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132)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缘一摇头:“冥加爷爷,据说现在的鸟和走兽都是保护动物,我随意乱抓的话,会被人类通缉的吧?我不想在西国呆到人类忘记我再出来。”
  “那我吃什么?”
  缘一拿起了一片西瓜。
  “冥加爷爷以后吃瓜吧。”实现西瓜自由。
  ……
  要过缘一电话的人很多,可至今没有一人打来。缘一很高兴他们能过“平静”的生活,并把寿司店交给小妖,自己做起了带娃的工作。
  时至今日,犬族女妖早在各个领域混得出人头地,带娃不再是日常活动之一。且不少犬妖夫妇喜欢过俩狗贴贴的生活,幼崽在的话,实在是太碍事了。
  故而,将幼崽带到半大不大的年纪,他们会放手让崽体验生活。可犬妖素来口嫌体正,要是崽身边没长辈看着,他们终是会担心。
  谁知,缘一愿意接手这批崽。
  屋内,大大小小的犬妖规矩坐好,面对大将的“审视”昂首挺胸,精神十分饱满。他们多不过百岁的年纪,然而在外行走时却不用人形,反倒是犬身。
  缘一:“你们不变成小孩子吗?”
  犬妖幼崽面面相觑,最终为首的一只白犬化作了孩子。她是月曜支的血脉,早熟稳重,也将是下一次大典开启石柱的人选。
  她叫“雪止”,是流雪同血缘的妹妹。
  “大将,这是西国的规矩,犬妖在成年之前需要保持犬身行走。”雪止道,“长辈说,让我们以局外人的姿态去看这个世界,直到成年。”
  以犬身行走,他们才更容易看清人类的本貌,接触到他们或阴暗或善良的一面。
  他们将在成长的百年中见识所有,再以这份阅历为基础,选择适合自己的部分融入这个由人类主导的世界。
  缘一:“原来如此。”
  清点完手头的十七只幼崽,缘一思量许久决定一崽多用,做到既让他们每日能看见人类,又要提前感受人类世界的生活,还能给自己攒点零花钱。
  于是,东京第一所“白犬御茶都”在银座最繁华的街市兴起,也是后来猫咖、狗咖崛起的典范。
  只要是人,谁能拒绝毛茸茸的诱惑?
  白犬御茶都的狗勾十分漂亮,尤其是白犬,不知是哪个国家出来的品种,皮毛干净到没一根杂毛,连眼眸都是剔透的金色。
  要不是御茶都严令禁止顾客随意抚摸狗勾,或许不出一周,犬妖幼崽的毛都要被挼秃。
  每只狗勾身边都会挂一块铭牌,上头写着他们的名字。顾客喜欢哪一只,就由哪一只叼起需要的茶篮送入小厢,过后在顾客烹茶时,幼崽会听他们闲聊,再获悉一些零碎的情报。
  根据幼崽被点名的次数,缘一会分发零花钱。
  数月,他的狗咖是银座最火爆的打卡地点。为应付众多顾客,幼崽们商量许久,让缘一挂出了“客座仅供两小时”的牌子。
  可这一卦非但没阻止人类花钱的心,反倒引来更多的顾客,因为他们忽然觉得自己可以了!有机会进入御茶都了!
  爱狗之心,人类不灭!
  缘一和幼崽们:……
  狗咖的火爆终是让银座周边也兴起了同样的店铺。然而,并不是每一只狗勾都有犬妖的聪慧,论服务质量西国独领风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而御茶都的受欢迎委实超了规格,一日,名为“小田立早春”的女子找上缘一,希望能借店中的犬妖幼崽一用,她想亲手执导一部与狗相关的电影。
  “是根据1923年的真实事件改变,叫忠犬八公。”立早春温和道,“如果拍摄顺利的话,电影将在明年八月上映。”
  “请问,您这儿能出借一只柴犬吗?”
  出借不出借,要过问的是幼崽而不是他。别看幼崽在他手下打工,其实他才是带娃的“奴隶”,每晚回家要给每一只幼崽梳毛,不然他们一准闹脾气。
  当着立早春的面,缘一转头向幼崽,语出惊人:“你们有谁想出演电影吗?”
  “诶?”立早春一惊。
  御茶都店长这架势,仿佛狗狗能听得懂人话一样。这不可能吧,这……居然是真的。
  只见规矩端坐的犬妖们忽然露出了嫌弃的神色,起身甩着尾巴,迈着优雅的步伐消失在里间,一副毫无兴趣的样子。
  他们终是犬妖,外形像狗是一回事,真去演狗是另一回事。为了西国的颜面,总之就是不行。
  缘一:“抱歉,他们不愿意。”
  等等,是“他们”不是“它们”,这位店长是真把狗狗当作孩子啊!
  立早春:“请再考虑一下吧,报酬不是问题。”
  “与报酬无关,尊重他们的选择吧。”缘一道,“不过,我对你说的电影很感兴趣,是描述人类与狗狗相处的事吗?”
  “是,还是一个十分温馨的故事。”
  想起自己与白犬一族的羁绊,缘一舒展眉目,温柔笑道:“我愿意出资,你愿意接受吗?”
  “诶?”
  立早春出了御茶都,头重脚轻。她恍惚地招来出粗车,迷糊地回到公寓。
  半晌,她垂死病中惊坐起,抓起头发狂撞墙:“啊啊啊!他居然愿意注资那么多钱!那么多啊啊啊!”
  ……
  1987年8月,讲述人狗之间真挚感情的忠犬八公上映。它如一阵飓风卷走了大岛的钱,票房爆表,还被人引为经典。
  无数人哭着走出影院,嚎啕着走进御茶都,对着每只犬妖哭得伤心至极。
  “阿八!阿八!”
  “狗勾是人类最好的朋友!”
  缘一和幼崽们:……
  他们不曾去看过,但见人类对犬妖亲和度快爆表了,就算是妖也对这部电影产生了兴趣。当晚,缘一给亲哥打了电话:“兄长,一起去看忠犬八公吗?”
  杀生丸:“没兴趣。”
  怎么也是凌月生的娃,杀生丸恶劣起来也是真恶劣:“我看中了东京的几所学校,冰帝、黑主、并盛、空座町……你想去哪一所?”
  缘一默默地挂了电话。
  七日后,大获成功的立早春致电缘一,除了满满的感谢,便是恭喜他赚了不少红利。再接着,她笑道:“八公的故事很受欢迎,感动了无数人,上级想为八公立一尊雕塑,本是让我定放在哪儿,但我想把选择权交给你。”
  “源君,我相信你是世界上最懂狗的人。”
  缘一背负起这份信任,认真道:“把八公的雕像放在涉谷吧,最好是谁都能看到的地方。”
  “好!”
  自这天起,为了不见到狗狗而居住在涉谷的杀生丸,每天早起都能看见一尊金光闪闪的忠犬雕塑。
  它立在人山人海之中,由于采光非常好,进而反射着亮瞎钛合金狗眼的光芒!
  杀生丸:……
  作者有话要说:  PS:缘一:兄长,是你先伤害我的。【来啊!互相伤害啊!.jpg】
  杀生丸:……
  PS:《忠犬八公》的导演是神山征二郎,“立早春”系虚构人物,介意勿怪,就当平行时空。感谢大家的营养液和雷!谢谢大家的支持,么么草(*  ̄3)(ε ̄ *)!!!


第251章 第二百五十一声汪
  杀生丸搬回了东京银座, 准备去收拾不做狗的弟弟。谁知循着蓝色彼岸花的气味进了御茶都,才发现弟弟坐在幼崽堆里给狗梳毛。
  西国的王会在幼崽面前揍大将吗?
  不可能。
  故而这栗子还没起就夭折于半途。杀生丸收手,在幼崽们退后半步垂首的行礼中走向缘一, 告知他一个噩耗:“今年10月去冰帝学院入学,作为高中部一年级生。”
  缘一:……
  听兄长的口吻是不容许他拒绝了。不过, 他一个半妖就读于人类的学校真的好吗?
  “你该跟着人类学一些东西。”难得的, 杀生丸会让他以人类为榜样去学点东西,“不是想过平静的生活吗?你该入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