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179)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缘一闭上嘴,点点头:“阴间在大岛是真实存在的。”
  火神、黑子和狗:……现在出国还来得及吗?那个节目,真的是正常人能捣鼓出的综艺吗?反社会反人类吧!
  但“裂口女杀人”这种新闻,确实太不真实了。世界是科学的、唯物的,不存在神神鬼鬼,更不可能有……
  “东京日报讯,昨晚在神奈川县的冬菇二番街上,突然出现大片血迹和残肢,受害者疑似遭大型车辆拖行,目前警方已控制了该区域,请各位市民暂时撤离二番街,到一番街的酒店暂住。”
  看到这条,不仅是火神和黑子,连缘一都陷入了沉默。
  打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却不想邪见依然坚挺:“连这种性质恶劣的社会新闻也能拿来做综艺素材,现在的大岛人太没道德也太不相信科学了。”
  缘一:邪见,我发现你能成为兄长身边唯一的随从是有道理的,你的作用无可取代。
  火神和黑子:……是吗?但我怎么觉得那个综艺像是真人真事呢?
  过后,几人用了一顿心不在焉的美餐,哲也二号食欲不佳,只舔了几粒狗粮便窝在角落不肯出。
  缘一:“你们的卧室在二楼西边。”
  两个孩子长出一口气,提着行李快快地跑了,直到傍晚饭点才下楼。
  就在他们用餐时,扑棱翅膀的西国信使落在了窗边,它是乌鸦的外形,已经能口吐人言:“王、大将,西国这个月的财务报……啊!”
  缘一挤掉信使关上窗,邪见自然而然地解释:“自从邻居家的乌鸦学会说话后,越来越像个人了。”
  火神和黑子觉得这栋房子处处充满了诡异,可他们不敢说。
  待用完晚餐洗了澡,二人心事重重地入睡,却怎么也睡不着。不知是晚上果汁喝多了,还是越想鬼魂越害怕,火神想上个厕所。
  他鼓起勇气掀开被子下床,正打算开个灯——忽然,他听见了“咔哒咔哒”的声音。
  是非常剧烈的颤动,像是刀与刀鞘的碰撞。从楼下传来,连二楼也听得清晰。隐约间,他听见“白也哥”的声音:“闭嘴,你们几个。”
  接着,室内会陷入安静。又过不了多久,颤抖声再起。
  “兄长,天生牙和爆碎牙又吵起来……”
  天生牙和爆碎牙是什么?
  上完厕所,抱着好奇心的火神沿楼梯而下,许是听到了他的动静,缘一的声音也响了些:“安静点!”
  到底在叫谁安静啊?
  火神抓着扶手,往客厅探出头,只见白日里好端端放在刀架上的六把刀此刻“扭打”在一起,像吵架似的齐齐嗡鸣。
  它们悬浮在空中,两个哥哥距离它们有一段距离。火神凭绝佳的视力判断,空中没有钢丝也没有磁铁……
  恰在此时,黑子幽灵般出现在他身后:“大我,你在干什么?”
  火神:……
  “啊啊啊!有鬼啊——”他大吼一声,两腿一蹬!
  屋里的人和妖:……
  ……
  三天后。
  “抱歉,岩胜,我没有照顾好大我。”缘一打电话致歉,“他只回来了三天,半天在我家,两天半在医院,现在又带着黑子出国了,说是大岛太阴间,以后不会再来。”
  对面的岩胜沉默了会儿:“也好。大我不适合我们身处的世界,能活在咒灵不多的国外很好。”
  缘一:“他被刺激得不轻,临走前脖子上挂满了十字架和大蒜,还在浅草寺买走了一串守护御守。听说狗能辟邪,大我一直把黑子的狗抱在怀里。”
  岩胜:……我愚蠢的弟弟啊!
  两人聊了会儿便挂了电话,而安慰火神的工作就交给了岩胜。不过,黑子以为火神是被他吓坏的,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很自责。
  “都说不是你了。”火神抱头,“虽然你的存在感很低,但我跟你做搭档这么多年,早就习惯了。”
  “那天晚上,我是亲眼看见六把刀在打架,浮在半空里!赤也哥和白也哥站在一边看热闹,一副习惯的样子,真是见了鬼!”
  黑子:“大我,要相信科学。”
  “这让我怎么相信科学?”
  “医生说你是打职业赛压力太大,最终导致了那晚的梦游。”黑子道,“我已经把你的情况报告给教练了,请在比赛前好好接受治疗,医生说你不太正常。”
  火神:……
  他抱着狗,狗抱着他,瑟瑟发抖。
  不正常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啊!
  作者有话要说:  PS:缘一:哲也二号长得好像伊奇,兄长,它们都很乖,我也想养一条。
  于是,哈士奇被带了回来……


第282章 第二百八十二声汪
  自从手机变得愈发智能, 网络变得更加发达,狗兄弟除了每日必要的遛弯,平时基本宅在家里。
  杀生丸在一楼办公, 偶尔开视频会议;缘一在二楼自学编程,为维护兄长公司的防火墙尽心尽力。
  时年2015末, 交流软件早已兴起。凌月是西国最早注册推特的犬妖, 目前已坐拥粉丝五千万, 比玖兰枢还牛逼。
  眼见藏马、岩胜、五条悟一个个都开了推特, 只有兄长还用着落后的邮件, 缘一怎么能让杀生丸输在起跑线上呢?经过他的安利和工作的需要, 杀生丸终是在手机上下载了推特,并按步骤注册。
  无头像无昵称无内容,“三无”人士杀生丸从弟弟手里取走他的手机, 比对着他的推特, 再看看自己缺了什么。
  只是,他万万没想到弟弟看似古板,实则是个潮流人士, 注册推特不仅有一段时间了, 还拥有上千万粉丝。
  一时好奇,杀生丸浏览起来。
  弟弟的昵称是“西国大将”,光是看到这个称呼,杀生丸就觉得满意。这证明弟弟对西国有着归属感和荣誉感,时刻牢记自己身为大将的身份,连在虚拟世界也行不更名坐不改姓。
  心情一好,杀生丸给自己改了个“西国霸主”。
  往下翻阅,弟弟的推特内容非常正经。不是晒早中晚三餐的肉量,就是晒遛弯之后的清晨和黄昏。偶尔, 他会定格拍个背影,看上去颇有父亲当年的气度。
  难得啊,弟弟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如此靠谱。或许正是被他这份恬淡的心境所吸引,故而在虚拟世界之中,他明明什么都没做,都能拥有上千万追随者。
  看来真是长大了……
  见弟弟的头像是惯用的三把刀,杀生丸如法炮制,也用自己的三把刀作头像。待处理完一系列琐碎小事后,杀生丸将手机还给缘一,自己也明了基本的操作。
  两兄弟互关,缘一发了条推特告诉众人:“这是我哥。”
  不多时,杀生丸的推特热闹起来,从妖怪到术士,从死神到员工,关注他的人数量猛增。可惜正主不喜交际,只勉为其难地发了第一条推特。
  “看报。”没了。
  短消息的提醒声一直没断,杀生丸略一蹙眉,终是放下报纸打开手机。“看报”下方的评论已有数千条,他点开一看,眼睛危险地眯起。
  “是‘西国大将’的哥哥啊,哥哥的身材一定也很棒吧!”
  这个“也”字就非常有灵性,透露出一丝丝他之前没察觉到的诡异之处。凭着家长的独特嗅觉,杀生丸像嗅着血腥味的鲨鱼,再度切进了缘一的推特。
  光顾着看半妖发的内容,他倒是没看过半妖的评论。于是,杀生丸点开了它。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正经”之下的真相无比残酷,就见他认定蠢弟有父亲风范的背影图下,是蠢弟一贯的不靠谱。
  不知名的人类:“背影是P的吧?每天吃那么多肉,怎么可能拥有这么帅气的背影,除非你拍张腹肌照片给我看看。”
  下方,是实诚的蠢弟拍的腹肌图。
  杀生丸:……
  评论区的回复变得难以直视,推特作为一个国际软件,风气开放得连妖怪也难以想象。似乎正是从蠢弟拍了照片起,他的粉丝呈井喷式增长,且无论男女都想跟他约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