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200)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狗兄弟:……
  恍惚间,他们想起了七百年前的宿傩大声说过的话:【让我迷上你吧,犬夜叉!让我迷上你吧,杀生丸!】
  同样的配方,同样的味道,狗兄弟握着刀的手微微颤抖。
  恶寒!
  紧接着,宿傩发现了他们:“哟,你们来了。”又指着心脏,“这小鬼快醒了,在跟我抢身体的主导权呢!马上,他就会死!”
  杀生丸平静道:“伏黑甚尔。”
  缘一面无表情地掏出手机,拨通了甚尔的电话:“甚尔。”
  “这次是什么任务?”甚尔似乎刚睡醒,声音懒洋洋的,“正好手头紧,需要一点花销。”
  缘一:“有人对你的儿子伏黑惠说‘让我迷上你吧’。”
  对面安静片刻,甚尔嗤笑:“呵,不愧是我的种,才几岁啊这臭小子。是哪个女人这么大胆,真是少见!”
  缘一:“是个男人。”
  突兀地,有水杯跌落的咔嚓声,很快,另一端传来甚尔咬牙切齿的声音:“你说什么?那个混蛋是谁?”
  “诅咒之王·两面宿傩。”
  甚尔骂了一句很脏的话,咔嚓一声捏碎了手机。他立马进厨房抓起两把菜刀,随便收拾了一点行李准备飞回大岛。
  他要砍了诅咒之王!
  作者有话要说:  PS:缘一:惠,感受到了吗?这就是父爱的伟大!甚尔虽然是个连悟都看不下去的人渣,但他其实很爱自己的孩子。
  惠:……本来没什么奇怪的,不会有人相信诅咒的话,可你把他叫回来,他一直追杀悠仁还喊着‘别招惹我儿子’,就显得非常奇怪了。
  缘一:……


第296章 第二百九十六声汪
  虎杖悠仁最近霉运附体, 走背运到无以复加。
  增肥无能,养废不行。与旧友断了联系,与新友007到快要嗝屁。本以为干完这一票可以休息, 谁知情报出了问题,对上的咒灵居然是个特级!
  他下定决心殿后, 让伏黑惠去找野蔷薇先走, 不料被打成重伤,还被宿傩占据了身体。
  这狗东西一出来就挖掉了他的心!
  他好不容易抢回身体的主导权,就要面临死亡的境地。却不料遗言还来不及说出口,就被缘一摁平,这位狗前辈掏出他的心脏, 一把塞进他的空荡荡的胸腔。
  缘一:“不要怕, 我做过医生,可以救你。”
  悠仁震惊了!
  他从未见过这等救人的方式,直接把心脏塞进去真的科学吗?啊!
  前辈你真的做过医生吗?心脏是多么重要的器官啊, 连着数不清的血管,你这一塞就说能救我?虽然我读书少,国中刚毕业就来高专了, 但你驴不到我。
  可大量失血让悠仁丧失了力气, 且因过于震惊, 他嘴唇翕动了几下, 竟是说不出一句话。
  情不自禁地, 悠仁转向伏黑惠,希望靠谱的同伴帮忙说上几句,好让他这个将死之人走得安心。谁知这一眼看去,伏黑惠直接进入了“大彻大悟”的状态。
  “老师!等等!”
  缘一顿了顿:“怎么了惠,有什么问题吗?”
  问题大了去了!悠仁在脑海里咆哮, 正要给伏黑惠双击666,希冀他掏出对狗宝具疯狂输出。但他没想到,伏黑惠常与猫狗一起厮混,关注点与众不同。
  “宿傩把他的心脏仍在草坪上,你捡回来的时候做过清理吗?”伏黑惠蹙眉,“这样放进去太不卫生了!”
  太不卫生了……
  悠仁定定地注视着伏黑惠,在咽气之前愣是被气活了:“你的重点是卫生吗?”
  绝了,这就是他虎杖悠仁留在世界上的最后一句遗言吗?
  “悠仁说得对,重点不是卫生。”缘一张嘴,直接把悠仁气得再续了一口气,“他连宿傩手指的毒素都能扛,只是一点泥巴和杂草,一定不会有事的。”
  惠:“这能一样吗?”
  缘一:“宿傩比细菌毒多了。”
  杀生丸蹙眉:“他快死了。”这两个蠢货居然还在拌嘴。
  悠仁:谢谢,请让我死。
  结果他没死。
  时至今日,只要被害者不是当场嗝屁,缘一的回道总能把人拉回来。
  他的灵力炙热又刚猛,换成普通人类鲜少承受得起,需慢慢输入再调理,但悠仁不同,他的身体素质好得很,故而缘一只要输入灵力,强行催生血肉、激活细胞、连接血管即可。
  这过程谈不上好受,悠仁被抢救回来后,便晕死过去。
  人一躺布一盖,他再睁眼时身处东京最好的犬山医院,病床前站着医生藏马,狗兄弟和五条悟。
  此刻,藏马正拿着一张光片,颇有些无语地看着缘一:“虽然心脏补上了,看起来非常正常,但它是被灵力滋养的器官,在灵力还没被这孩子消化之前,他一用咒力就会出现心律不齐的情况。”
  “你当时该用反转术式,而不是灵力。”
  缘一:“回道用习惯了,一时间没想到。心律不齐的影响严重吗?大概过多久才能好转,再恢复如常。”
  藏马:“短的话三个月,长的话半年。”
  这个“虚弱期”对悠仁来说不是事,但对宿傩的容器来说,全是事!有过一次被宿傩抢夺身体的经历在,谁敢放任虎杖悠仁虚弱半年?
  如实相报,咒术界绝不会放过他。他们宁可不要这个千年一遇的容器,也要尽快把悠仁灭杀,以绝后患。
  可瞒报更不妥,在咒灵数量增加的当下,就算是高专的一年生也有大量任务要做。咒术界一旦知晓“虎杖没事”,多半还会派给他更多的祓除任务。
  届时不仅是悠仁,连他的三人小队都将面临更高一级的危险。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五条悟立刻鸡掰了:“哥,你把悠仁的心脏挖出来,再用反转术式重新装一遍吧。”
  一只狐狸和两只狗都惊呆了!
  如此凶残的话居然从一个纯正的人类嘴里说出来,还奇迹般的没有违和感,仿佛五条悟天生就是做这事的主。
  最要命的是,悠仁的脑回路能跟五条悟接轨:“五条老师说得对,挖出来重装好了,不然后续的麻烦实在太多了。”
  五条悟:“哥,你要是不想对人类动手,那就我来。但我没挖过人类的心脏,手法肯定没有宿傩好,万一是一点点抠出来的——不对,悠仁,你要不换成宿傩来,让他再挖一次心。”
  悠仁很难不支持:“我跟他商量一下。”
  狗兄弟和藏马:……
  三只大妖在做救苦救难的事,两个人类却在讨论如何挖心,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丧失?
  妖怪的一时失语,悠仁便睁开眼:“谈崩了。”
  五条悟从缘一背后拔出小牛:“悠仁,老师会努力的!”
  “嗯!”
  最终,小牛被缘一没收,五条悟被杀生丸一个栗子砸出病房。
  亲手带大的娃自己清楚,挖心只有零次和无数次,五条悟疯起来没个章法,很难说掏了一次人心后不会再有第二次,万一上瘾咋整?
  缘一:“悟,你回去告诉他们,虎杖悠仁在我这里。”
  只此一句,拉开了悠仁的倒霉蛋日常。
  因他的情况特殊,当晚便入驻狗兄弟的别墅,伏黑惠知晓他的境况便来看望他,殊不知他十年未见的渣爹居然提着菜刀出现在他面前,一见面就要砍他的小伙伴!
  这怎么可以!
  甚尔:“难为我耐着性子回了一趟禅院,问过直哉那个蠢货才知道这家伙是宿傩的容器,不然那群烂西瓜铁定还想瞒着我。”举起菜刀,“让开,我要宰了他!”
  伏黑惠怒了!
  他的亲生父亲,在与津美纪的母亲再婚后没一次见过他们,也从未照料过谁。如今终于肯在他面前现身,却不是叙旧、道歉和悔意,而是跟咒术界的烂橘子为伍,要杀虎杖悠仁!
  凭什么,你怎么可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