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233)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原来如此……
  杀生丸闭上眼,感觉妖力在发生质的变化。但他不急于一时,作为成熟的霸主,他可不像半妖那么毛躁。
  他压制了自己的进化。
  “兄长?”缘一从厨房探出头,“刚刚你是……算了,兄长开饭了,今天是大餐!”
  “大餐!”邪见爬上了桌,“犬夜叉大人的手艺一如往昔啊!”
  是的,一如往昔,无论是人还是生活。
  杀生丸如常入座,与家人一道享用午餐。他们留在人间的时日不会太长,但之于小妖怪来说,应该不短。
  再者,也该为西国找个合适的继承者了。他没兴趣成婚,所以,就看月曜支哪只幼崽比较有实力吧。
  ……
  2019年,星野兄弟从里樱高校毕业,哥哥进入东大,弟弟去了宇都宫。
  2020年,读完第一学期医学的哥哥暴打就读农学的弟弟,由于打得太激烈毁掉了弟弟种了一学期的小番茄,导致弟弟期末考没及格。
  那天,缘一变成奶狗抱着小番茄嚎啕大哭:“汪呜!汪呜呜!”
  杀生丸在发现天生牙无法使小番茄复活后,陷入了漫长的沉默。
  从这天起,只要缘一在捣鼓种田的事,杀生丸就绕道走。是的,他学会了对小番茄绕道走!这是质的飞跃,这是灵魂的进步!
  2021年,又读完一学期的杀生丸没有暴打弟弟,学医学到现在,他的心态变得相当佛系,偶尔还会去犬山医院看看,在藏马那儿坐上一段时间。
  抛却七百年前的恩怨,杀生丸与藏马倒是很合得来。
  2024年,缘一从农学毕业,杀生丸硕博连读。见弟弟终于不种田了,杀生丸抽出天生牙,把劝他去学医的弟弟从富士山前打到富士山后。
  这日,大岛的富士山爆发了。这极端灾害让本就不怎么结实的土地变得更加脆弱,整座岛似乎随时有裂开的可能。
  五条悟诚恳致电缘一:“你们快移民吧,每次你们打架,咒灵都会变多。”
  缘一诚恳发问:“悟,你找到女朋友了吗?”
  “……”
  对面挂断了电话。没多久,五条悟又打了回来:“哥,你的两位堂兄找到对象了吗?”来呀,互相伤害啊!
  缘一:……
  2028年,远在意大利的凌月宣布马甲号源夜白的“死讯”,而一代女神陨落,让喜欢她的人恸哭不已。
  玖兰枢:“你以后打算做什么?”
  凌月:“回西国,住上百年再回来,你又是个什么打算?”
  玖兰枢:“过二十年再宣布‘死讯’,那么,百年后再见吧。”
  “行。”凌月懂他的意思,这是以后也跟她混呢。不愧是吸血鬼的头牌,就是听话,“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2029年,虎杖悠仁与钉崎野蔷薇结婚,婚礼很盛大。胀相看着弟弟成家,感动地哭成了狗。
  时光飞逝,年复一年。
  七海带着他的爱人去物价低的国家安居,算是完成了梦想。御三家逐步荡清,咒术界渐渐清明,一切踏上了正轨,而狗兄弟从大岛移民去了英国,参加了诸叶与夏目的婚礼。
  大侄女结婚了,狗兄弟看夏目贵志就不太顺眼了。尤其是夏目贵志是个猫派,而他们是……白犬!
  但诸叶笑得很开心……那只能算了,不过,犬夜叉你怎么哭得比戈薇还厉害?
  这一刻,杀生丸看向犬夜叉的眼神无比嫌弃。
  缘一轻叹:“兄长,很快又是一个百年。”
  “嗯。”
  人类的生命很短暂,人类的幸福也很简单。虽说他们从生下来的那一刻就在不停地走向死亡,但从生到死的过程,因为他们是“人”才变得如此绚烂。
  不仅人与人会彼此吸引,长生种也愿意与他们产生羁绊。
  人类,一种脆弱又坚韧的生物,算是造物主手中最独特的杰作了。
  很快又是一个百年,他们都会逝去,但羁绊仍在。
  在觥筹交错中,在金碧辉煌下,缘一道:“兄长,我想回到过去看看了。”同样的人,同样的事,他忽然想再见见他们。
  杀生丸颔首:“等时间到了再走。”
  “嗯。”
  作者有话要说:  PS:甚尔不信自己是个非酋,于是他下载了阴阳师抽卡,然后……
  甚尔:这个游戏没有SSR!【怒摔手机.jpg】


第319章 第三百十九声汪
  时候到了, 往往意味着再次别离,也象征着下一个轮回的开启。
  又五十年,缘一和杀生丸相继送别友人, 而缘一让西国保留了炎流和宵宫,并告诉守刀的小妖,待双刀同振之日, 就是它们的主人复归之时。
  过后,他们再度阔别这方世界前往异时空游历, 只是此次的同行者多了三个。其二是冥加与邪见, 其一是年岁过百却依然年轻如初的五条悟。
  他不愧为历代最强的六眼, 单凭人类之躯跨越境界,达到了术士难以企及的巅峰。而为了突破碳基生命的层次, 五条悟加入了游历小队。
  其实,读作游历小队,写作遛狗大队。他们三虽然分不清谁遛谁,但冥加和邪见是真切地感到心累。杀生丸和缘一不是人,没错, 可五条悟是真的狗。
  第一次, 他们开冥道没有找准角度, 本是想回大岛的平安时代看看,结果降落在美利坚的一个名为“哥谭市”的大城。
  该地民风淳朴,色调致郁, 十分具有美利坚的自由特色。白天枪击案突突突,夜晚劫杀案捅捅捅,狗兄弟一行三人俩随从来到哥谭市不到一天,就遇到了三次打劫两次枪击一次绑架,连吃顿饭都不得安生。
  幸运的是, 哥谭市常年有蝙蝠义警出没,对方打扮成蝙蝠的模样打击犯罪,不负初心二十年,但哥谭“淳朴”依旧,该犯罪的依然犯罪,分毫不变其城市特色。
  当他们再一次在哥谭之夜看见“蝙蝠”从头顶飞过时,五条悟觉得有趣极了:“哥,我也想玩。”
  “随你。”
  次日,五条悟主动套上猫耳头罩、猫咪爪套,穿一身漆黑的高专校服,走上了哥谭打击犯罪的义警之路。到底是术士最强,他抓犯人的效率奇高,因好几次与蝙蝠“邂逅”在枪击现场,他很快引起了蝙蝠的注意。
  布鲁斯:“阿福,哥谭什么时候出了一个猫男?”
  阿福:……
  “给他备案。”布鲁斯会给每一个超凡者设置击杀计划,他只想给人类上一层保险,“以我的直觉,阿福,他比超人更危险。”
  事实证明蝙蝠想得没错,五条悟实在太危险了。他当了两周义警立马腻味,在知道蝙蝠在调查他的情况下,五条悟去竞选了哥谭市市长。
  布鲁斯:……
  因出色的外形和疯批的演讲,五条悟成为了市长,并成功过上了一天24小时遭受48次袭击的愉悦日常。由于无下限过于强大,罪犯拿他束手无策;由于术士能给阿卡姆降下结界,从此,阿卡姆再也没有罪犯能跑出来。
  再次被蝙蝠送进阿卡姆的小丑:……等等,怎么有空气墙了?不行,放我出去!我要找蝙蝠侠玩!
  有了五条悟做市长,哥谭民心稳定,犯罪率直线下降,连甜品店都增加了。这座城市的色调正在逐渐回暖,布鲁斯也结识了五条悟,两人成为了合作伙伴。
  “哥,我拿到了正义联盟报名表,你们去吗?”五条悟递出橄榄枝。
  缘一摇头:“你玩吧,我和兄长准备去参观氪星的飞船。”随风潜入船,遛狗寂无声。
  可惜好景不长,五条悟一腔热血投身哥谭建设,却不料基建才刚刚起来,城市堪堪走上正轨,大宇宙中的黑暗君主就这么带着他的舰队袭来。
  外星科技一发炮轰,他的糖果屋直接没了。
  五条悟瞳孔地震:糖——果——屋!
  布鲁斯:“别发愣,快用你的瞬移把市民转移到韦恩集团的避难所。超人会在前线迎战争取时间,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