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136)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三年前。”
  缘一:“或许,吃虚才是最快饱腹的方法,但我不想吃。”
  一抖报纸,老父亲心态上身的杀生丸蹙起了眉,他在思考一个问题,得供给弟弟吃多少头牛,才能让他迈过这个进化的坎儿。
  得把英格兰的牧场扩张一下了,他还不至于连个弟弟也养不活。
  三份牛排止,缘一住了口。再吃下去,人类会被他吓到。
  他与杀生丸结完账往外走,缘一道:“兄长,乔瑟夫还没传来消息,看来追击迪奥并不顺利,要不我去找他吧?”
  杀生丸无动于衷:“交给流雪,你去上学。”
  缘一:……
  “流雪与我同龄。”也就大个二三十岁,为什么他不用上学?
  杀生丸:“他没有兄长。”你有,所以你去。
  缘一:……
  ……
  1987年10月,缘一入驻冰帝高中部一年级。入学成绩除国文和历史外门门满分,排在榜一。
  因大岛的进学要求不同,对社团活动、个人所长的看重更胜成绩,故而刚上学不久,缘一就陷入了选社团困难症。
  他很想报个“读书社”平静度日,在发现该社团每周要交一篇小作文后果断放弃。
  他决定按自身所长报个“剑道社”,却在第一天登场时连教练都干翻后当场退社。
  之后,篮球、排球、网球……乃至游泳,只要他上手,就没有不是第一的项目。他的天赋卓绝在冰帝引起轩然大波,但不论哪位教练前来劝说,缘一都不打算进入以运动为主的社团了。
  他不是人类。
  仗着非人的体质夺得第一,这让为梦想努力的少年如何自处?
  不能这么欺负人。
  思来想去,缘一入了个不被任何人看好的社团——灵异事件调查社。该社团除了他,只剩三个看不见灵也没有丝毫能力的普通人。
  长谷川禾子,高中部二年级学姐,见到缘一感动到哭:“救世主!”
  “源赤也同学,如果没有你,我们灵异社就要解散了!”倒闭于人员不足,按冰帝的规矩,最低得四个人才能成社团。
  丸山大野,高中部二年级学长,雀斑眼镜,有点瘦弱:“源君,欢迎加入灵异社,我们主要负责对灵异事件的调查,搜集一些怪谈、拍摄照片。冰帝学院报有一个小版块分给我们,撰写者是禾子。”
  简言之,他们只需要陪禾子胡闹就好了。
  “我是渡边真。”同高二的学长道,“请多指教,自从惠子学姐升学后,只剩下我们三个了。”
  而这灵异社从来要死不活,平日多给学生取笑,闲来无事才找他们聊些灵异八卦找刺激。
  “总之,源君只要混到毕业就行。”
  缘一:……
  原来可以躺平吗?
  这样来看,很不错。
  可惜阴差阳错,错在缘一是个天选挂逼、事故体质。再正常的日常活动,只要有了他的加入,就会变得不正常起来。
  果然,看他人高马大,三人胆子就肥了。
  他们决定去新宿的凶宅探险。
  “新宿?”缘一念着,好熟悉的名字。哦,他记得曾在收音机中听过。
  “你不知道吗?就在东京啊!”禾子大声道,“几年前,新宿总出怪事呐!不是爆炸就是连环车祸,还有人莫名其妙地死在房子里。传闻有恶灵,后来不知怎么没了恶灵,近几年也没怪事。”
  “可最近啊,怪事又来了……”她压低声音,“又出现了离奇死亡的人,惨状与几年前一模一样。”
  “害怕吗?”
  缘一:……
  只是,他上学以后没带狱门疆也没带刀,万一撞见的东西不止咒灵该怎么办?
  总不能当着这些孩子的面,抬手雷吼炮开轰吧?
  也对,除了刀术可控,无论是灵力还是咒力都不可控,他尚在进化中,运力不稳的话或许整个新宿都没了。
  “请问,能不能帮我去借一把刀?我会刀术,可以保护你们。”
  “可是剑道社已经走了。”渡边真扫视社团,忽然眼睛一亮,“啊,要不就这个吧!”
  拿起网球拍:“它看上去也跟刀差不多嘛!”
  缘一:……
  作者有话要说:  PS:弟弟上学的第一周:兄长,我不回来了,今天团建。
  次日,杀生丸见到XX被夷平的新闻。
  弟弟上学的第二周:兄长,我不回来了,今天团建。
  次日,杀生丸见到XX大爆炸的新闻。
  弟弟上学的第三周:兄长,我不回来了,今天……
  杀生丸:退学,换一所读。


第253章 第二百五十三声汪
  新宿, 歌舞伎町一番街。
  人来人往,喧闹非凡。香水、食物和机车的气味混在一起,车铃、喇叭和鼓弦的声音交织一处, 驳杂难辨。
  这是东京的不夜城之一,也是鱼龙混杂的淘金场所。泡泡浴对外宾迎来送往, 女仆町挤满了大学生。后背纹着一爪龙的花臂大汉扎堆, 染着五彩发色的机车不良生在巷道中抽烟……
  新宿的剪影,勾勒出八十年代东京、乃至大岛的全貌。
  岛国无甚根基和底气, 要是一直追随宗主国倒还好, 奈何经过一个世纪的动荡,大岛把一手好牌打到稀烂。分明是从隋唐文化衍生出的另一种海岛文明,却作成了一副愈开放愈压抑、愈鲜亮愈不堪的模样。
  百般对比, 缘一认为比起现在,战国时代都谈不上“混乱”。
  “源君, 看什么呐!”渡边真顺着他的视线往路旁望去,忽而了然, 还露出了我懂你的表情, “那么多可爱的女孩子,啊, 但是去女仆町喝茶的价位很高呢,里边还全是前辈, 你要是进去肯定被取笑。”
  又扫了眼缘一的身板,渡边真闭上嘴。
  谁取笑谁可说不准。
  缘一不明所以:“我为什么要去女仆町?”他背起网球袋跟着两位前辈走,“我不喜欢那里的气味。要是带着那股味道回家, 会被兄长揍的。”
  新宿是妖狐的天堂,长得好看、喜欢猎艳的妖狐在女仆町有不少。别人以为他在看女仆,其实他在数狐狸。
  大老远就闻到狐狸的味道了, 再靠近点一定会沾上气味。
  一只白犬在狐狸堆里打滚,沾了妖狐味,而不是让妖狐沾了他的味,譬如气势上低了一头,回去可不得被兄长打死。
  “诶,源君还有个哥哥吗?”
  “嗯。”
  渡边真又问了什么,缘一随意回答了几句。但随禾子、大野走过长街,渐渐踏入命案高发地后,缘一敏锐地捕捉到了咒灵的气息,而身边的三人也失去了本还算活泼的声线。
  禾子:“新宿有这样的地方吗?”
  入目所见,是一片拉起警戒线的街道。前后约莫长50米左右,没有行人、猫狗和飞虫,只剩路灯忽闪,以及随风起舞的报纸。
  两侧店铺仍是原样,不少商标是数月前新挂。可不知为何,建筑物呈现出一种被风沙侵蚀了几十年的蜡黄色,四处弥漫着死气沉沉的感觉。
  “只是隔着一条小巷而已。”大野喃喃道,“就像是两个世界。”
  “不管了,警方都不在报纸上登这些呢!”渡边真抓起相机,按下快门,“这一次我们灵异社一定能打翻身仗,要让他们意识到我们的存在了!”
  想翻身的信念终是压倒一切恐惧,虽说灵异社常年社团“业绩”垫底,社长和社员也贯彻躺平的策略,但这是无奈之举,要是有机会翻身,谁不想啊!
  他们也只是一批十六七的少年人罢了,总有点热血和冲动。
  禾子笑道:“就是嘛,我们走!”
  只是,他们来不及往前多走几步,缘一长手一伸,飞快地拽住三人衣领,像拎小鸡似的把人全拎到身后。
  他往前一步成为领头人,从球袋中取出了网球拍:“你们跟在我后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