、大面积摧毁的强攻型领域,一个毁灭身体,一个毁灭精神,别说大岛,太平洋都能被轰干了。
  “万一吞下手指的是我和你……”那结果只会更糟糕。
  命运已经选择了“最合适”的人去承受这个果,但缘一不认:“我要保下悠仁,无论他吞不吞手指。”
  “让羂索和里梅活到现在,是我追杀不力。即使这是命运的一部分,但悠仁要是为此而死,我会愧疚。”
  “兄长,我想救他。”
  杀生丸并未拒绝,只是用相似的语气说出一句相似的话:“做你想做的事,你尽管去做,我会看着你。”
  【你尽管长大,犬夜叉。】这是王的承诺,也是兄长的庇护。
  缘一笑了:“我要拦下他。”
  ……
  他们发现悠仁不见了,而现场有伏黑惠的气息。
  察觉不对,狗兄弟循着气味一路前行,结果见到了被毁掉一栋教学楼的杉泽第三高中,以及已经吞下宿傩的手指,刚化身成宿傩的悠仁。
  只见七百年不见的宿傩恢复人形后,先一把摸上胸膛,还揉了揉。
  发现自己是个男人,他顿时仰天大笑,在伏黑惠懵逼的眼神中一把撕开衣服,站上栏杆:“哈哈哈!终于等到这一天,女人不是我自己!”
  伏黑惠:……诶?
  “女人呢?女人和孩子在哪里?”宿傩晒着月亮,张开双臂,迎向灯火辉煌的东京夜景,“太棒了这么多活人的气味,这样的空气……”
  他深呼吸,作陶醉状。紧接着,他面无表情地睁开四只眼,脑海里像是刷弹幕似的跑过一大群狗。
  “等等,这副容器身上怎么会有狗的味道?这么浓……”
  还是特别熟悉的,以前打过架的主。
  宿傩可记仇了,也特别记得住吃过的亏。想到第一副容器的乌龙,他有点惊疑不定:“难道我变成了狗?”
  狗兄弟:……
  伏黑惠:……这真的是诅咒之王吗?真的没有那个什么大病吗?
  那么问题来了,两面宿傩究竟经历过什么,才能说出“女人不是我自己”、“我变成了狗”这种莫名其妙的话?
  据平安时的资料记载,两面宿傩虽然是个唯我独尊、肆意妄为的暴君,但真的不是个沙雕。
  所以——
  伏黑惠:看来是虎杖悠仁不太正常。
  作者有话要说:  PS:缘一:悠仁,你要记住,头顶上有缝合线的人是你‘妈妈’。
  后来,虎杖悠仁见到顶着夏油杰皮的脑花:“妈妈。”
  脑花和里梅:……
  五条悟惊大呆,疯狂艾特死神·夏油杰:“杰!悠仁今年15,你死时27,所以你12岁就有孩子了?不愧是你!”
  夏油杰:……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第294章 第二百九十四声汪
  虎杖悠仁是邪术士为宿傩准备的容器之一。
  剩下的容器要么中咒昏迷, 要么身体素质不佳,鲜少有能达到悠仁这个档次的候选者。即使有,他们的耐毒性也不够。
  为了扩大祭品的候选, 邪术士本是以八十八桥为下咒的媒介,让一些拥有咒力而不自知的普通人去接触它, 以此达到下咒成功、筛选容器的目标。
  遗憾的是, 当初缘一和直哉在八十八桥约架,脑花耗费大精力下咒的第二天,这桥就轰然塌方,白瞎了他的投资。
  彼时脑花从电视上看到桥塌方的新闻,差点被气到脑溢血, 尤其是直哉修桥修了两年, 六眼还盯了他两年,迫使他不得不放弃八十八桥这个好地方。
  他也不敢在东京多晃,唯恐被两只狗发现。故而, 即使他垂涎夏油杰的尸体,想把那具拥有“咒灵操术”术式刻印的尸身化为己用,他也只敢在狗兄弟前往神奈川读书后动手。
  真是怕了狗了!
  他们总能出现得“恰到好处”, 再一把毁掉他辛苦筹谋的计划。七百年来, 他真是受够了。
  所幸, 虎杖悠仁成了他的底牌。
  在狗兄弟时不时去游历异世界的数百年间, 脑花夺取了御三家之一·加茂家的一名术士的身体, 而后成为了加茂家不可说的禁忌·叛族者邪术士。
  那年,可算拥有了人类之躯的脑花在寻找容器的途中遇见了一位奇女子。
  她的体质十分特殊,众所周知咒灵自人心的阴暗诞生,对人类极为厌恶。可偏偏,咒灵对她会生出“喜欢”的情绪。
  她时常被咒灵缠上, 又总被咒灵拯救,日复一日,她再也无法融入正常人的生活。
  女人只好与咒灵为伍,离群索居。然而她没有想到,自己竟能与咒灵结合并生下人类与咒灵的孩子。仅凭这点,脑花在她身上看到了无限的可能。而这,正是该女子一生悲剧的开始。
  脑花抓住了她,将她当作实验品。怀孕九次,落胎九次,咒胎九相图由此而生。
  这些咒胎既有着咒灵的力量又有着人类的活气,简直是最富价值的容器半成品。他企图把实验做得更深入些,却不料栽在了饱受折磨的女人手里。
  那是他见过的、最完美的“咒灵操术”。
  当她将所有的恨集中到他身上,发出强烈的意志要他去死,他还真活不了……铺天盖地的咒灵围聚在她身边,催生出了在当时最强大的特级咒灵。
  在她一声声“把孩子还给我,你给我死”的嘶吼中,他顶着的“加茂”身体被咒灵撕成碎片,而这方的混乱也引来了御三家的咒术师。
  混乱之中,他抢出了咒胎九相图的最后一相,而那名女子竟被御三家当作敌人对待,最终与特级咒灵一起覆灭于围攻中。
  待此事平息直至现代,脑花用最后一相融合人类腹中的死胎,创造出“虎杖悠仁”这个成品。只是对虎杖能不能成为宿傩的容器,他仍在观望中。
  没想到,虎杖悠仁交出了满分答卷,他完美融合了宿傩的手指,是千年难遇的绝品容器。
  只是可惜,虎杖悠仁没死,他达成了与宿傩共用一个身体的境况。且,虎杖还是身体的主导人格,宿傩不是。
  就在宿傩迎着月亮发疯的时候,悠仁夺取了身体的主导权,并将宿傩压制下去。
  这对邪术士来讲是万分不妙的场面,只要悠仁是身体的主人,宿傩就无法真正复活。要是他吞下20根手指后依然是自己,那宿傩就完了。
  届时,只要悠仁去世,宿傩必然跟着去世,那他们忙活了千年是图个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