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52)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而玉壶的完整体顷刻从壶中脱胎而出,冲他发出愤怒的咆哮:“臭小子!你在毁坏艺术!”
  无一郎的毒舌与实力成正比:“丑得要死!做出的壶左右不对称,配色又让人作呕,如果这也能被称为艺术,世界上就没有丑陋的东西了!”
  玉壶大惊失色:“不对称?你骗我,我对称得很!”
  无一郎:“你不仅丑,你还瞎。”
  缘一:……
  玉壶大受打击,已经不能好了。他发誓要宰了这不懂艺术的臭小子,可就在这时,“帐”一阵波动,杀生丸从外进入其中,慢悠悠地朝战斗地点靠近。
  缘一的“帐”从不对亲哥设防,杀生丸素来想进就进,想出就出。
  “兄长这么快就回来了吗?”
  杀生丸:“没有对手,无聊的世界。”
  他在缘一身边站定,看着实力可圈可点的无一郎,很快注意到这幼崽开启了斑纹。
  “他开了斑纹。”杀生丸道。
  缘一:“无一郎能学灵力。”等此间事了,他会把灵力和咒力的修炼方法都留下,只希望开启斑纹的柱能活多少是多少。
  “兄长,你说像这样存在‘无惨’的世界有几个?”缘一道,“冥道那么大,相同的、交叠的时空有多少?又有多少个我和你,他们会有多少种结局?”
  没有结局。
  因为他们根本不会遇到。
  要不是你发狠堕落成了王虚,造成了世界“楔子”的动荡,他们之间恐怕连身处的时空都不会交叠。
  心眼开了的杀生丸淡淡道:“现在你是我的弟弟,仅此而已。”
  断剑无需留恋,前尘也该放下。杀生丸从不会去执着没发生过的、已经发生过的或是即将发生的事,他只会顺其自然,再用自己的方式解决问题。
  他的心很通透,纤尘不染。而缘一的心破了个洞,正在慢慢补完。
  “能遇见兄长是我一生的幸运。”缘一含笑,“好像只要活在兄长身边,我可以永远当个小孩子。”
  无一郎被摁在地上捶。
  “随你。”
  玉壶被无一郎摁在地上捶。
  “兄长想过妖怪们未来该怎么安排吗?”缘一道,“我们来到的这个世界,时间比‘家’推迟了近五百年,跟戈薇姐姐所在的时空差不多,只剩下人,没有妖怪了呢。”
  无一郎被拍飞,呕出一口血。
  “如果他们活了几百年还需要我帮忙安置生活,我会一刀宰了他们。”杀生丸道,“没用的杂碎不需要活着。”
  “……”
  玉壶被砍断了身躯,无一郎狠狠踩了他的脸。
  杀生丸盯着战场中的“菜鸡互啄”,冷不丁开口:“丑陋的劣鬼。”
  缘一补刀:“确实是我见过最丑的鬼了。”
  玉壶:……
  双重打击变成暴击!玉壶理智的弦崩断,而无一郎的刀锋终于划过了他的脖颈。
  一击首落,没有失手!
  无一郎长吁一口气,连忙转头看向狗兄弟。
  眨眼,再眨眼,经过狗兄弟的巅峰颜值洗礼,无一郎快被玉壶丑瞎的眼睛总算恢复正常。
  在玉壶首落的后一刻,无一郎“好心好意”地蹲下来,同他说了最后一句话:“你照过镜子吗?”
  他举起日轮刀,让光滑的刃面对准玉壶的脸。
  玉壶看了一眼,顿时泪如雨下。
  他任由自己化作灰烬,一点点见证自己的消亡。可他就算是死,连壶都碎成了渣,他也要用最陶醉的声音说出:“我好美!”
  狗兄弟和无一郎:……
  前有不说人话的童磨,后有毫无审美的玉壶,经历过两只奇葩恶鬼,他们猜无惨麾下的恶鬼或多或少都有点大病。
  而“病”得最重的应该是无惨。
  作者有话要说:  PS:鬼灭精神病院诊断书——
  上弦一·黑死牟:血液PH值酸性过高,高到能腐蚀自己。
  上弦二·童磨:从来不说人话,也不说鬼话,但总是忍不住想说话。
  上弦三·猗窝座:真男人就该吃男人!
  上弦四·半天狗:弱小可怜又无助但真的不容易死。
  上弦五·玉壶:审美观与生物、非生物、外星人都不同。
  上弦六·堕姬:真女人就该吃美女!
  编外·上弦四·鸣女:无限自闭,从不开口说话。
  鬼王·无惨:苟苟苟苟苟苟苟苟苟苟……


第194章 第一百九十四声汪
  上弦五之死, 让鬼杀队的士气达到了巅峰。
  许是狗兄弟接连遇到三个上弦鬼的缘故,队中人员几乎把他们看作了“上弦诱捕器”,不仅为他们多配了两只鎹鸦, 还希望他们多带几名柱级剑士。
  万一不小心碰上无惨呢?
  “哪有那么夸张?”暴脾气的风柱·不死川实弥道, “要是无惨能‘不小心’碰上, 鬼杀队这些年来的努力算什么?运气能用一两次,但不能用一辈子, 难道他们还能一直遇到上弦?”
  音柱·宇髄天元失去了一只手,却仍是笑眯眯的样子:“可是, 不是谁进入城里拍个照,随便进个教会就能遇到上弦二。不死川,你去过那座城市好几次吧,但有人拉你进万世极乐教吗?”
  不死川:……
  岩柱·悲鸣屿行冥双手合十,双目落泪,姿态虔诚得像是非酋对欧皇的顶礼膜拜:“也不是谁随意逛个街, 就能买到装着上弦五的壶。”
  蝴蝶忍摸摸口袋中的怀表, 笑道:“也不是谁的刀挥落,就能让炎柱起死回生啊。”
  富冈义勇直接暴击:“那你别去好了。”
  不死川:……
  事实证明,队友们的连翻打击都比不上义勇的一句不说人话,他拉满了不死川的仇恨值,在对方凶恶的眼神下, 不得不拔出刀与他干了一架。
  之后,不死川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包裹,准备同队友们踏上寻狗之路。义勇只是慢了一拍, 便被不死川嫌弃个彻底。
  “富冈,你再磨蹭下去天都要黑了!”
  义勇疑惑道:“可是,鬼只有天黑才会出来。”所以要那么快干嘛?
  不死川:……
  他注视着不死川几秒, 悟了:“你是特别羡慕犬夜叉能见到鬼吗?”
  众人:……你说的这是人话吗?
  谁要见鬼啊!谁特么会羡慕别人见鬼?富冈,你在说什么啊富冈!
  不死川怒了,跟义勇又打一架。
  而义勇至今仍未想通不死川为什么对他的意见那么大?
  果然,他们是在嫌弃他的实力低下,不配成为柱吧?也是……水柱不该是他,本应该属于为他而死的友人锖兔。
  义勇不禁黯然神伤:“我与你们确实不同。”我是如此弱小,曾让友人死在我面前。
  然后他与不死川打了个平手。
  众人:……你够了,闭嘴啊!
  柱级剑士的行程虽然耽误了半天,但他们的脚程很快。经过几个日夜的追赶,他们汇入了狗兄弟的组合,形成一串长长的尾巴。
  缘一看向他们,问道:“产屋敷当主身边是谁留守?”
  根据鬼杀队的规矩,主公身边起码得留两个柱护卫。这风虫水岩蛇五柱都出来了,产屋敷身边还有人吗?
  “炎柱和音柱在。”蝴蝶忍笑道,“还有上代炎柱、雷柱和水柱。”
  人类寿短,呼吸剑士的更替总是很快,三十年替换两代柱是十分常见的事。
  而上代柱中,即使雷柱年纪很大了,可他身体健朗,对呼吸法的应用依然趁手,保护主公绰绰有余。
  “对了,这是你上次拜托我去取的东西。”蝴蝶忍取出三块怀表,放入缘一手中,“店主请我过目,真是拍得很‘好’呢!”
  缘一打开怀表,就见一面嵌着他、杀生丸和无一郎的黑白合照,另一面是记时专用的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